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ALBUM_202259_220618_0

早!!!不乾更輕潤無瑕的高級奶油肌!!!

「有讚有留言」4瓶年度重磅升級A+亞曼尼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驚喜送!!!!睽違5年!可以說是ARMANI最強,甚至是市場粉底銷售前三名的水慕斯粉底終於儲存所有能量然後全新升級改款!!!沒錯~你看起來還是覺得:有變嗎?請直接認證瓶身上有一個+的符號,也就是2022最新的A+粉底,不要再亂買買到舊款了!因為單是那個質地你去摸一摸就秒懂的延展性更佳、更輕潤,也比舊款來得更加持妝無瑕,真的不怕你們試的你靠櫃體驗就送你3包!我這裡直接準備4罐全新升級版「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送你們~有讚有留言有機會!

是呀!!!這款本來的水慕斯粉底在2017一推出幾乎改寫整個專櫃粉底市場,特別是有夠適合台灣溫熱潮濕的氣候,持妝抗汗又控油的一路熱賣逾五年!但有blog為證我也早就說過舊款的缺點,就是太容易乾,不好推,一定要用拍、按壓的方式,類似給肌膚像是衣服打版上妝才能好好完妝!而2022年7月,我真的覺得ARMANI有聽到我的吶喊了!全新改款升級的「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你去看我試的延展性、質地就可以知道有沒有~整個更輕潤、更好延展、更亮更透氣的同時,卻能維持該有的遮瑕度,甚至是更控油持妝!!!!妝感整個更精緻的完妝,完全就是高訂奶油肌~真的啦你快填連結靠櫃拿3包自己試在臉上就一定懂啦!

而且破天荒更是推出比舊款更白的全新1號色一共12色完美滿足任何膚色的人非常的可親,12色選色教學我都有教,但簡單來說,除非你超白選最白色1號,不然一般膚色的自然暖色選3.5號、亮膚白皙色就選2號,自然膚色又有點白就選3號這是最簡單的選色法。

但你一定會說啊現在都戴口罩上粉底都會轉印,所以你在用新品「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的同時,可以搭配新品「輕透亮高光持妝蜜粉餅」的更持久定妝,然後立體打亮,你定妝後也比較不會粉底轉印在口罩上外,我跟你說,你一定也看過那種帶著口罩,但肌膚光澤很美好乾淨的,大概就是這樣感覺!!!夏天很熱,防曬底妝還是要上一下,不然真的過一個夏天會很明顯的印堂發黑、下半臉太白!

總之,不用花到1小時在那邊化妝,5分鐘就能完妝就今天開始,全台19個專櫃都能換!填連結靠櫃兌換3件組,根據你膚色給你2包最新粉底外,連妝前打底的黑曜岩防曬精華都送你!!!!更是史上首度新品上市最低門檻的只有3天7/1-7/3買1瓶新粉底就送4,連ARMANI質感LOGO黑色鏡子都送你啦!!!!

然後我這邊也不怕你試!就是4瓶沒跟你舊版,全都是+的新版「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正貨準備送你們!一樣這裡2瓶另一邊2瓶~希望真的是送給認真想要的,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想要這瓶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就這麼簡單,7/11公布幸運兒,最慢7/13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更完整的兌換連結、上市特惠、12色選色教學、完妝試色感、贈獎規則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免費的3包先領再說!!!!4瓶正貨驚喜送快揪朋友~~

 

 

圖片 1

我們先直接來看這次年度重磅升級A+亞曼尼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的主視覺!你一開始看可能會覺得莫名其妙阿不就一樣?錯錯錯,瓶身上明顯多了一個+註記外,主視覺更是直接從舊款強調的16小時,直接標記24小時,而且概念更是透過粉底去筆畫下來,飽和飽滿的粉底字跡,呈現出的也是想要表現更延展性更飽和明亮的質地感。

 

 

LINE_ALBUM_202259_220618_13

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SPF20 30mll/NT.2500

直接正面瓶身給你們看!你還在以為就是本來的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不是嗎的同時?真的是大家來找碴的,不是很明顯的多了一個+ 當然啦,英文說明也略有不同,但總之,請認明+,有+才是新款,都改款升級更好用了,不要傻傻再買到舊款囉!

