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回顧完JO MALONE歷年3月最限量的現代史,同時一次收藏於英倫香氛圖書館之中,結果JO MALONE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在現在還是2018年的11月喔!還是11月中而已喔!就搶先發表了每年都是最限量,也最難搶的3月英倫限量香氛,同時你沒看錯,就是明年,也就是2019年的3月英倫限量!

之前提過,JO MALONE的3月限量為什麼珍貴,同時稀有,甚至是最值得收藏,除了基本上都會一次推出五款全新香氛外(就算是常態款,也會有全新包裝),3月的限量也都是JO MALONE以各種英國元素、英國象徵、英國風景,甚至是英國文化為概念的英國限定香氛,舉凡像是2013年Sugar & Spice甜點與香料,就是以英國下午茶為靈感的系列,2015年 ROCK THE AGES 酷好年代就是對英國歷史的致敬,2016年 THE HERB GARDEN 草本園則是以各種英國藥草、花藥所結合而成,2017年的2017年 THE BLOOMSBURY SET 英倫文青,則是意象著當時20年代初期的倫敦THE BLOOMSBURY SET (布魯姆斯伯里文化圈) 自由奔放精神。

每一年的JO MALONE 3月限定香氛,都是圍繞著最英國的文化、傳統、元素以及歷史,主題明確、概念明確,同時具一致性,加上香氛基本上又都是全新的香氛,容量又都一致性的為30ml好入手的最小容量,所以總是成為每年眾人的絕對目標!

 

 
 

 

就在昨晚,台灣晚間7時,刷ig時猛然地看到國外的blogger率先的揭露這每年可以說是JO MALONE最重要,同時也最搶手、最具關注度的3月英倫限定系列,看到照片一整個都醉了!

我都忍不住喊:也太美了!

而且我一直在看照片在猜測,到底是只是瓶身壓花?還是香水裡面真的有放花?

因為一些視角錯位的關係,我到現在還不敢下定論,可能等過些日子,有更多相關食品照片曝光後,甚至是等我拿到實品會更好判斷!

 

 

 

這些照片都是來自於instagram:theperfumesociety https://www.instagram.com/theperfumesociety/ 

同時他在PO文提到:

這是屬於2019年的春季JO MALONE的全新香氛(基本上就是JO MALONE每年的3月限定)

此一系列名為:Wild Flowers & Weeds,直翻是野花、野草的概念

但實際靈感則是來自英國相當具歷史的運河周間等常見的花卉、花草...,也正因為在英國的運河常見,如果你真的去英國玩,應該會在當地看到有些乘船遊運河,一路欣賞英國美景的服務,而這一次的香氛,則是將這些運河周邊的花草原料、花萃轉換成香氛後,一噴就會有一種最親臨感般的宛如隨著乘船於運河一路欣賞英國美景的錯覺感。

五款全新的香氛分別為(英文是確定的,中文是我自己翻譯的):

Nettle & Wild Achillea(蕁麻葉和鋸齒草)

Willow & Amber(柳樹與琥珀)

Hemlock & Bergamot(鐵衫和佛手柑)

Lupin & Patchouli(羽扇豆,也稱:魯冰花和廣藿香)

Cade & Cedarwood(刺檜和雪松)

 

目前看下來,感覺也是很難猜測香味會是怎樣?但至少應該都是脫不離花花草草,但又因為都是生長在運河邊,可能會更有一點濕潤、水感的清新花漾感。

 

接著就讓我們期待一下這預計將在明年3月即將上市的Wild Flowers&Weeds到底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吧,同時也看看到底到時候香水裡面到底有沒有花在飄?花在流動?

 

 

更多照片可以參考: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thechicshopper/

 

照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yannnv/

 

 

 

 

 

延伸閱讀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已是台灣76折還送櫻花香水100ml!桃機免稅JO MALONE聖誕14品項價目明細

台灣全26品項價目開箱!JO MALONE聖誕霓采狂歡4大亮點(新香+新裝+大全套)

開箱!紅襯紙+限定盒》最低63折攻略JO MALONE今年最限量HUNTSMAN香水

2種蕾絲花紋x6款香水x4款蠟燭!終於盼到超幸福夢幻JO MALONE蕾絲香水上市

最完整價目和圖片內容明細!年度最期待JO MALONE聖誕限定「香氛狂歡」

攻略》JO MALONE超隱藏禮物塔包裝服務教學!2018聖誕倒數日曆內容全明細

從2011第1瓶到2018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共16瓶JO MALONE白瓶香水摘要簡評

從2011阿薩姆到2017威士忌!JO MALONE 4款最強香水聯名英國百年名店回歸

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除了英國梨冰淇淋JO MALONE情人節喜鵲限定包裝(檔期

年度白瓶新香出爐分析》忍冬與印蒿!JO MALONE 2018停產香水:法國青檸花

泡泡誇張綿密!5大免費贈品全攻略》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

快看喜歡味道有沒中獎!JO MALONE限量QUEEN OF POP香氛狂潮全明細價目

實話解析》全新香氛概念JO MALONE玫瑰與白麝香菁萃如紅酒般讓人質感品味

美暈!首創1瓶完整記錄玫瑰從含苞到盛放的JO MALONE玫瑰與白麝香香氛菁萃

最新香氛品牌市佔前3名!這樣買最聰明JO MALONE豔夏花蕾香氛完整攻略解析

全國只有這4個專櫃有賣超稀有!精緻極黑燙金JO MALONE烏木與佛手柑香水

淋水就是玫瑰香水泡泡!JO MALONE茉莉與金盞花香水+玫瑰淋浴油使用教學

英國梨結合蘭花香!JO MALONE 5月限量HOT BLOSSOM豔夏花蕾官方全香調

三招必入手!台灣唯一國家限定JO MALONE母親節英國原裝大LOGO提袋解析

味道一樣?4/1上市5大重點JO MALONE全新櫻花、水梨花蕾、梅花超完整分析

終於等到2015搶翻的水梨花蕾和櫻花回歸!JO MALONE花漾女孩4月限量上市

超實用英國退稅教學連線!JO MALONE年度最搶的英倫田野香水全價目換算

有300組金色燙印小金犬紅包袋!從專櫃學的讓JO MALONE香水更持久的秘訣

JO MALONE有史以來最低刻字門檻!買1瓶30ml就可刻,最多25字(刻字攻略)

JO MALONE有史以來最低刻字門檻!買1瓶30ml就可刻,最多25字(刻字攻略)

最值得買的第1名到第5名!5款JO MALONE英倫田野香水超完整分析+滿額贈

快來我家玩!JO MALONE 2017 VIP年終禮-超巨大槲寄生聖誕花圈(獲得方式)

這好美又精緻還超便宜!JO MALONE香氛蠟燭也可以裝旋轉燭罩了(購買方式)

JO MALONE超限量「英倫田園」5款香水首度曝光+全國櫃點聖誕刻字檔期

與英國旗艦店同步!台灣JO MALONE終於推出彩色瓶蓋,還能刻字!(詳細規則)

一共1050份!8/28-9/17共21天JO MALONE每天都要送出50份揉香禮(免費攻略)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終於買得到!JO MALONE 3款限定包裝芳醇古龍水(全價目)玫瑰,夜來香,佛手柑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