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來去補一瓶我破掉的JO MALONE葡萄柚香水,結果看到JO MALONE這超隱藏的商品!是不是不說還以為是杯墊?結果我看其中文標籤上是寫「輕巧擴香」,但看其他媒體寫是「香氛TO GO」,然後我自己覺得比起來更像一種「行動香氛盤」!

 

 

是說之前看到國外釋出這張圖片,還真的真心不知道是啥的?結果原來是行動香氛盤?

 

 

 

而且你看它,包裝有夠可愛!包裝袋上還有那種滿滿的JO MALONE LONDON POP字樣的LOGO,但就是完全封裝的,如果要使用,就必須一整個拆開來。

 

 
 
 
 

 

背面的中文標寫的是英國梨與小蒼蘭輕巧擴香,一共是三種味道,包括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黑石榴,以及青檸羅勒與柑橘一共三種,單款定價是2140元。

 

 

 

拆開來的樣子有點酷,像是外面有一個金屬圈,然後裡面有一個像是橡膠的材質,上面印有我的英國梨與小蒼蘭ENGLISH PEAR & FREESIA的LOGO,但我一直想說試著拆掉,但完全拆不掉,就卡的很緊這樣。

 

 

 

而且旁邊的金屬圈也不是單純的金屬圈圈,你看它很細緻的連上面都有JO MALONE LONDON LOGO,相當質感漂亮。

 

 

 

我看說明說這行動擴香"香氛TO GO"或是可以說行動香氛盤,就是一種隨身行動的擴香,我拆開來雖然聞得到些味道,但又覺得好像不是太重,想說到底會香嗎?有建議可以放在包包、化妝包,甚至是抽屜、衣櫃這種空間中,達到居室的小空間中擴香,但我覺得這根本可以放車上啊,只是它不像diptyque車用擴香有一個夾子能夾冷氣孔,我一開始就這樣平放,但發現它整個有點太大面積,會有些擋住我的冷氣出風孔,在現在天氣這麼熱,實在是有點不ok,政盪我苦惱到底要怎麼放的時候,才發現...

 

 

 

其實就是這樣平插著就ok啦!因為你不用擔心這會掉進去,你注意看,冷氣孔是由平行、垂直兩種出風孔組成,可以上下,也可以左右,所以你從平行這樣插入,剛好就會卡住,然後又完全不太會影響冷氣出風孔!完全完美~

 

 

但我一開始就覺得味道感覺好淡喔,不是很明顯,雖然我就邊開車邊放,邊讓它吹了,但雖然聞得到我的英國梨與小蒼蘭,但我就是覺得好像不是很濃?

結果很好笑,我後來停車,然後又去外面逛完回來要開車的時候,一上車才整個覺得我的車裡一整個都是英國梨與小蒼蘭味道,哈哈哈哈哈,所以在一個像是車內這樣封閉的小空間中,其實味道是很夠的,也夠瀰漫的,而且至少像我在開車的時候,就一直聞得到英國梨與小蒼蘭,莫名也是覺得怪有質感的,是不是很適合去開UBER,應該一整個品味質感很加分吧,大家會想叫我的車吧?哈哈哈哈哈

但我後來發現,我如果將這一直插在汽車上,我人又不在車上實在有點浪費,後來下車,我會把這個行動擴香"香氛TO GO"或是可以說行動香氛盤放進包包裡,避免一直曝露於車上,然後就放進包包裡這樣帶著走,剛好也可以順便香氛包包,直到在上車,再插進我的汽車冷氣孔,就同步使用,我覺得才比較是這盤行動擴香"香氛TO GO"或是可以說行動香氛盤的真正使用概念和精神。

 

另外,之前缺貨缺很大的香氛調和盤,台灣專櫃也都全面到貨囉!

 

 

 

 

延伸閱讀

雖然32折!不到一個月用完100ml的JO MALONE葡萄柚香水(香水濃度分析)

現場直擊高清圖23張!JO MALONE香氛園遊會4款香氛童趣遊戲將於全台巡迴

360度全拍JO MALONE的藍色眼淚!拜託一定要透光拍拍起來超美(只有2種味道

只有這6種味道!JO MALONE白瓶香水出50ml了~100ml、30ml、9ml(全價目)

(價目比較)要把英國官網設首頁!JO MALONE官網32折購物收到心得分享

歡慶來台10週年!JO MALONE英國原廠消光黑LOGO鑰匙圈+7款經典綴飾攻略

保證有100ml大香水免費送!JO MALONE有史以來回饋42折(操作步驟教學)

(攻略)JO MALONE質感燙金皮革壓字零錢包(檔期)+Tiffany湖水綠絨布套雙層香膏

是JO MALONE的藍色眼淚啊!2款香水換上全新星星上弦月銀河的一千零一夜版

12產品要停產!已確認為倒數第2瓶JO MALONE夢幻紫色漸層紫羅蘭與琥珀菁萃

重點30ml+蠟燭和擴香!JO MALONE花園迷蹤雞蛋花,星玉蘭,合歡花,橙花(價目

全球獨家實品首曝光一堆30ml!JO MALONE雞蛋花4月花香共11品項全明細

從第一名排到最後一名!JO MALONE英倫河岸5款香水真心話之完整採訪翻譯

是讓人想念的紫色倫敦雨!年度唯一瓶的香氛菁萃JO MALONE:紫羅蘭與琥珀

睽違3年終於非復刻的全新花香!JO MALONE 4月全新香水:雞蛋花Frangipani

雙層香膏,黑蠟燭,紅包袋,英國梨新年版,心型禮盒!6大JO MALONE新品全攻略

美暈!一共10種經典香氛隨身攜帶超時髦》JO MALONE竟然推出質感雙層香膏

這太狂!香水裡面有花?JO MALONE 2019年3月超限量Wild Flowers&Weeds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已是台灣76折還送櫻花香水100ml!桃機免稅JO MALONE聖誕14品項價目明細

台灣全26品項價目開箱!JO MALONE聖誕霓采狂歡4大亮點(新香+新裝+大全套)

開箱!紅襯紙+限定盒》最低63折攻略JO MALONE今年最限量HUNTSMAN香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