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網友在等我這篇的真心話食記!來了來了,昨天一拿到貨速速拆來吃了,我跟你們說,我本來天真的以為只有我知道,因為我早在禮拜日的時候,我家這7-11店員就叫我快點訂,說這個很強,我當時二話不說早就訂了,還一次訂兩個,重點是當時量無敵多的,根本沒人跟我搶,自7/18開始取貨,每天都還有上萬個,我還有點暗自竊喜自己搶先一步發現一個這麼厲害的東西,而且還是穩訂到,保證吃得到,覺得有夠爽,天曉得隔一天就舉辦根本是萬人媒體、部落客發表會,整個台灣都在燒,然後很多網友問我吃過沒,阿我訂的就是最快7/18才能取貨,已經很快了...,所以我也速速生出這篇食記,只能說我覺得可能平常心都還好,說不定都還不會那麼失望,但當整個氣氛有夠高漲時,真的容易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首先,基本上,目前全台灣只有以下中25家7-11可能有現貨販售

台醫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7號B1 樓

鑫華福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30號32號1樓

革新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號

開寧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號

新復勢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0號202號1樓

市捷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1樓

北捷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49號B3樓

德馨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46號

復錦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52號

捷盟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1號

豐安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9號

千成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4號之3

光東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1弄1號

奇岩 台北市北投區崇仁路一段76號

紹興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7號1樓

興貿 台北市信義區景新里莊敬路178巷2號

台場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2號

長津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12號

新國聯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2號

頂好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79號1號

松航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9號

塔城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71號1樓及273巷2號1樓

松高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41號1樓

警廣 台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0-2號10-3號10-4部分號1樓

光忠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號1樓

 

但7/18開始,全國7-11都已經開始出貨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所以除了你有預購到的保證拿的到貨以外(如果你已經預購到了,但時間到了去門市沒那到貨,那就去客訴,因為代表該間店7-11店員又再亂來,有時候7-11他們自己都管不好加盟者,變成很多東西都不照規則來,也容易造成消費者撲空,真的也不是一天兩天、一次兩次的事了),但基本上,只要你有預購到的,應該都會有貨,而且運氣好的話,有些7-11可能自己有先拉單,就算你沒有預購,都有可能直接買到現貨,像是之前很瘋的蜷尾家霜淇淋,一開始有夠熱賣、暢銷,結果後來的口碑反應不如預期,很多7-11自行先拉單,導致直到現在門市還有一堆蜷尾家霜淇淋賣不掉,也變成一個奇特的現象,像我上週吧,就還接到電話,不是我家附近的,因為當時我家附近我蜷尾家沒訂到,我跑比較遠,所以他們不認識我,但就打來問我還要不要買,說還有喔,我也只能笑笑地回...不要了!

而且一顆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定價129元,我當時就一次訂了兩盒,結果 ...

期限超級無敵短的,3天內就要吃完,千萬要小心、千萬要注意,不要傻傻的以為放冰箱就沒事,期限真的很短,要趕快吃完,然後你嗑完一份就342.2大卡,兩份就是684.4大卡,真的是超後悔一次訂兩盒,剛好這兩天我家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我就這樣短時間內,吃了684.4大卡,後來我念些文章,説會胖跟你吃多少有時候不一定成比例,會胖還是因為糖!哈哈哈哈哈哈,共勉之

 

 

然後GODIVA也沒放過這一次機會,在外紙盒上也做了折價券,能用到8/31,看似50元折價好像很多對吧,但要滿300元才能折50,就跟很多很不方便的禮券,滿1000才能折100的概念一樣,其中像是GODIVA霜淇淋一支200,你買一支也無法折的意思。

 

 

整個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的包裝盒非常漂亮,你很難想像這是7-11在賣的東西,旁邊都有虛線讓你輕鬆撕、輕鬆拆,但請不要衝動!!!!!!!!!!!!

 

 

搞笑的是,正面雖然有虛線可以拆,但旁邊是直接打得開的!完全不需要破壞紙盒,也能拆的很漂亮,所以你真要拍照,不用著急,拆封也能拆的很漂亮。

 

 

打開盒子,還有一個內裝的封袋長這樣,基本上,還是不太建議翻過來,怕毀了你的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簡易拆開後,直接抽出來即可!然後啊,提醒一下,這個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平常要保溫0-7度冷藏,從冷藏庫拿出來建議馬上吃!同時,你去7-11買回家後,一定要再冰個冰箱,除非7-11就在你家樓下,你取貨回家不用3分鐘,因為我一開始沒注意,回到家還擺在客廳,結果想吃的時候,打開來吃一正個覺得味道不太對,不夠冰,我就趕快又放回冰箱了!

