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_200418_0913

之前一直有網友會來訊息推薦我說在網路上有看到這種類似的大理石蠟燭暖燈,說很推薦我去買來用,烘蠟燭很好用,我都心想....嗯~這個我2018年就寫過了,哈哈哈,後來我才看到有很多類似的推出這樣,現在這種東西不一定要從韓國買了,台灣很多選務店都有類似的,你覺得自己選一個你喜歡的就好,我是有一個就夠了,還沒有衝動要買到第二座之類,像我在工作時,坐在電腦前,或是現在非常時期,居家放鬆時我會開著換上不同的蠟燭,不用點火,就能烘烤出蠟燭的香味,也很能均勻受熱,不用怕危險、不用怕有殘煙等,很多人說家裡養貓就不能點蠟燭,這就蠻適合的,最近我很愛居家用JO MALONE的橙花,我覺得在現在這樣的緊張氣氛下,聞著聞著就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蠟燭不用點火用烘的!香氛同時更省更安全還超有質感的大理石蠟燭暖燈

 

 

截圖 2020-04-19 下午3.52.26

之前都不會特別用橙花的蠟燭,或是擴香之類,頂多就是備著香水,除了搜集,單純有時候用來疊香用,這陣子才覺得橙花單用其實很不錯,帶點柑橘的香氣,但透出清新優雅的白花香,很讓人覺得身心靈的放鬆,加上現在在家裡的時間又更長了,前陣子搭著彩虹粉霧瓶身的秘境花園BLOSSOM除了重點的香水外,還有這粉霧限量的橙花香氛蠟燭、居室擴香,粉霧粉霧的擺在家裡看著看著也療癒,最近就在家裡都是烘這讓人覺得很放鬆的香味。

 

 

截圖 2020-04-19 下午3.52.38

而且我才發現,我之前整理的從2011第1瓶到2018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共16瓶JO MALONE白瓶香水摘要簡評中還真的沒有橙花!

從2011第1瓶到2018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共16瓶JO MALONE白瓶香水摘要簡評

前調:柑橘、柑橘葉

中調:橙花、水蓮

後調:橙花、紫丁香

橙花基本上就是一瓶相當百搭,幾乎大家都不太會不喜歡的味道,就好像JO MALONE那青檸羅勒與柑橘,也就很百搭的果香,就因為太百搭、好似有些太過平凡的反而沒那麼吸引人注目,但過去我會覺得香水是噴出去給別人聞的,代表你自己的,你就必須要有特色、有個性,自已又喜歡的。

但相對來說,現在分長時期,在家的時間變多,你變成是在和自己對話,同時香氛是給自己聞的時候,你只需要能夠放鬆平靜的,其實就很不錯了。

橙花不似青檸羅勒與柑橘那麼果香,但有著討喜的柑橘前調揭開序幕,揉入枝葉的翠綠香氣,讓整個前調一開始就清新、水潤的可人好親近,但不全然只是過於水潤的果香,中調開始的橙花,甚至是還有水蓮優雅的點綴,讓整個白花香氣更顯清新脫俗了許多,也收了一回前調過於活潑的果香感,最後,用紫丁香作為收尾,那嫣然的細緻感,反而讓這瓶橙花在最後的尾韻,多了一點與眾不同,正所謂品味一個人,不能只從剛開始的認識,唯有相處久了,才能感受到那迷人的個性與不同,但卻透出讓人覺得安寧、安心的柔潤香氣。

 

 

 

截圖 2020-04-19 下午3.53.34

比較特別的是,過往JO MALONE居室擴香都是黑色的藤枝,這次換成比較一般的藤枝感,我反而覺得多了一種清新、特別,比較相對JO MALONE是比較與眾不同的,再搭配這次粉霧限定瓶,我就這樣擺在我的工作桌前,一直都能聞到那讓人身心靈放鬆,同時安定凝神的高雅橙花香氣,視覺看著,也覺得得以放鬆。

 

 

 

截圖 2020-04-19 下午3.52.46

像這是絲絨玫瑰與烏木藤枝擴香,很多人會問已經拆開的擴香,難道就要一次用完嗎?甚至是也有人問我之前怎麼帶出國的?其實本來的蓋子、瓶蓋都不要丟,當想要換香味的時候,就先把藤枝取出,把蓋子蓋回、轉回去,藤枝自然曬乾或陰乾就好,轉緊後也是很方便攜帶,或是隨你每天的喜好不同去更換香味,這點我覺得還是蠻方便的。

如果一直都沒有收起來,正常使用的話,JO MALONE的藤枝擴香約莫可以使用3-4個月。

 

 

截圖 2020-04-19 下午3.52.55

另外,本來覺得秋冬才特別適合的香氛蠟燭,反而都覺得因為現在在家的時間多了,沒事也會點著,加上其粉霧的限定設計,看著也覺得柔和和療癒。

 

 

截圖 2020-04-19 下午3.53.06

比起直接蠟燭點火,我有了這蠟燭暖燈後,基本上都用烘的了,就比較方便、也比較安全,同時擺起來比較療癒,沒在用的時候,都很可以居家裝飾。

 

 

 

截圖 2020-04-19 下午3.53.15

就這樣,打開後,檯燈不是讓你看書用的,是開來照蠟燭的,這樣看起來很像手被照到的話會灼傷?哈哈哈哈,不會拉,但如果你在這燈光下太久,應該是會黑就是了,但這主要是用來烘蠟燭啦~就這樣打開著,讓它照!

