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從2018/2/2 一釋出 是櫻花粉的腮紅露(9色)!GIORGIO ARMANI新Neo Nude潤唇膏+粉餅搶先看 就造成相當轟動的櫻花裸粉GIORGIO 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後續包括連下半年的氣墊粉餅都將以這樣的櫻花裸粉造型全新上市外 櫻花粉外殼X櫻花色粉撲!GIORGIO ARMANI 2018全新光感氣墊粉餅搶先看 ,好不容易台灣確定將於5/1勞動節正式開賣,完整色號,全價目也在先前 全色號大圖首曝光!全10色櫻花粉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露+護唇膏全價目 就已經率先揭露,而這篇,就要來一睹這讓人覺得就是GIORGIO ARMANI 2018年上半年最為轟動,然後被定義為「亞曼尼粉」的裸妝系列實品全試色高清大圖外,也為了這一篇,我還特別去買了支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001來做比較,想說我常常車子都停台北101,雖然聯名卡都不用消費可以免費停兩小時了,但有時候還是會超過,但台北101只要消費188,不用聯名卡,掃APP條碼就能停3小時,每消費1000元又可以再加一小時,所以我有時候自己停車信義區比較久的話,都是以台北101為主,因為基本上,就是每消費1000元就能停四小時!

此外,我想應該沒有媒體敢這樣一次比較GIORGIO ARMANI和Dior,但我覺得大家也都超級好奇這一次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和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001又有何差別,為免我真的會訊息回不完,乾脆就一次揭露!

 

 
 

 

首先,必須承認在一開始我都是在說櫻花粉、櫻花裸粉之類 ...,但一開始也只是單從視覺圖去猜測,同時櫻花粉的概念可能大家都比較好理解,但真的見到實品後,你會發現這個粉,和我們平常理解的粉紅、櫻花等都不太相同,儘管我們可以抽象的形容「粉裸」、「裸粉」,但也很難真的想像那是什麼樣的顏色?其中,如果我們再回到GIORGIO ARMANI品牌本身的宗旨、靈魂,就是從高級訂製服而來,所以GIORGIO ARMANI的彩妝、底妝、保養,其實都不脫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服的布料精神,其中「胚布」更是常常GIORGIO ARMANI會運用到的原料,我在2014就寫過照這概念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所謂的「胚布」即是未經任何精練、漂白或染整的布稱之,這樣的布料最為原始、純淨,而這次GIORGIO ARMANI的Neo NUDE,也就是全新的裸妝型態,就是以GIORGIO ARMANI自己常運用於高級訂製服的胚布為發想的新型態裸粉,所以直接命名概念為「亞曼尼粉 ARMANI PINK」,也就是如你看到的照片,這樣的粉。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亮采露/修容露

3.9ml/NT.1250 

美國定價 38美金

這次最重要的話題新品,無非是這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亮采露/修容露,漸層裸粉的瓶身,透得出瓶身色彩、夢幻感,材質就和先前的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是一樣的,我不太知道這算不算玻璃,但就是厚實,同時這一次的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亮采露/修容露都還有噴砂、柔霧的處理。

 

其中,本來以為這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亮采露/修容露,頂多就叫訂製漂染腮紅露罷了,但硬是多了氣墊兩字,就是為了這「訂製絲絨氣墊刷頭、帶有點斜角的角度,我實際觸摸到不是那麼像我們所認知的氣墊那樣Q彈,但必須說這刷頭就是比較厚實一點,這也是為了用以接觸、一點比嘴唇還要敏感的臉部肌膚,所特意製作成的柔軟感,實際用以點在雙頰上,確實能感受到不刺、柔軟、同時親膚的觸感。

 

再看全試色前,必須說,果然如我一開始拿到的資料一樣,以水為基底的輕盈腮紅露,質地真的很清新、很水,完全不黏,也不油,也不用擔心難卸,因為早在2014年,GIORGIO ARMANI就有推出這樣的腮紅精華,可以回顧一下,我有做全試色: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但後來蠻可惜是停賣了,其絲柔精華般的腮紅質地,很潤、很貼膚,可以說是色彩版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但就是一個缺點太顯色,導致不太好卸,這一次全新的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亮采露/修容露,就真的輕盈、輕感,水感許多,輕輕點、隨便點,然後按壓開來,就是很自然貼膚的自然頰彩,不用擔心不好上手,倒是相當好上手!

先來看5色的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5個顏色都完全沒有亮粉!

