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才剛2019年,甚至是2019年的農曆年,JO MALONE完全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這幾個商品,全都在過年前,就已經全都可以買得到,甚至是免費拿得到,當然拉,領到年終的話喜歡的話就可以去買了,也可以等到過年領到壓歲錢、領到紅包後,除夕、大年初一在專櫃也都買得到了!

因為啊,如果做過專櫃,或是做過百貨的都會知道,農曆年連假這一波,一定都要趕在休工前全都處理完畢,因為一來公司也都休假了,快遞也休假了、就只有辛苦的專櫃人員要上班,如果沒能在農曆年前進貨完畢,基本上,農曆年節是沒人在跟你那邊進貨的,就像這一次農曆年假2/2-2/10,基本上,商品如果沒在2/1前進貨完畢,真的就是長達9天都不會有產品賣了,就只有專櫃現有的才有得賣這樣,也因此,這一次JO MALONE一整個殺紅眼的把這些相關新品,都趕在年節前夕全都進貨、上架完畢,也就是無論雙層香膏、黑蠟燭、紅包袋、英國梨與小蒼蘭新年版、心型禮盒,就是即日起,在全台JO MALONE專櫃都買得到!

 

 

英國梨與小蒼蘭-新年限定版 100ml/NT.5200

完全已經可以說是現階段JO MALONE最具代表性的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有一種宛如SK-II青春露、雅詩蘭黛特潤修護露般的三不五時就換上新衣服來增加能見度,或是帶來全新的視覺刺激,也許你會說JO MALONE這變不出新把戲,或是很無聊、很坑,但對比一罐香水從上市到現在都沒有改過包裝,沒有做全新的行銷話題,是不是更是另一種變不出新把戲,我是覺得有些新意也是好事,新意喜不喜歡我覺得也在個人,畢竟就是同樣的青春露、同樣的特潤,換個包裝有時候好像也比較應景一點,就同樣的東西,喜歡的話,剛好也用完了,也就有一個特殊包裝可以收藏紀念,如果不喜歡,但你也是喜歡本來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的話,其實也不影響,就是多了一個選擇。

這次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新年限定版,以應景的紅標、金蓋,搭配出一種年節喜氣的視覺概念,其迷人的還是在於那種沁甜的水梨果香,待有些酒釀微醺的清新芳醇,也就成為JO MALONE品牌最具代表性、獨特性的香氛,也是完全的直覺連結。

 

延伸閱讀

從2011第1瓶到2018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共16瓶JO MALONE白瓶香水摘要簡評

 

沒藥與零陵香芳醇潤膚乳霜 175ml/NT.3620

沒藥與零陵香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200g/NT.3800

這個2017年上市,被譽為最溫暖,同時宛如擁抱的香調的沒藥與零陵香,倒是在推出後就蠻受到歡迎,因為無論是男生或女生,都蠻適合,噴起來就是很中性的味道,然後都是帶有一種溫暖、柔和感,就像是擁抱後的餘溫、味道!

也因為沒藥與零陵香相當受到市場歡迎,所以JO MALONE在開發新產品時,就一直針對沒藥與零陵香去做研發,從之前的淋浴油,再到這一次的潤膚乳霜,黑瓶居室香氛工藝蠟燭,而且我一開始以為頂多是黑色燭杯,內料還是一樣會是白色的蠟燭,沒想到!為了配合黑瓶芳醇古龍水的概念,就連蠟燭本身也都是做成黑色的!!!!!!!!有夠迷人的黑蠟燭!這真的有加分,如果還是白色的蠟燭,那真心有點無聊,但沒想到有心到做成黑蠟燭,那真的是有點時髦耶!

 

延伸閱讀

JO MALONE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像是擁抱過後的餘溫,想起來,會微笑

 

 
 

 

香氛調合盤 NT$1,240

調香膏 NT$740 

青檸、羅勒與柑橘

羅勒與橙花

黑石榴

英國梨與小蒼蘭

黑莓子與月桂葉

杏桃花與蜂蜜

牡丹與胭紅麂絨

含羞草與小荳蔻

鼠尾草與海鹽

調香膏 NT$890

烏木與佛手柑

然後就是這讓人期待已久的香膏,JO MALONE名為香氛調合盤,主要是一個香氛調合盤可以放兩個調香膏,全都是你可以自由組裝,沒有固定的組合,就是你先選一個香氛調合盤後,任選兩個味道自己組,基本上價格都是740元,惟黑瓶的烏木與佛手柑是比較貴一點,890元這樣。

