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0

早!!!是本來的定價一半左右這超大推的也太方便!!!

全2色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快呼叫朋友來看~我最愛的英國療癒精油香氛品牌NEOM竟然出了這充電式的香氛機!!!充好電完全免接線,管你要帶去車上、帶去浴室、帶去辦公室,帶出門過夜都一整個太方便了吧真是個偉大的發明!!!哈哈哈哈

我愛NEOM應該是出了名的,自2015年引進後,到現在都寫了17篇文章了!因為他們的精油真的太療癒、太放鬆、太舒服,我依賴到每天睡前都一定要開它本來的陶瓷香氛機,一來當夜燈,二來那個療癒Sleep精油香氣真的很幫助入睡!我之前愛到去日本還帶去日本飯店用,打破一個又再買一個全新的,去年聖誕還送一個給他當聖誕禮物!早在先前,就有網友跟我說看到國外NEOM又出了香氛機,當時只跟我說以後可以不用再加水了比較方便,但我看了造型,還是覺得我本來的陶瓷夜燈款比較美,所以當時就~超級~不CARE~

結果台灣上市後,我看到本人才整個嚇到!天啊~不用插線!!!!就像你的手機,就是USB充電式的!!!!我的天啊單是這點就超級無敵方便,你隨便放包包,走到哪香到哪,看是要放車上、還是拿去浴室用都安全又方便,重點是,這次的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就是完全不用加水,直接裝上精油,三段式操作,就是非常簡易的走到哪、香到哪~

一共2個色,黑色很帥、很率性、很時髦,裸粉色很浪漫、很溫柔、很舒服,太方便了,之後我出國帶著這罐就好了,還不用擔心會破掉,而且小巧好攜帶、不佔空間!

就10/10 HOPE代理的專櫃可以看實品、官網也可以買,完整開箱、價錢、操作教學、使用情境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比較喜歡黑色還是裸粉色?

 

 

 

2020.9.9_200928_16

陶瓷療癒香氛機 NT.4000

就這,我愛NEOM應該是出了名的,自2015年引進後,到現在都寫了17篇文章了!

因為他們的精油真的太療癒、太放鬆、太舒服,我依賴到每天睡前都一定要開它本來的陶瓷香氛機,一來當夜燈,二來那個療癒Sleep精油香氣真的很幫助入睡!

我之前愛到去日本還帶去日本飯店用,打破一個又再買一個全新的,去年聖誕還送一個給他當聖誕禮物!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9

NEOM療癒香氛機MINI NT.2200 全2色

看看這價錢,是不是幾乎剛剛那陶瓷款的一半左右!哈哈哈哈哈,也便宜太多了吧!

然後一共2色可以選,黑色很帥、很率性、很時髦,裸粉色很浪漫、很溫柔、很舒服

 

 

·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3

這個一個住主要設計就是用來剛剛好放在車內的飲料架,所以一開始訴求就是車內擴香為主,但其實正因為是充電式的,其實攜帶很方便,隨你拿到哪,香到哪~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2

附的USB充電線,大致也都跟一般的充電線通用。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1

設計上,、也就是以NEOM的精油為主,NEOM精油蠻多款的,你可以自行前往專櫃試香,反正共同特色都是很療癒。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5

使用方法就是由底部往上戳,整個裝置就會拿起來,然後將任一瓶NEOM精油的蓋子打開,包括裡面的透明蓋子也都要打開喔,直接轉上、旋緊,這樣就安裝完成。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7

裝上後,記得將兩個箭頭對準,才能正常使用喔,右邊按鈕是開關,左邊是風扇,三段式的香氛強度這樣。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6

外面車內的感覺。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4

大概這樣,放進去飲料位置可以說蠻剛好的。

 

 

LINE_ALBUM_2021922_210923_8

正常使用,就會看到香氣啦~~~~~~~就是ok了!

總之,就是不用插線!!!!就像你的手機,就是USB充電式的!!!!單是這點就超級無敵方便,你隨便放包包,走到哪香到哪,看是要放車上、還是拿去浴室用都安全又方便,重點是,這次的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就是完全不用加水,直接裝上精油,三段式操作,就是非常簡易的走到哪、香到哪~

 

 

 

 

更多官方情境式的感覺:

全新推出的NEOM療癒香氛機MINI,適合於小面積、角落空間使用。(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輕巧造型適合旅行時攜帶使用。(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可以在幾分鐘內快速讓小空間盈滿喜愛的香氣,體驗真實純淨的療癒幸福感。(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可將精油轉化為香氛細霧,為空間打造無可替代的療癒氛圍。(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可將精油轉化為香氛細霧,提供層次豐富的香氛感官體驗。(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全新上市,適合使用於浴室等需要療癒氛圍的空間。(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全新上市,適合居家辦公桌等小型空間使用。(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作為車內擴香使用時,可以搭配予人清新提振感受的精油,讓旅途更加舒適宜人。(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專為小型場域設計,讓車內擴香從此變得奢華。(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專為需要療癒氣息的小型空間打造,9月1日於1010 HOPE全台門市與官網上市。NEOM療癒香氛機MINI採用無水氣的冷擴散技術,適合作為車內擴香使用。(圖片提供1010 HOPE)NEOM療癒香氛機MINI搭載3段式擴香強度設計,隨心依照使用情境選擇加強或是間歇模式。(圖片圖供1010 HOPE)

 

 

 

 

延伸閱讀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