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東京特別彎去中野,就是要去傳說中的村上隆咖啡廳Bar Zingaro,我個人不敢說是很村上隆迷,但我真的很愛它所創作的小花,在看似簡單的符號、圖案中,其燦爛的微笑,確實療癒了我在這個年紀每天所面對的煩惱、壓力,以及各種煩心的事,像是之前植村秀跟村上隆所聯名的聖誕彩妝,我一整個就非常愛不釋手,我就是很愛村上隆小花帶來的安慰吧,畢竟說真的,我也必須承認在我的內心,確實有一塊是很空虛寂寞的。

 

村上隆小花咖啡

店名:Bar Zingaro

官網:http://bar-zingaro.jp/

地址:東京都中野区中野5-52-15 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2F

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20:00/ 週五至週日/節假日:10:00-23:00

交通:東京地鐵 中野站 『百老匯廣場二樓』

基本上,地點不難找,就在中野的『百老匯廣場二樓』,這裡很多人會來買玩具、動漫之類,而這村上隆小花咖啡就藏身於其中,不過啊,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村上隆小花咖啡在2樓,但都忘了上4樓逛周邊商品!

 

 

村上隆周邊商品

官網:http://bar-zingaro.jp/

地址:東京都中野区中野5-52-15 中野ブロードウェイ4F

時間:週一至週四 10:00-20:00/ 週五至週日/節假日:10:00-23:00

交通:東京地鐵 中野站 『百老匯廣場4樓』

沒錯~如果你有興趣這村上隆的小花周邊,一定要再記得四樓逛逛,有很多東西可以買,但價錢差距也是非常非常大~很便宜的也有,但台幣破20萬的沙發都有!哈哈哈哈哈

 

 

 

 

 

我只有紀錄兩個沙發椅,或是應該說沙發球,因為價錢真的太驚人

這個中型的334200日圓,大概台幣93576元

 

 

這個是大型的,就要779500日圓,大概台幣218260元!

是不是會嚇死人~

 

不過店裡有那種比較便宜簡單的紀念品,鑰匙圈、小花玩偶、或是T-Shirt等....,這些很貴的沙發椅或抱枕,我們可以前往2F村上隆咖啡直接坐就好!哈哈哈哈哈

 

 

 

回到2F的村上隆咖啡,主要就是賣食品為主,也有些小周邊文具,類似紙膠帶、便條紙、筆等....

 

不過這村上隆小花咖啡Bar Zingaro主要還是先來看內裝裝潢啦!你如果真的有在愛這小花~你會瘋掉,因為很好拍,而且剛你看到的那些很貴的抱枕,這裏村上隆小花咖啡Bar Zingaro都摸得到、坐得到,花不起幾十萬台幣,在這拍拍照、過過癮也不錯,因為吃的東西不會很貴。

 

而且我覺得村上隆小花咖啡Bar Zingaro一個好處就是,他每一個空間的擺飾、擺設都略有些不同,所以你能拍出很多不同的畫面感,比較沒那麼單一。

 

 

 

MENU如下:

飲品、咖啡那些大概就日幣750日圓起,甜點650日圓起,餐點的話平均1250日圓起....說真的,在日本還算ok,畢竟想到剛那幾十萬的抱枕、沙發,頓時覺得吃的東西很親民!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和我朋友點的!基本上....我也沒做功課~就是單純看menu,哪個可愛就點來吃,我覺得這種村上隆小花咖啡Bar Zingaro就是一定要吃造型、吃可愛的啊!但我吃到有些是雷,但有些卻真的比預期中好吃!

 

 

牛肉漢堡 1550日圓 台幣約434元

這好吃!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餓,我們是沒吃早餐,一早就來了,完全就是把這當早餐吃了~

牛肉鮮嫩,喊堡麵包也柔軟好吃,整個搭配起來很不錯,生菜、酸黃瓜、番茄等也協調的很好,我只有納悶的是旁邊配的是洋芋片?哈哈哈哈哈哈

 

 

 

Flower Pancake小花鬆餅 1450日圓,約合台幣406元

這基本上就是小花造型鬆餅,旁邊配的是水果,說真的....這就真的還好,不是說不好吃,就是吃不到什麼特別之處,畢竟日本好吃的鬆餅太多了,這就相對平凡許多,沒有太大的記憶點,也許記憶點就是鬆餅上的小花很可愛這樣。

 

 

 

小花提拉米蘇 650日圓,台幣約182元

正常好吃,不過不失,就是正常的提拉米蘇,也不貴,很可愛這樣,可以點來拍照。

 

