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早!!!他排的他擺的他拍的他終於幫我工作了哈哈有讚有留言送照片8名聖誕限定正貨給你們!!!不懂看blog或是留言

太感人了他終於可以分擔我工作了全都他摸過的!!!就這介紹過N次,更是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精油,以及小資禮盒好入手!!!!我從認識他的時候就送他很多NEOM到現在,他對NEOM的認識也是來自於我,就像你們很多人對NEOM的認識也是從2015年其被1010獨家代理到現在,我都寫了26篇了,就是想跟你們說真的走過路過1010專櫃,還不用買,就先聞一下,你就會懂這個英國頂級香氛精油有夠療癒,可以說我跟他愛用都快8年直到現在每天睡前我都還是務必會開香氛機,滴入幾滴NEOM精油入睡就知道我是認真8年來認真在愛!

可以說一年就多等這一次,每年僅於聖誕期間限定上市、更是使用100%天然植物精油調製的3款節慶香氛: 凜冬聖檀、香料萊姆、聖誕祈願,除了獨家推出適合旅行的75g迷你香氛蠟燭、還有打造個人靜謐空間的185g單燭芯香氛蠟燭、 為空間盈滿療癒氣息的420g三燭芯香氛蠟燭,加上還有聖誕獨家限定的凜冬聖檀、香料萊姆限量精油,搭配室內香氛機使用,更有聖誕氣息外,還有兩款千元交換禮物好入手的聖誕吊飾裡,容量也很夠你隨身旅行使用!還能做公益!

NEOM真的就是精油療癒用過就回不去,他來我家我們每天都還是點香氛機滴入NEOM精油使用,你們逛街揍走過路過去1010 HOPE專櫃聞一下那味道絕對會中的!超放鬆舒服的!馬上就要聖誕節啦!NEOM聖誕禮物也沒在少,也有準備要送你們!!!!

早安早安8名就是聖誕限定正貨!!!直接幫你們準備好聖誕禮物、聖誕交換禮物啦!快揪朋友來玩~

 

 

 

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每年僅於聖誕佳節期間限定上市、使用100%天然植物精油調製的3款節慶香氛: 凜冬聖檀、香料萊姆、聖誕祈願,推出適合旅行的75g迷你香氛蠟燭、打造個人靜謐空間的185g單燭芯香氛蠟燭、 為空間盈滿療癒氣息的420g三燭芯香氛蠟燭。其中凜冬聖檀、香料萊姆同步推出限量精油,搭配室內香氛儀使用, 讓節慶的溫暖療癒氛圍時刻相伴。

 

 

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限量香氛蠟燭 150g NT.1600

COSY NIGHTS凜冬聖檀 (紓壓香氛類型)

寒冷冬夜的最佳溫暖陪伴。調和檀香、乳香、肉荳蔻等15種100% 天然精油,精緻且帶有節慶感的香氣,予人如同傍身於柴火壁爐旁 的溫暖感受。放鬆心靈,讓美好的回憶流淌於思緒。

PERFECT PEACE香料萊姆 (活力香氛類型)

NEOM 以最能代表聖誕節的松針,結合沒藥、萊姆等 25 種純淨精油調配,打造出讓人真切感受佳節歡欣的香氣。幫助 卸下整日的疲憊,伴隨繚繞居家空間的幸福香氣,迎接明亮 愉悅的假期。

CHRISTMAS WISH聖誕祈願 (紓壓香氛類型)

揉合柑橘、肉桂、零陵香豆等共 13 種 100%天然精油,完美展現 聖誕佳節的典型意象。聖誕假期的團聚時刻,就讓紓壓、平靜的療 癒香氣相伴,度過溫暖且和諧的平安夜時光。

 

 