 

打開來。,就是這樣,一個金色的塑膠盒撐著,一邊是重點的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一邊是一支黑色食用小湯匙,但你也知道我很假掰的都會想把蛋糕撈出來,放在我自己的大理石盤,但我跟你說,千萬別這麼做!!!!!

 

 

因為其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宛如年在盒子上的,根本無法完全漂亮的拿出來,你只要妄想,就會如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所以...,安份點,就在它本來的盒子上吃完吧!

 

我看很多先吃的媒體或部落客說絕對要從中間的慕絲開始吃,因為中間慕斯最好吃,還真的所言不假,黑巧克力濃潤,不會過甜,大人位的口感、味道,單是中間這一坨慕絲就蠻值了,儘管吃太多還是略有些會覺得膩。

 

再者,最驚喜的是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的慕絲中,藏有那一顆顆的巧克力說,多了一點口感,會有些bobo的感覺,這蠻讓人驚喜的,多了一點口感層次,同時伴隨著頂部那GODIVA巧克力牌,到現在都還在水準之上。

 

但不知道怎的,我個人覺得旁邊的蛋糕有點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間對慕絲太精采,導致旁邊的蛋糕就相形失色,單吃覺得乾,入味也還好,不過,我想,GODIVA一直傳遞要先吃中間的慕絲真的是錯的,因為慕絲雖然好吃,但單吃久了就會膩,同時分開吃的蛋糕又太無聊,以及相形失色,但最後,我還是試著把蛋糕跟中間的慕絲拌在一起吃後,才真的很完美的平衡,畢竟中間的慕絲比較濕潤,旁邊的蛋糕比較乾,剛好就一來一往的互補,同時一整個口感咬一下,有慕絲、有蛋糕、有巧克力球等 ...多層次的口感享受,就很ok!

 

但我後悔的大概是一次訂了兩盒,然後要在極短的期限內一次嗑完兩顆,同時加起來的684.4大卡,我吃完絕對去跑操場10圈!!!!!!!

 

 

 

 

 

延伸閱讀

全國只有6家店賣!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好吃到我連吃三顆!一顆才45元就有一大顆松露球的711的RIVON黑松露奶黃酥

太晚知道你!農科院驗證才149即拆即吃全聯超隱藏又好吃真空封裝去骨醉雞腿

烤鴨在燃燒!米其林三星》台北君品飯店頤宮絕對必吃的8道菜(米其林完整名單)

好吃但太貴不太推!7-11日本進口OHAYO迷你甜甜圈冰淇淋(根本曠世奇派?

不用集點!門檻低質感不錯又實用!全聯xHELLO KITTY保鮮碗太值了(兌換方式)

終於吃到了!台灣終於買得到韓國超夯9種口味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橫咬面

7-11有賣但太貴!這花蓮佳興檸檬汁好喝到我上官網訂1箱來慢慢喝(價格換算)

好吃到我三天內吃2次!清邁來的紅茶冰酥-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Cheeva(MENU

滿滿草莓脆脆焦糖的茶香融合酒香!TWG CP值最高最好吃的獅城驚艷派(橫切面

這次全聯復仇有成功!質感好又好吃還便宜辻利茶舖抹茶紅豆冰心捲蛋糕(橫切面)

保證買到攻略!首次你家樓下7-11就能買到台南超夯蜷尾家蛋捲冰淇淋

一口4種口感!日本製珍珠奶茶雪派冰淇淋,完全不沾手可以分15塊一起吃(實驗)

要給芋頭乳酪一個機會!等一個月的網路超夯Postre熱情森巴草莓派(全價目)

質感根本無印良品之涮嘴到我買了3包!全聯日本製生活良好起司鱈魚條(全價目)

一定要倒過來才好吃!一顆38元一口三種草莓口感的全聯限量草莓布丁(橫切面)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太晚認識你我懺悔!肯德基草莓起司冰淇淋大福(橫切面)咬得到草莓和QQ麻糬

都不超過40元之2大超商近期最夯甜點!7-11中村黑糖生乳捲VS.全家脆皮泡芙

這好清爽好好吃啊!STARBUCKS星巴克超隱藏餐:香料烤雞溫野菜義大利麵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