 

S__38215685

直接看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質地是最準的!粉底飽和的明亮感,正是因為新款升級的24h 超微服貼粉體成分含有「超輕潤精華油」,一改過去舊款偏乾同時比較輕潤、保濕並且的明亮感。

 

 

S__38215682

延展性則是更加明顯的,新款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一筆則是讓粉體更加滑順服貼不乾澀,因為有blog為證我也早就說過舊款的缺點,就是太容易乾,不好推,一定要用拍、按壓的方式,類似給肌膚像是衣服打版上妝才能好好完妝!但全新升級後的新款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你就算用手推、用粉底刷、海綿都很ok的滑順方便。

 

S__38215687

全新改款升級的「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你去看我試的延展性、質地就可以知道有沒有~整個更輕潤、更好延展、更亮更透氣的同時卻能維持該有的遮瑕度,甚至是更控油持妝!!!!妝感整個更精緻的完妝就是高訂奶油肌!

那個質地,你去專櫃一摸就會懂,真的更加的輕潤細緻,上妝同時服貼又柔滑的絲絨感,一改舊款比偏乾,比較不好推,完妝就是高訂奶油肌感的絲絨微霧光感,而且從本來就款強調的16小時持妝,更是一次升級到24小時持妝的關鍵在於其「24H超時持妝科技」能夠上妝的同時吸附多餘油脂,融膚不溶妝,特別是在升級過後,維持本來針對抗汗防水的不易沾染,彷彿隨時剛完妝,都能夠擁有的精緻妝感!

最最重要的是改款後特別帶入光的成分,其全新的「24H無瑕柔焦科技」是以光遮瑕,以絲絨光影效果遮掉毛孔、斑點及瑕疵,讓粉底輕盈的同時卻能夠給足遮瑕力,然後維持超持久的底妝感,保持更透亮然後零瑕疵,高訂奶油肌精緻妝容。

 

 

 

LINE_ALBUM_202259_220618_15

而全新ARMANI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一共12色的同時破天荒更是推出比舊款更白的全新1號色外,但簡單來說,除非你超白選最白色1號,不然一般膚色的自然暖色選3.5號、亮膚白皙色就選2號,自然膚色又有點白就選3號這是最簡單的選色法。

 

 

 

LINE_ALBUM_202259_220618_7

基本上,在這瓶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一共12色中,除了有了有史以來的最白色1號外,基本上選色上請先大概判斷一下自己是白皙、自然、還是健康色階,這是決定於你的底妝明度!

再者,將像我這樣把手臂內側翻過來看內側膚色與血管的顏色,如果你的血管偏紫,請用粉嫩色調,如果你的血管偏藍紫色,請用中間色調,血管如果偏綠色,請用象牙色調!

就是這樣在底妝色階X肌膚色調下,然後按照數字的高低去選擇出適合自己的底妝顏色,大概就是這樣簡單。

但還是剛剛老話一句,除非你超白選最白色1號,不然一般膚色的自然暖色選3.5號、亮膚白皙色就選2號,自然膚色又有點白就選3號這是最簡單的選色法。

 

 

 

 

LINE_ALBUM_202259_220618_6

輕透亮高光持妝蜜粉餅(4色) NT.2600

但你一定會說啊現在都戴口罩上粉底都會轉印,所以你在用新品「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的同時,可以搭配新品「輕透亮高光持妝蜜粉餅」。這新款「輕透亮高光持妝蜜粉餅」共4色,外盒跟著蜜粉餅的顏色設計,附刷子很方便,然後粉體如波紋般的浪漫設計,隨身攜帶補妝吸油也方便。

 

 

 

LINE_ALBUM_202259_220618_5

色號很難透過試色去明顯看得出來,但如果你是比較需要些紅潤感,2號會帶點粉感,自然一般明亮膚色的話選3號,大概是這樣概念。

 

S__38215686

我覺得還是要比較一下只上完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的感覺和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輕透亮高光持妝蜜粉餅的感覺,基本上,就是為了定妝使用,特別是口罩不轉印,搭配輕透亮高光持妝蜜粉餅,可以立體打光不掩蓋本來底妝光澤,還能更持久定妝,你在櫃上可以直接用衛生紙實測,你定妝後也比較不會粉底轉印在口罩上外,我跟你說,你一定也看過那種帶著口罩,但肌膚光澤很美好乾淨的,大概就是這樣感覺!!!夏天很熱,防曬底妝還是要上一下,不然真的過一個夏天會很明顯的印堂發黑、下半臉太白!

