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帝苑酒店有蝴蝶酥!真的是別忘了文華東方有這傳說中,被譽為世界最好吃的果醬:玫瑰草莓果醬!其實早就知道文華東方這草莓果醬神好吃,但我一直就是陰錯陽差地忘記買、不記得買,甚至是就一直忽略它,直到我前陣子因為太常講帝苑酒店蝴蝶酥,我朋友才說他最愛的還是文華東方的玫瑰草莓果醬,我才熊熊想起~對耶!我這輩子還沒吃過!!!!!!!

我現在就是抱持一種,什麼傳說中厲害的東西,我這輩子都要吃一次看看,不是說要一直吃、天天吃、照三餐吃,而是求一種嘗試、一種:我就是吃過了!不想要有遺憾的心情!

 

 
 

 

後來我就請一個朋友去香港時幫我買一下,才發現,這個文華東方的玫瑰草莓果醬從我2013年看一瓶200ml的228港幣,一路漲到現在的278港幣了!換算台幣大約1112元一罐!你會想說~靠靠靠!一罐果醬賣破台幣1000元?但真的因為太頗富盛名,反正就吃一次看看~真的不好吃以後也可以跟朋友說:我吃過啊~但不好吃!(但我個人覺得絕對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啦,網路累積評價的太好了!唯一的負評大概就是:貴!)

 

文華餅店 The Mandarin Cake Shop

香港中環干諾道中 5 號(香港東方文華酒店)

週一~週六:8:00~20:00,例假日8:00~19:00

 

 

 

包裝真的很有味道,很有一種Vintage,非常具經典的傳承風格,該有的The Mandarin Cake Shop的字樣,搭配的圖騰,綁上文華東方的LOGO緞帶,一整個典雅,拿來送禮都超合適~

 

 

抽出我的文華東方的玫瑰草莓果醬,我一整個大心!好可愛喔~好時髦喔!好Vintage!好有一種酒甕感,太古典太好看了~單是外層的那個包裝紙這樣自然折落下來,綁上個金蔥鬆緊帶,正面也烙著Rose Petal Jam的字樣,太喜歡了!有夠古典的好看

 

 

 

結果抽掉包裝紙後,一整個好像有點還好了?哈哈哈哈哈,就真的是比較普通的果醬感覺,但這樣的宛如胖胖瓶的可愛概念,我忽然想到小熊維尼的蜂蜜罐,也是莫名可愛~不過別擔心的就是,其剛剛的包裝紙拆後,都有瓶蓋包裝,可以旋緊、打開,也方便你保存。

 

 

打開來!那四溢的玫瑰草莓香氣我就快暈了~也太好聞了吧!!!!一整個有夠濃稠的我好想用手指挖來吃喔!(別跟我說你小時候沒這樣做過~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特別喜歡吃吐司邊?而且每次吐司都最喜歡吃最邊邊那塊,整面都是吐司邊的那塊!我每次去早餐店買早餐,看到這片都被拿來墊在下面,拿來放剛煎好的蛋們、火腿們~我都心想這塊沒人要吃可以給我吃嗎,不要這麼糟蹋!!!!!!

總而言之~我在我的吐司裹上這文華東方的玫瑰草莓果醬的過程中,我只能說有夠療癒的,那個玫瑰草莓香氣四溢,我真心要醉了!我已經迫不及待就是要塗滿它~然後大口咬下!

一咬~真的是也太幸福的好吃吧!其實整個基底我覺得還是草莓,但這草莓不會很塑膠、不會很假,有一種我沐浴在天然高級的草莓園中,此時~彷彿聞到浪漫的玫瑰芬芳,就在嘴裡慢慢融化,然後芬芳盛開,吞吐間都是玫瑰香氣!也太浪漫了~這真的是一罐我吃過最浪漫的果醬了,根本幸福的味道,而且我吃完一片,一整個又想再塗滿果醬再吃一片!!!!!太好吃了~

我覺得這文華東方的玫瑰草莓果醬厲害在於主要還是吃那天然般的草莓甜蜜滋味,然後吞吐間散發玫瑰自然芬芳,這過程中最是療癒、最是浪漫的有夠迷人!

真心好吃,是幸福的味道,一種很幸福、很浪漫的味道!好天堂啊~難怪大家都大推!

一個夢想GET!!!!!!!!

 

 

 

 

延伸閱讀

一人就能吃,最便宜70!台北京站燒肉LIKE邊緣人單身者的天堂我好想哭(目錄)

顏清標大哥親筆署名簽名給我!更大顆更升級的鮮蝦豬肉水餃、絲瓜豬肉水餃

有海風在吹我在度假!超正宗峇里島老店台北東區刁廚紐利7個好吃必點(MENU)

睽違2年重新進化!1支25濃濃台灣味~義美雪糕-台灣綠茶(吃起來反而像奶綠?

不用從微風搬了!而且全家便宜超多日本超夯汽水(西瓜,哈密瓜,水蜜桃,招財貓)

海膽三吃、干貝、鮭魚卵等全都無限吃到飽!台北三燔本家「最狂壽司放題」

全梭哈無憾了!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的帝苑蝴蝶酥4種口味心得(全價目)

3週就能收到攻略!CreamTea除了玫瑰檸檬塔還有這司康鬆餅真是當早餐超幸福

天啊繼光香香雞也出呱呱包啦!塔香豬本丸第一波只有7-1間門市有賣

我人生零食摯愛:義美巧克力酥片變成冰棒啦:義美雪糕巧克力酥片超濃超好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