 

 

小花櫻桃慕絲 650日圓,台幣約182元

因為這是唯一一個餐點小花是彩色的!所以特別點來吃~怎麼說,就是蠻特別的口感,酸酸甜甜的,上面的彩色其實沒有什麼影響,主要就是櫻桃慕絲的口感,類似蛋糕,但更柔軟、酥軟些,也正常,主要看在他是唯一彩色小花,點來拍照很可以的。

 

 

 

小花拿鐵 750日圓,約台幣210元

小花抹茶拿鐵 800日圓,約台幣224元

咖啡是絕對要點的!除了上面有經典的小花拉花外,杯子更是村上隆啊超可愛!

咖啡泡的還不錯,味道都不會太甜,基本的小花拿鐵香氣還不錯,小花抹茶拿鐵則多了些抹茶的苦澀感,但不失牛奶的甜度,這都蠻值得來喝的!

 

 

 

基本上,這村上隆小花咖啡Bar Zingaro就是蠻適合來一次,拍拍照,打打卡,文青、藝術,又童趣網美兼備,餐點算正常,不到特好吃,但也不貴,重點是很好拍,而且整個環境很不錯,我單想到我桌上那個小花球就要台幣快10萬,我就覺得有夠瘋!更別說那破台幣20萬的小花椅子了!買不起,直接來村上隆小花咖啡Bar Zingaro坐坐喝咖啡也不賴,就別忘了2F村上隆小花咖啡Bar Zingaro要去,4樓的周邊店也可以去逛一下。

 

另外,村上隆和哆啦a夢的聯展這次移到六本木啦,更是讚日本首度「融入美術史的哆啦A夢」為主題的14件全新作品,有要去日本的可以順便去逛一下啦!

 

 

スーパーフラットドラえもん(Superflat Doraemon)

・開幕:2019年11月19日 17:00~19:00

・展期:2019年11月20日~2020年1月25日(週一、週日、國定假日休館)

・時間:11:00~19:00

・地點:PERROTIN TOKYO(ペロタン東京)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6-9 ピラミデビル 1階

 

 

 

延伸閱讀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一顆3000!很好吃但若不是送的我真的吃不下去微風超市日本靜岡縣皇冠哈密瓜

4種吃法超方便之一微波3分鐘就能吃!7-11超強團購現貨美食-綠野農莊鹹酥雞

終於吃到了!超過40層有夠難買的神秘千層蛋糕(一盒6片/草莓、綜合心得)全價目

是白巧克力布丁!讓人永遠吃不膩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夾心餅乾、年輪蛋糕(全價目)

日本最新超美必買!1口3種層次TULIP ROSE花朵蛋糕,蒙布朗,花朵塔全價目

一杯62!傳說中的日清海膽泡麵真心話評比(厲害的是那奶油白醬湯頭啊!

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寶可夢皮卡丘!超有創意壁燈全品項全價目總整理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最便宜80元!2018最可愛》HOLIKA HOLIKAxPeko不二家牛奶妹全試色價目

一盒126!苦甜大人味》日本必買爆漿TokyoTorori巧克力熔岩蛋糕布朗尼(全價目)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潮的好可愛還超便宜!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a夢最強限量聯名共19款全價目

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半熟起司塔(價目)。剛出爐、冰過都好吃,但易膩

日本必買!Gateau Rusk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價目)。吃一次就會愛上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這抹茶護唇膏感覺好好吃啊!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全價目、販售地點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日本藥妝必買4款常備痘痘藥總評比(全價目) 對症下藥成人痘、大痛痘、妝前痘等

第一手開箱!日本絕對必買- 午後紅茶X瓶裝小熊維尼。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酥酥脆脆的超好吃!ROYCE' 巧克力威化餅(抹茶口味)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日本限定.森永岩鹽牛奶糖。甜甜鹹鹹的不甜不膩的味道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日本必買.東京BANANA 2016最新草莓大福蛋糕-超好吃!(附晴空塔全價目表)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只要130日圓的超夯UHA味覺糖「KORORO咕嚕嚕軟糖」但我認真覺得不好吃

夯了5年還在夯!日本藥妝必買kanebo suisai酵素洗顏粉/附日本、台灣價格比較

日本藥妝必買!ROSETTE溫泉洗顏膏/硫磺專門洗痘痘(附台灣日本價格比較)

日本朋友近期推薦6樣日本藥妝必買!然後我就都買了 ... (附最新價格明細表)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