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2

早!!!一罐便宜快200 !!!全台獨家第一手首曝光!!!!終於等到升級回歸!!!

快call朋友啊!缺貨長達一年多Aesop最強隱藏商品:廁後點滴!!!!一滴讓你大完便不尷尬,廁所超芬芳的精油香氣!!!!我等了它缺貨一年多,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而且全新升級,比本來我之前在台買的價格一瓶便宜了快200元,換算下來約莫76折!真的是快搖控在日本、要去日本的朋友幫你帶個一罐回來!Aesop最值得、最好用的這個廁後點滴絕對有前三名!!!!

來了來了,我忍好久還沒寫就是我在等我新家的浴室好,想說在新家的浴室拍、比較漂亮質感比較好!這個2017年我就寫過包括Aesop 5項會讓人回購的商品之一的廁後點滴,由香橙、橙皮還有伊蘭伊蘭等成分組成的精露,就是讓你上完廁所滴一滴在馬桶,瞬間精油芬芳,不會臭到下一個人真的是家家必備,但去年我要買就一直缺貨一直缺貨,長達一年多,結果被我在日本給找到,還換了更方便的滴露式,使用上真的更方便。

重點是日本價格好便宜啊好便宜!!!一次就買了4罐!!!!因為換算下來退完稅就差不多76折!!!!都已經全新升級了,還比我以前在專櫃買的定價一罐便宜了快200元!真的是有夠划算,幾乎買4罐就送1罐了!而且日本專櫃人員態度都超好超親切,試用品給的也好大方,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我之前也提醒過,Aesop在日本只有百貨專櫃可以做退的稅的服務,街邊店沒有喔!!!但本來價格就比較便宜了,看你在不在乎,我是就都在百貨買一買一起退這盎,很方便!!!!!

早安早安用過Aesop的廁後點滴嗎?說一個你覺得Aesop最值得買的商品是?

 

 

截圖 2023-05-03 下午4.17.16

來了來了,就這,想必有在用Aesop,用過Aesop的人都知道這瓶廁後點滴有多好用,但也應該一起經歷過缺貨長達一年多!!!!!

 

 

截圖 2023-05-03 下午4.17.30

終於終於!日本改版升級上市了,包裝做了一點改變,然後定價是3300日圓,折合台幣726元,退稅10%的話大約654元,全新版本、一樣容量、比台灣舊版的還便宜了快200元!根本76折的有夠欠買。

 

 

IMG_6054

忍好久還沒寫就是我在等我新家的浴室好,想說在新家的浴室拍、比較漂亮質感比較好!這個2017年我就寫過包括Aesop 5項會讓人回購的商品之一的廁後點滴

讓人會一再回購的5項Aesop:漱口水、乾洗手、護手霜、廁後點滴、腋下噴霧

 

 

IMG_6053

舊版的Aesop廁後點滴是這樣滴管式的,但有時候要小心不要打翻。

 

 

 

IMG_6055

新版本的廁後點滴是蓋子式,要按壓旋轉才打得開那種。

 

 

IMG_6056

然後捨去滴管,改用這樣滴漏式的,其實方便很多。

 

 

 

IMG_6057

使用上就不需要用滴管了,直接大完便,滴個幾滴在馬桶就能瞬間芬芳!完全不會臭到自己、不會臭到下一個上廁所的人

 

 

 

IMG_6058

滴完不會有說很奇怪的黃色之類,所以不會太尷尬跟奇怪。

 

 

 

IMG_6060

Aesop廁後點滴,由香橙、橙皮還有伊蘭伊蘭等成分組成的精露,就是讓你上完廁所滴一滴在馬桶,瞬間精油芬芳,不會臭到下一個人真的是家家必備,但去年我要買就一直缺貨一直缺貨,長達一年多,結果被我在日本給找到,還換了更方便的滴露式,使用上真的更方便。

 

 

延伸閱讀

約莫台灣77折好好買日本Aesop 3種線香/青銅薰香座(街邊店沒有退稅服務)

有點反推也有點推的好複雜+Aesop & Rick Owens聯名陶瓷擴香珠、蠟燭(價目)

一組最高就省700!!!近8折Selfridges的Aesop超好買價格比較我終於買齊

終於等到你上市!除了漱口水外,Aesop出牙膏了!泡沫好綿密、刷起來好舒服

護唇膏很雷!!!台灣68折左右的Selfridges LE LABO大採購真心話心得價目比較

讓人會一再回購的5項Aesop:漱口水、乾洗手、護手霜、廁後點滴、腋下噴霧

隱藏中的隱藏品!Aesop鎮靜芳香室內噴霧。優雅極緻質感芳香

Aesop苦橙甦活身體凝膠。炎熱舒緩後的保濕,同時質感香氛

夏天整個必備!Aesop草本腋下身體噴霧。高質感精油身體祛異味淨爽香氛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整罐都要噴完了。Aesop Tacit悟香水/像是由身體散發出的自然性感的無語香氛

乾洗手也不緊繃。Aesop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一瓶300!還能留下迷人淡雅芬芳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Aesop雙唇的隱形抗氧化防護膜 玫瑰籽護唇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