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8

早!!!星期一不blue~送8個正貨「有讚有留言」有機會!!!我人生摯愛的療癒精油!!!我情人節也送他這個寄去日本了!就是因為自己也超級喜歡的,所以才來送你們!夠真心~夠誠意吧!!!真的是平常禮物準備這準沒錯!!!看到那超大仙的嗎?我唯一在用的超療癒精油!!!NEOM出了奢華版實木陶瓷的「療癒香氛機LUXE」超級可以的有夠美!!!!

我愛1010 HOPE的NEOM這個牌子應該不需要再解釋了吧,blog為證2015年來台到現在總共19篇文章!!!我應該也幾乎沒在介紹其他精油品牌吧?因為在我心中,真的很難能夠超越NEOM精油的療癒!!!我講N次也推N次了,其實看我在這邊寫,都比不上你親自去1010 HOPE拿起NEOM試聞一下就能秒懂我怎那麼愛!這也是我居家、睡前、放鬆好睡的絕對必備!!!

我愛到之前去日本都還會帶去日本跟他一起用,他也被我影響到自己現在也有夠愛,用完都還會在日本回購補貨,NEOM的精油首推薰衣草療癒為主的「舒緩恬睡」,或是無薰衣草然後以依蘭依蘭為主的「靜心舒眠」真的沒在跟你亂做的有夠療癒的有夠厲害,完全跟香水是不同的境界!

我個人大推的NEOM療癒香氛機現在除了一般版,到後來出了to go充電式可攜帶放車內的版本外,這次更進化的推出了超大仙LUXE版本,除了實木陶瓷,甚至是還有遙控器,而且功能更多元,可用的範圍空間又更大!3種版本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去選擇,我最最推這~搭配的NEOM精油也針對我們這種愛用者,除了本來的10ml,推出了更實惠的30ml版本真的大心!!!你就算以後要搭別的品牌精油也是可以的萬用。

你不想要從香氛機入門,枕頭噴霧也是推推推,非常方便,睡前噴一下在枕頭活是棉被內裡,真的保證好睡的有夠療癒舒服!!!NEOM的香氛蠟燭CP值高在用來點燃很療癒融化的蠟還可以當身體按摩油!!!擴香可以使用長達12週,讓你家裡環境都是療癒香氣CP值也是相當高!!!更別說潤澤霜柔潤肌膚又能療癒時刻都聞得到!!!或者是我都會帶去飯店泡澡用的泡泡浴!

不囉唆就因為我自己很愛,才準備送你們!!!完整贈獎規則都整理在blog!一共送畫面中的NEOM 8個正貨商品給你們,「有讚有留言簡單說一下你有什麼生活壓力?為什麼想要療癒紓壓?」這邊送4個,另一邊送4個,3/28公布得獎名單,最慢3/30陸續寄出!!!

早安早安單看照片就香香的有夠療癒快揪朋友來玩!!!!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6

NEOM精油10ml/NT.950 30ml/NT.1850

NEOM的精油可以說是我目前唯一常態、天天都在使用的,從「靜眠系列」(舒緩恬睡我摯愛,我都很愛滴它入睡)、「身心放鬆系列」、「活力系列」、「舒壓系列」、「快樂系列」全10款精油這樣。

NEOM的關相關品牌官方介紹:

100%純天然、無人工香料、石蠟、礦物油,我們只選用100%純天然、盡力選擇對消費者有益的有機成份。絕對不添加任何人工成份,也就是說我們絕對不會使用任何原油提煉出來的成份,如石蠟(礦物蠟)或礦物油。保證絕不使用!

也終於等到NEOM也針對我們這種愛用者,除了本來的10ml,推出了更實惠的30ml版本真的大心!!!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2

療癒香氛機mini NT.2200(兩色)

療癒香氛機 NT.4000

療癒香氛機LUXE  NT.5700

我個人大推的NEOM療癒香氛機現在除了一般版,到後來出了to go充電式可攜帶放車內的版本外,這次更進化的推出了超大仙LUXE版本,除了實木陶瓷,甚至是還有遙控器,而且功能更多元,可用的範圍空間又更大!3種版本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延伸閱讀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1

先不看充電式的mini版本,基本上這兩款是比較類似的,但LUXE的版本明顯比較大台,甚至是底座也換成實木的版本!!!柔和變成可衝控式的按鈕。

因為本來的版本大概是100ml,比較適合中型空間,一般臥房、客廳等,大概18坪左右,時間設定就是3段定時,最多3小時,最少1小時,或者是6小時的連續。

LUXE的版本,整個容量400ml,適合更大的空間,最大包括30坪這樣,時間設定就是4段定時,最多4小時,最少1小時,或者是11小時的連續,也能調整強弱,但最美就在多了底部的木質底座,質感更甚。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0_0

更誇張的是還有附這精緻的遙控器!!!一種宛如在用dyson一樣?哈哈哈從電源、噴霧模式的持續,或是間歇交替,4段時間設定,可調整強弱的噴霧強度,燈光可以開關,甚至是特別推出的呼吸模式,會讓燈光慢慢變亮7秒,然後變暗11秒,引導你可以放鬆冷靜,很浮誇的全新版本!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0

枕頭噴霧 100ml/NT.1100

你不想要從香氛機入門,枕頭噴霧也是推推推,非常方便,睡前噴一下在枕頭或是棉被內裡,真的保證好睡的有夠療癒舒服!!!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4

泡泡浴 200ml/NT.1200

或者是這個你要拿來當沐浴乳,或是泡澡用都很可以,整個洗完真的有夠香,整個諗體持香相當久,我外出旅行飯店過夜就會攜帶帶去用。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5

香氛蠟燭 185g/NT.1900

你有在用香氛蠟燭的話,NEOM的香氛蠟燭CP值高在用來點燃很療癒融化的蠟還可以當身體按摩油!!!而平均可以燃燒35小時左右。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7

室內擴香 100ml/NT.1600

怕火怕危險的話,室內擴香也是不錯的選擇,擴香可以使用長達12週,讓你家裡環境都是療癒香氣CP值也是相當高!!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3

身體潤澤霜 200ml/NT.1700

別說潤澤霜柔潤肌膚又能療癒時刻都聞得到!!!10種味道擦起來感受都一樣,就是看你喜歡什麼味道!

 

 

LINE_ALBUM_2022125_220201_8

總之,就是因為自己也超級喜歡的,所以才來送你們!夠真心~夠誠意吧!!!

我準備8樣畫面中的商品送你們,4個Facebook抽,4個Instagram抽,但就是照片這些商品中的8種。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簡單說一下你有什麼生活壓力?為什麼想要療癒紓壓?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28(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30(二)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簡單說一下你有什麼生活壓力?為什麼想要療癒紓壓?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3/28(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3/30(二)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