 

 

截圖 2020-04-19 下午3.53.25

其整個蠟燭表面會因為燈光平均的均勻受熱、慢慢融化、也不會有黑煙,也很安全,然後盛放絲絲的讓我覺得很放鬆、安寧的橙花香氣,特別是這樣的粉霧燭杯,有一種覺得更加的協調整體的視覺感,相當好看。

 

 

 

反正非常時期,都待在家,就是要多和自己對話,傾聽自己的聲音,然後點些香氛療癒自己,視覺、嗅覺,整體的感覺都很放鬆療癒才是最重要的。

 

 

 

延伸閱讀

上半年彩虹漸層最壓軸!!!JO MALONE年度限量花香喜好:柚子>睡蓮>桂花>合歡花

有30ml也有新香味!!!夢幻消光彩虹霓彩瓶的年度限量JO MALONE花香全明細

台灣終於上了超級限定!!!JO MALONE湖水綠鼠尾草與海鹽、消光粉霧紫藍風鈴

枕香噴霧是香水的5折必買超好睡!!!眼罩,收納套JO MALONE英倫薰衣草園全分析

這輩子最後一瓶!!!美到發光JO MALONE梔子花與烏木香氛菁萃香調表,開賣價格

終於等到心型禮盒復出!!!5大JO MALONE情人節超限定贈品包裝全攻略

4大必買!從玫瑰與星玉蘭到停產蠟燭回歸JO MALONE魔幻聖誕全內容價目明細

緞帶攤開是彩虹!JO MALONE LOVE WINS真愛無敵愛最大(秋冬隱藏商品推薦)

4大文青贈品全攻略!除了信義三越A8,桃園中壢SOGO終於也要開JO MALONE

午夜藍撞擊金色完美奢華!JO MALONE 2019聖誕全21品項完整明細總整理

混忍冬超好聞!JO MALONE罌粟花與大麥的野玫瑰香氣沐浴露洗完超撩啊

全8款!消光黑燭蓋x城市限定緞帶JO MALONE東京版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蠟燭

我覺得我可以去開UBER!超隱藏:三種味道JO MALONE行動擴香"香氛TO GO"

雖然32折!不到一個月用完100ml的JO MALONE葡萄柚香水(香水濃度分析)

現場直擊高清圖23張!JO MALONE香氛園遊會4款香氛童趣遊戲將於全台巡迴

360度全拍JO MALONE的藍色眼淚!拜託一定要透光拍拍起來超美(只有2種味道

只有這6種味道!JO MALONE白瓶香水出50ml了~100ml、30ml、9ml(全價目)

(價目比較)要把英國官網設首頁!JO MALONE官網32折購物收到心得分享

歡慶來台10週年!JO MALONE英國原廠消光黑LOGO鑰匙圈+7款經典綴飾攻略

保證有100ml大香水免費送!JO MALONE有史以來回饋42折(操作步驟教學)

(攻略)JO MALONE質感燙金皮革壓字零錢包(檔期)+Tiffany湖水綠絨布套雙層香膏

是JO MALONE的藍色眼淚啊!2款香水換上全新星星上弦月銀河的一千零一夜版

12產品要停產!已確認為倒數第2瓶JO MALONE夢幻紫色漸層紫羅蘭與琥珀菁萃

重點30ml+蠟燭和擴香!JO MALONE花園迷蹤雞蛋花,星玉蘭,合歡花,橙花(價目

全球獨家實品首曝光一堆30ml!JO MALONE雞蛋花4月花香共11品項全明細

從第一名排到最後一名!JO MALONE英倫河岸5款香水真心話之完整採訪翻譯

是讓人想念的紫色倫敦雨!年度唯一瓶的香氛菁萃JO MALONE:紫羅蘭與琥珀

睽違3年終於非復刻的全新花香!JO MALONE 4月全新香水:雞蛋花Frangipani

雙層香膏,黑蠟燭,紅包袋,英國梨新年版,心型禮盒!6大JO MALONE新品全攻略

美暈!一共10種經典香氛隨身攜帶超時髦》JO MALONE竟然推出質感雙層香膏

這太狂!香水裡面有花?JO MALONE 2019年3月超限量Wild Flowers&Weeds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已是台灣76折還送櫻花香水100ml!桃機免稅JO MALONE聖誕14品項價目明細

台灣全26品項價目開箱!JO MALONE聖誕霓采狂歡4大亮點(新香+新裝+大全套)

開箱!紅襯紙+限定盒》最低63折攻略JO MALONE今年最限量HUNTSMAN香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