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面對自己...我知道很重要,但是誠實面對自己之後還要加上一點勇氣。

最近有個朋友,誠實的面對自己,很替他開心,他似乎更快樂了,我看到他的文字間多岀以前不曾見過的他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最清楚的莫過於自己,只是自己常常會欺騙自己,有時候或許只是無意間欺騙自己,但是又有時候,其實是自己不願意面對自己。

正如我常學到公司在編制財務報表的時候,當面臨虧損的時候,公司是否勇於提列虧損?或者只是編造其他科目來粉飾美化該公司的財務報表?

人的一生其實不過就是如此,除了上進之外,最大的追求應該莫過於快樂了。不管是從物質上、精神上、愛情上或生活上等...能夠讓自己快樂或許就是最寶貴的事情了。所以,如果能讓自己快樂,很多事情是可以去面對的。

我會努力的地面對自己、檢討自己,反正現在我所能作的也就只是Enhance my value,其他的一切,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