#30紗染粉橘

帶有點暖調感的橘色,不是相當衝擊的存在ㄝ卻是一抹自然般的溫柔可婉。

#50蕾絲桃粉

可以說是重點必買色,清新、柔粉,隨便擦都是自然、溫柔粉嫩色彩,帶一點可愛,同時實用、討喜的櫻花色彩。

#51喀什米爾粉

如果覺得#50蕾絲桃粉太可愛,多一點優雅成熟,就可以直接進階到#51喀什米爾粉,比較知性,同時多一點智慧感的溫柔率性。

#53緞面紅粉

顏色倒是比較冷色調的血色洋紅,紅潤的卻也符合整個血流色彩,自然而然的融入整個肌膚色澤中,好似呈現出一種自然透出的天生氣色。

#54輕絨粉紫

唯一一款帶紫色調的腮紅露,多了些神秘、誘惑般的魅力吸引,更是一種大膽同時有些態度的天然自信。

 

 

另外兩色,則分別是GIORGIO ARMANI 訂製漂染氣墊亮采露/修容露

#10流蘇金紗

這一系列中,唯一含有細緻亮粉的訂製漂染氣墊亮采露,不過於偏黃,我們亞洲黃肌膚都也適合,宛如香檳金的輕盈感,一抹可以很自然的增加肌膚原生亮澤,其實如果你有在在意肌膚亮澤的話,這個顏色其實亮澤的蠻自然、蠻美的,可能也是因為其為水基底,用起來就比較水潤、透明感些。

#20亞麻霧棕

另一款唯一的修容色,顏色調得很溫煦,不會很深,倒是有一種相當溫柔感的修容色調,只是單就這樣的修容露設計,我是覺得它並不適合用來做全臉修容,畢竟刷頭太小,也使用不便,反而比較適合針對小細節,像是鼻影、顴骨下方打陰影,這樣局部的細緻陰影使用,會比較適合。

 

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3g/NT.1150

美國定價 34美金

另一大重點就是這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不過本來產品名是奢華訂製光漾護唇膏,後來應該是要配合整個裸粉的概念,才改名為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主要強調潤唇、潤色用,也是清透、潤色、護唇為主,概念和Dior知名的癮誘粉漾潤唇膏是類似的,單用潤唇微微潤色,同時也可以作為唇膏前打底使用,但也不影響後面的唇彩色調為主,共三色,價格則比本來的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1200元還便宜50元。

整個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外型就是相當「亞曼尼粉」的裸設計,拿出來倒是一種相當仙氣般的氣質,然後再轉出輕輕塗抹使用!但我後來發現一個大梗,就是GIORGIO ARMANI 竟然偷偷把用在頂級黑曜岩保養系列的「風蝶木精華油」放入這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之中!如果你都有在用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保養,應該對這成分不會陌生,特別是一罐30ml就要價9000元的黑曜岩新生奇蹟全能乳也是以這成分為主體的研發,所以,GIORGIO ARMANI偷偷把這成分放到這樣的護唇膏之中,可以說是隱藏版黑曜岩最低門檻的入門品了!

而我自己在測試這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首先你們還在意的味道問題,嗯 ...跟年初的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味道是類似的,這味道我知道有人很不能接受,但有人也沒差,就看你自己,只是我還是先寫出來,但潤澤度真的是很厲害,但又不是擦了像一層油浮在你雙唇上,而是很貼唇,但又能感到相當潤澤的保濕,唇紋也都有一種柔焦、馬賽克的感覺,而且你真的再去疊後面的唇彩,也不會影響其發色力。

 

實際試色上,基本上這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就是護唇膏,還是微微的潤色護唇膏,不要期待會有多發色,像是最美的#01蕾絲裸粉,純淨粉嫩般的近乎透明,#02喀什米爾粉則比較多一點紅潤感,真要實用同時色彩有感,其實會比較建議帶這色,#03絲緞粉紫顏色比較暗一點,目的是修飾過於紅潤的唇色,就是這樣。

 

 

重頭戲來了!你們最關心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和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001又有何差別,我也直接拍照、試色給你們看!

1.價格的差別:兩支都是1150元,但Dior好像比較大根3.5g,GIORGIO ARMANI是3g

2.外型的差別:喜好度因人而異,看你自己喜歡哪個了,我是比較喜歡GIORGIO ARMANI的優雅粉嫩感

3.潤色感:如果是用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01蕾絲裸粉和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001相比,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001粉紅感會比較明顯一點。

4.當下使用感: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001多一點薄荷涼感,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是純萃修護潤澤

5.潤澤度:比較起來,我自己覺得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的潤澤修護度比較好,更適合唇部狀況不佳人的使用,但好處是儘管修護潤澤,你單用ok,後續再疊唇彩也不會上不上去,我覺得這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優勢的所在。

 

如上,你們可以參考斟酌挑選囉!

 

 

 

 

延伸閱讀

摔破神復原+加水變粉底液!超強實驗GIORGIO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全色號大圖首曝光!全10色櫻花粉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露+護唇膏全價目

櫻花粉外殼X櫻花色粉撲!GIORGIO ARMANI 2018全新光感氣墊粉餅搶先看

是櫻花粉的腮紅露(9色)!GIORGIO ARMANI新Neo Nude潤唇膏+粉餅搶先看

隨便擦都好看喜氣!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18色無色偏全試色

從2007年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8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的超完整分析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全18色搶先看

實測!GIORGIO ARMANI 2017年2款新底妝: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VS.氣墊粉餅介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18色全試色。2016美妝市場趨勢分析總結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CP值:持妝精華乳>亮顏霜>眼唇精華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GIORGIO ARMANI 2014年週年慶VIP預購會滿額贈/黑曜岩系列的全面體驗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 2014限量秋妝FADE TO GREY秋日米蘭(全試色)/秋意時尚大道

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701和相當令人迷戀的#104/高級訂製般的好刷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