 

S__38215689

 

總之,不用花到1小時在那邊化妝,5分鐘就能完妝就今天開始,全台19個專櫃都能換!填連結靠櫃兌換3件組,根據你膚色給你2包最新粉底外,連妝前打底的黑曜岩防曬精華都送你!!!!

兌換連結

https://bit.ly/3mUN1As

 

 

 

LINE_ALBUM_202259_220618_4

而且完全沒有在逼你買原價的,更是史上首度新品上市只有3天最低門檻的買1瓶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就送4,連ARMANI質感LOGO黑色鏡子都送你啦!!!!

7/1-7/3上市發燒組| 購買單瓶【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 ,即贈「黑曜岩奇蹟防曬精華5ml+精巧版奢華絲緞訂製唇膏#405+亞曼尼紅絲絨隨身袋+柔霧黑圓鏡」

 

 

LINE_ALBUM_202259_220618_3

然後7/7開始的亞曼尼先生生日慶,就是購買單瓶【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 ,即贈「黑曜岩奇蹟修護乳10ml*1 + 亞曼尼紅絲絨束口收納袋」!

 

 

 

LINE_ALBUM_202259_220618_14

然後我這邊也不怕你試!就是4瓶沒跟你舊版,全都是+的新版「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正貨準備送你們(都是一般膚色色號不挑色)!一樣Facebook 2瓶、Instagram2瓶~希望真的是送給認真想要的,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想要這瓶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就這麼簡單,7/11公布幸運兒,最慢7/13陸續寄出!!!快揪朋友來玩!

 

 

 

Facebook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按讚留言分享一下「為什麼你想要這瓶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10(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7/13(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抽獎規則:

抽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分享一下「為什麼你想要這瓶超持妝絲絨水慕斯粉底」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7/10(日) 23:59止

屆時會抽出2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7/13(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首度!!!單品直接特惠!!亞曼尼母親節4大必買組(黑霜,粉水,水慕斯,MY WAY香氛

絲緞柔潤超順又顯色的2022新年新力量ARMANI奢華絲緞訂製唇膏全14色試色

滿額送Apple、高訂限量香水歷來送最好!!!ARMANI週年慶7大重點滿額全攻略

+450就是滿鑽版!色號更白,更質感,更控油持妝更遮瑕ARMANI高訂紅氣墊(全試色分析)

從2007來台到現在!一次搞懂最新10款GIORGIO ARMANI粉底怎麼挑完整分析

不是氣墊的超越氣墊!!!割超美GIORGIO ARMANI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選色分析

11色都超顯白沒雷色!63折攻略:ARMANI雪霧粉-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柔霧唇露

不是氣墊卻能裝氣墊!高遮瑕卻超輕盈GIORGIO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凝霜

乾脆弄斷實驗給你看!乳霜質地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15色試色

實品超輕盈水感!GIORGIO 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奢華訂製裸粉護唇膏

實品全球獨家首曝光!櫻花粉晶噴砂GIORGIO ARMANI光感氣墊粉餅質地實測

摔破神復原+加水變粉底液!超強實驗GIORGIO ARMANI輕紗裸光慕斯蜜粉餅

全色號大圖首曝光!全10色櫻花粉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露+護唇膏全價目

櫻花粉外殼X櫻花色粉撲!GIORGIO ARMANI 2018全新光感氣墊粉餅搶先看

是櫻花粉的腮紅露(9色)!GIORGIO ARMANI新Neo Nude潤唇膏+粉餅搶先看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水亮唇膏Ecstasy Shine Lip Cream全18色搶先看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18色全試色。2016美妝市場趨勢分析總結

品味質感!GIORGIO ARMANI訂製香氛蠟燭-蘇州牡丹、松木薰香、阿拉伯玫瑰

NEW.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全18色)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16新6色全試色+2色經典小S色全試色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CP值:持妝精華乳>亮顏霜>眼唇精華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 2014限量秋妝FADE TO GREY秋日米蘭(全試色)/秋意時尚大道

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701和相當令人迷戀的#104/高級訂製般的好刷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GIORGIO ARMANI高級訂製香水-巴比倫香根草/陽光揉過的溫暖草香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面膜+精華液+前導液/宛如深層美白護理療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