整個香氛調合盤很沉,質感很好,也很有份量,上面烙著JO MALONE LOGO,重點是還有附一個束口袋,讓你隨身攜帶也不會磨損,要注意的是,還有附一根JO MALONE頂針,是讓你用來凸調香膏的,調香膏和香氛調合盤的結合彼此是採磁鐵、磁吸式的結合,所以需要稍微凸起來這樣,才能做置換,平常就算你不只買兩個,也可以隨時自己輕鬆替換,不過這頂針的概念,其實你用i-Phone用來刺sim卡那根針也是可以啦!但這個香氛調合盤附的頂針,上面有JO MALONE LOGO,就比較時髦一點。

至於這香氛調合盤該買嗎?質感真的蠻好的,對於 JO MALONE而言,也是個新玩意,確實也是難得香水以外的全新產品,對於已經有些香水麻痺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新坑啊!特別是在現在這樣的冬天時節,也更適合些。

 

 

延伸閱讀

美暈!一共10種經典香氛隨身攜帶超時髦》JO MALONE竟然推出質感雙層香膏

 

 

 

JO MALONE 2019紅包袋-免費

這應該很多主顧客都已經拿到了,或是這陣子有去專櫃消費的人應該都有陸續拿到,還沒拿到的話,可以消費的時候問一下專櫃看還有沒有,只不過這次的JO MALONE紅包袋看到很多人有點批評實在太無聊、太簡單或是太單調,畢竟有別過去的玫瑰香氛紅包袋,或是小金狗等...我一開始也覺得今年這次有點普通,沒有任何的圖案,單純就是LOGO這樣,不過我後來知道,這次紅包袋的概念,是那紙質仿那種相當可以作為試香紙的材質,你去摸,紙質特別的柔軟,柔和,其目的就是讓你可以相當自由的噴灑上你家裡自己的JO MALONE香氛,然後再放入鈔票後,一整個香噴噴的可以很持久,這一次的主要設計是如此。

 

心型禮盒-免費包裝服務

然後就是這非常特別,同時首度出現的心型禮盒,其實就是空盒,裡面大概可以放2-3個產品,目前全台灣各專櫃都有到貨了,主要是for情人節的禮盒設計,提醒一下,如果你剛好這陣子有去消費,記得請專櫃人員幫你裝這個心型禮盒,畢竟特別,而且你仔細看,緞帶只綁在一邊,相當可愛!

 

 

 

 

以上就是英國梨與小蒼蘭-新年限定版、沒藥與零陵香芳醇潤膚乳霜、沒藥與零陵香居室香氛工藝蠟燭、香氛調合盤、JO MALONE 2019紅包袋、心型禮盒等這一次農曆年節的6大新品、包裝、甚至是贈品等總整理全攻略!

大家要小心自己的年終、壓歲錢、紅包了!

 

 

延伸閱讀

美暈!一共10種經典香氛隨身攜帶超時髦》JO MALONE竟然推出質感雙層香膏

這太狂!香水裡面有花?JO MALONE 2019年3月超限量Wild Flowers&Weeds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已是台灣76折還送櫻花香水100ml!桃機免稅JO MALONE聖誕14品項價目明細

台灣全26品項價目開箱!JO MALONE聖誕霓采狂歡4大亮點(新香+新裝+大全套)

開箱!紅襯紙+限定盒》最低63折攻略JO MALONE今年最限量HUNTSMAN香水

2種蕾絲花紋x6款香水x4款蠟燭!終於盼到超幸福夢幻JO MALONE蕾絲香水上市

最完整價目和圖片內容明細!年度最期待JO MALONE聖誕限定「香氛狂歡」

攻略》JO MALONE超隱藏禮物塔包裝服務教學!2018聖誕倒數日曆內容全明細

從2011第1瓶到2018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共16瓶JO MALONE白瓶香水摘要簡評

從2011阿薩姆到2017威士忌!JO MALONE 4款最強香水聯名英國百年名店回歸

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除了英國梨冰淇淋JO MALONE情人節喜鵲限定包裝(檔期

年度白瓶新香出爐分析》忍冬與印蒿!JO MALONE 2018停產香水:法國青檸花

快看喜歡味道有沒中獎!JO MALONE限量QUEEN OF POP香氛狂潮全明細價目

泡泡誇張綿密!5大免費贈品全攻略》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

實話解析》全新香氛概念JO MALONE玫瑰與白麝香菁萃如紅酒般讓人質感品味

淋水就是玫瑰香水泡泡!JO MALONE茉莉與金盞花香水+玫瑰淋浴油使用教學

全國只有這4個專櫃有賣超稀有!精緻極黑燙金JO MALONE烏木與佛手柑香水

最新香氛品牌市佔前3名!這樣買最聰明JO MALONE豔夏花蕾香氛完整攻略解析

英國梨結合蘭花香!JO MALONE 5月限量HOT BLOSSOM豔夏花蕾官方全香調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