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14 下午4.13.48.jpg

GIORGIO ARMANI的保養品,我一直覺得如果有預算,就請直接上看黑曜岩系列,全方面的抗老、保養效果都很不錯,入門首推黑曜岩滲透乳、黑曜岩卸妝精萃等,再者可以參考黑曜岩晚安面膜、黑曜岩乳霜等,其他就是看你需求再去添加,畢竟真的很貴,但效果也真的是看得出來,就是一種肌膚打底的全方位保養。

 

但可能是GIORGIO ARMANI的保養在黑曜岩系列表現太傑出了,導致其他的雪紡瞬白系列、3R再生系列在銷售上都沒有那麼傑出,因此,你可以看到2016年開始,GIORGIO ARMANI的美白,直接update到黑曜岩新生奇蹟 煥白精華,將原本的雪紡瞬白系列,直接結合品牌最經典的黑曜岩保養,直接單瓶上看30ml單價15000元的美白精華,試圖一次upgrade整體GIORGIO ARMANI的美白保養實力,這是目前GIORGIO ARMANI接下來關於美白保養的趨勢,然後,就是這一整套的全新訂製光保濕系列。

 

螢幕快照 2016-05-14 下午4.14.17.jpg

在產品流行上、更新、包裝上,約莫從2-3年前開始,GIORGIO ARMANI就在做汰換,你可以看見GIORGIO ARMANI在底妝包裝上更有品牌識別度,同時精品概念的型也更炫耀一些,這當然是在消費者於品牌認同上市會有所加分的,當然,GIORGIO ARMANI的包裝上也不是譁眾取寵,所以質感是有的,改變是好的,概念還是存在的。

 

這次全新的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包裝概念上主要也都延續GIORGIO ARMANI現行的包裝經典,也因此,在這樣的價格切入下,你會感受到一種更奢華的輕質感,而且概念是延伸GIORGIO ARMANI本身的粉底、黑曜岩系列的,所以妳本來如果就用習慣GIORGIO ARMANI的粉底、保養品等,在使用上的情感轉移,就會更加的確實,反而不會像是過去3R、雪紡瞬白系列等,還需要重新接受感覺比較廉價的包裝。

 

但雖然都是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一共全三品,包括訂製光保濕亮顏霜、訂製光保濕水亮眼唇精華、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等 ...,但三個品項在包裝質感上卻很不同,其中訂製光保濕水亮眼唇精華就是比較一般的塑膠軟管,訂製光保濕亮顏霜雖然採用的就是黑曜岩乳霜的造型,但耗材選擇也是比較塑膠感,反倒是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做消光瓷面,質感最好,也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品項,特別是使用效果上,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也讓我最滿意。

 

而這次的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除了整體走香檳玫瑰金的討喜設計外,系列中也添加了GIORGIO ARMANI 訂製香水的的亞歷山大玫瑰香氛,如果本身就有在接觸GIORGIO ARMANI 訂製香水的人,應該就會對經典的保加利亞玫瑰香味不陌生。

 

螢幕快照 2016-05-14 下午4.14.41.jpg

訂製光保濕水亮眼唇精華

15ml/NT.2000

首先,我是從相對來說CP值不是那麼高的產品來分享,訂製光保濕水亮眼唇精華就是比較單純的眼唇保濕精華,效果上就是純粹的保濕、簡單提亮,質地很輕盈,吸收很好,但論到很保濕、效果很好,是有些侷限,像是如果要很保濕,kiehl's酪梨眼霜保濕效果更好,但如果要彈力緊緻,資生堂國際櫃百優瞬效彈力眼霜我更喜歡,換算下來這罐訂製光保濕水亮眼唇精華CP值就不是那麼高,最大的優勢,就是眼唇都可以用。

 

 

螢幕快照 2016-05-14 下午4.16.24.jpg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

50m/NT.2800

本來以為GIORGIO ARMANI 這訂製光保濕系列會是屬於比較年輕的輕保養,這訂製光保濕亮顏霜還想說很清爽、沒負擔的凝凍之類,但實際上使用,質地是很特別的雪融霜質地,你會以為它就是單純的保濕霜,好像20出頭的人就能用,但倒不然,質地略微有些厚重,但擦在臉上是還算好吸收,適合25歲以上,開始覺得不是只是缺水,而是有些缺油的人使用,因為你要有一個觀念,雖然你會出油,但有時候不是像年輕時只能單純補水不補油,因為肌膚皮脂膜破洞後,以前只是補水還抓得住水,但因為皮脂膜破洞,沒有透過補油修復,補的水就會一直流失,你就會感覺到,保濕好像怎麼都不夠感覺,其實就是需要開始補一些油了,這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亮顏霜也是這樣的定位品,就是你覺得你缺水,也缺油的話可以參考,至於好不好用,我覺得也是見仁見智,雪融霜的質地轉化是比較特別一點。

 

螢幕快照 2016-05-14 下午4.15.40.jpg 

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

30g/NT.2250

這次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中我覺得最值得的是這罐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無論是外型質感,甚至是產品功效,都在這次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中表現相對傑出,包裝質感先不用說了,經典的粉底包裝,採得消光耗材也很漂亮,質感很好,很想看到有更多種這樣的GIORGIO ARMANI包裝。再講到效果,其實我覺得這次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看似都是訂製光保濕,但三瓶感覺效果主軸都不同,訂製光保濕水亮眼唇精華很單純就是保濕,訂製光保濕亮顏霜雪融霜質地,補水補油,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變成妝前控油 ...,所以我一開始在理解這系列時,花了些時間。

 

也因此,我這篇文章不太去講整個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系列的大主軸,因為三瓶其實定位、取向都不太一樣,但單就效果上,各瓶又大相逕庭,就這罐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來說,你可以白天取代日間乳液,可以作為油脂平衡調控,不會過乾,但又能保濕又控油,當然不是說抗痘,而是就是調理油脂基礎分泌,對於你之後上妝其實蠻有幫助的,就是說,如果你平常上粉底有出油困擾,特別是你又搭配的都是GIORGIO ARMANI的底妝,你不是只是局部可以用隱形美肌妝前乳去控制,透過這瓶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作全臉控制,底妝出油改善上效果是還不錯,也是這三罐中,我覺得最值得購買的產品!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新18色全試色/很潤、很服貼、很精油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17色全試色/9款純色+8款珠燦流光琉光色調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腮紅精華(全試色)/每一個Maestro新品出現都讓人驚嘆 

GIORGIO ARMANI奢華織染修容盒4色全試色大圖/完美妝容終於修容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