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限量香氛蠟燭 420g NT.2300

另外,如果你是居家空間比較大的話,想要比較紛芬芳,也有三蕊的香氛蠟燭,無論是 凜冬聖檀、香料萊姆、聖誕祈願三款限定蠟燭都有,其中,每售出一顆聖誕祈願限量香氛蠟燭 420g,NEOM 將提撥 5 英鎊予非營利組織 Mental Health Foundation,以協助推展促進精神健康的目標。

 

 

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NEOM冬季限量香氛蠟燭禮盒 NT$2,200

凜冬聖檀香氛蠟燭75g+香料萊姆香氛蠟燭75g+聖誕祈願香氛蠟燭75g

如果你是比較想要隨身,小容量的,也有75g限定組合,完美典藏節慶專屬的3款限定香氛,方便旅行攜帶的尺寸,無論是工作桌、餐桌、 或是個人空間,隨時享受療癒香氛的溫暖陪伴。精緻禮盒包裝更是傳遞祝福心意的絕佳選擇。

 

 

 

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NEOM 香料萊姆精油 /凜冬聖誕精油 10ml NT$ 950

加上還有聖誕獨家限定的凜冬聖檀、香料萊姆限量精油,搭配室內香氛機使用,也更有聖誕氣息。

 

 

 

 

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還有兩款千元交換禮物好入手的聖誕吊飾裡,容量也很夠你隨身旅行使用!

 

 

 

 

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NEOM皇家奢華限量禮盒

完美結合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等共24種精油,營造出有如包覆在喀什米爾毛毯和圍在火邊的溫暖,屬於自已珍貴的奢華時光。護手霜蘊含絲質般輕盈滋潤的可可脂與乳油木果油,隨著手心的溫度揉捻出曼妙多層次的精油氣息。

NEOM皇家奢華限量禮盒

NT$1,150

皇家奢華香氛蠟燭75g

皇家奢華護手霜30ml

 

 

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NEOM舒緩恬睡限量禮盒

調和純淨清甜的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和美麗的茉莉等19種精油,打造出恰如天堂一般放鬆的香氣配方,讓美好的晚安時光成為傳遞祝福的最佳獻禮。添加「鎂」的 身體潤澤霜,以兼具輕盈、良好滋養效果的完美質地,細膩寵愛肌膚與心靈。

NEOM舒緩恬睡限量禮盒

NT$1,250

舒緩恬睡枕頭噴霧30ml

舒緩恬睡身體潤澤霜30ml

 

錯過再等一年的精油療癒NEOM 2023聖誕限定蠟燭、禮盒精

NEOM真的就是精油療癒用過就回不去,他來我家我們每天都還是點香氛機滴入NEOM精油使用,你們逛街揍走過路過去1010 HOPE專櫃聞一下那味道絕對會中的!超放鬆舒服的!馬上就要聖誕節啦!NEOM聖誕禮物也沒在少,也有準備要送你們!!!!共8名就是聖誕限定正貨(照片隨機)!!!直接幫你們準備好聖誕禮物、聖誕交換禮物啦!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聖誕祈願想要用NEOM精油芳香療癒自己」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4名、Instagram 4名,11/27公布名單,當週免運掛號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聖誕祈願想要用NEOM精油芳香療癒自己」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1/26(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29(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聖誕祈願想要用NEOM精油芳香療癒自己」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11/26(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4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11/29(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泡腳泡澡都精油療癒的超舒服!!!!白澄澄專櫃首款NEOM牛奶浴(皇家奢華/舒緩恬睡

終於等到聖誕限定新味道!!!!療癒精油NEOM耶誕禮讚2022聖誕禮盒完整開箱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500ml好大罐整個洗完身體冰冰涼涼好消暑的精油療癒NEOM喚活冰浴潔膚露

夏天洗頭冰涼超舒爽精油療癒NEOM煥活冰浴洗髮露&潤髮乳(舒緩恬睡&靜心舒眠)

我唯一在用的超療癒精油!!!NEOM出了奢華版實木陶瓷的療癒香氛機LUXE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