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174 587-6
發行日期:2007年08月17日

天使, 不需要降臨 感動, 不需要言語
他的故事 感動每一個要活的更好的人
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歌手17歲空降英國金榜冠軍
最愛台灣 全球唯一獨家加贈全新單曲 "Angel On My Shoulder"、"Changes"音樂錄影帶DVD

"我愛音樂,因為它是我表達的工具,過去,當我說不出話的時候,我用音樂說出我自己."-葛瑞蓋斯

小時候,他的歌聲就如天使樂章,一開口便令人動容。也是小時候,他的家人知道唯有透過歌唱,他才能夠流暢的表達自己,於是鼓勵他加入兒童合唱團,一路學習吉他、鋼琴等音樂課程。17歲那年,他進入音樂學校主修歌劇,也是同一年,他在家人的鼓勵下參加電視歌唱比賽節目Pop Idol,接下來的故事,全球樂迷都相當清楚,葛瑞蓋斯(小葛),在比賽中拿下亞軍,比賽後成為全英國最年輕的排行冠軍得主,緊接著橫掃全球,成為樂壇小天王。

在接下來的3年間,小葛連續以"Unchained Melody"、"Anyone Of Us (Stupid Mistake)"、"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Suspicious Minds"、"Spirit In The Sky"等單曲5度問鼎英國金榜冠軍王座,一口氣拿下4座英國流行雜誌Smash Hits大獎,獲邀成為百事可樂的代言人,打開電視翻開雜誌,葛瑞蓋斯成為最成功的星光成員,連續兩張個人專輯橫掃全球,並在台灣締造連續稱霸排行12週奇蹟,打破全台西洋唱片紀錄,成為年度總冠軍。

然而三百萬張專輯銷售、全球廣告代言、以及世界巡迴演唱會等,並沒有讓今年22歲的小葛,在閃光燈下迷失自己。他用他的’薪水’,幫家裡買了一棟農莊,希望親人過的更好;他用他歌唱以外的時間,攻讀「馬奎爾語言治療計劃 (McGuire)」,以最年輕的身份拿到了語言障礙治療師資格,發願幫助跟他一樣患有語言障礙的朋友。現在的小葛,害羞仍在卻更真誠,不安還在卻更勇敢,全然的投入自己,推出了第三張個人全新專輯【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 深情寫真】。

晚上埋首於自家的錄音室裡,白天帶著手提電腦,還有寫滿歌詞,歌曲點子的紙條創作,並邀請新銳Martin Terefe操盤製作(以製作全英音樂獎最佳男、女歌手得主James Morrison、KT Tunstall專輯爆紅天王製作人),兩人在完全不設防的原則下,讓歌曲與歌聲在一種極為自然的情況下進行互動,完成一張讓葛瑞蓋斯的歌唱音域得以靈活展現的專輯。首支英國金榜單曲"Changes"中,小葛大膽吐露與週遭好友之間的深厚情誼對彼此所產生的改變;在動人的心情佳作"Angels On My Shoulder"中,葛瑞蓋斯則是勉勵世人在身陷逆境時,千萬不要放棄希望的人生真言,音樂錄影帶還找來母親客串演出,相當感人;在同名標題曲"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中,他暢談身為名人照樣會陷入人生困境的心聲;在他與蘇格蘭流行搖滾樂團Deacon Blue靈魂人物Ricky Ross所合寫的"Electric",他搖曳著讓人神采飛揚的流行搖滾聲影。「我希望這張專輯能更加堅定樂迷對我的信賴感,而不只是當一個只能火紅一瞬間的樂壇奇蹟。」

一副歌聲改變了一個人的一生,葛瑞蓋斯就是以熱情的歌聲挑戰人生挫折的最佳見證,用歌聲感動了全球樂迷的心,為自己的人生旅程開啟了一扇大門。

[Bonus DVD音樂錄影帶]:
1. Changes 改變
2. Angel on My Shoulder 守護天使

◎內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01 Changes 改變
02 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 深情寫真
03 Lost in You 意亂情迷
04 19 Minutes 19分鐘
05 New Kid in Town 新好男孩
06 Can’t Believe It’s Over 結束
07 Afterglow 落日餘暉
08 Angel on My Shoulder 守護天使
09 Electric 愛情電流
10 Talking Minds 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