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11-08 下午8.21.19.png

等待多時,GIORGIO ARMANI終於在唇彩上又有全新作品,屬於ECSTASY系列,講究的是實用中,又多了些大膽,全新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我覺得可以稱為流光,也可以稱為琉光,雖然正確產品名稱是奢華訂製琉光唇萃,但我覺得更有流光的純粹光彩,我也喜歡流這樣的字眼,但在奢華訂製琉光唇萃中,琉光更是一種琉璃光采,流光的琉光,讓這次的GIORGIO ARMANI新的奢華訂製琉光唇萃,很鮮豔、很搶眼,也是很難得GIORGIO ARMANI近來強調的就是很彩度的唇蜜類唇彩,先前其實還有奢華晶漾訂製唇蜜,但市場反應其實沒那麼好,據悉,這款新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在推出後,舊有的奢華晶漾唇蜜也將被取代。

 

螢幕快照 2015-11-08 下午8.22.01.png

這次全新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在包裝設計上蠻用心的是在於保留GIORGIO ARMANI的奢華質感,用全黑的方式呈現,但在每一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底部,則都是做成全透明,讓你可以看見使用的顏色,有一種宛如黑夜的沈澱下,最奢華的沉睡,然後隨著你每一次的使用,一次甦醒。但說實在的,我很怕那種外觀看不出任何顏色的唇彩,唇膏可能就算了,但唇蜜就會有點困擾,因為很難識別顏色,如果不小心有太多支,就會很容易搞混,我是覺得就像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這樣底部做透明可以識別外,筆管全透明,或是外面包有色卡等,都是該有的設計,不然很多支放在一起時,真的彷彿在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而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則是把唇彩的識別度,做的更是相當的有質感的美麗,只是如果都正著放在筆筒中,頂部都是全黑也認不出是什麼色,可能就得讓它倒立了 ...。

 

螢幕快照 2015-11-08 下午8.22.25.png

刷頭的棉棒是延續GIORGIO ARMANI唇彩的樣式,包括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也是這樣的大棉棒頭,然後帶點點角度,只要一抹,就能完整覆蓋雙唇,一種剛剛好的用量,而且也很大面積的塗抹、碰觸雙唇。

 

而這次全新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共17色,除了一些基本的裸色調、紅色調、粉色調、橘色調等,主要分兩大調性,一個是純粹琉光,也就是完全不帶任何亮粉、珠光的純色系,共9色,另一個則是珠燦琉光,則是在鮮豔的琉光色中,揉入更多的珠光亮粉,共8色。也剛好給喜歡純色,或者是喜歡珠光色的人剛好的區分分別。

 

首先以下9色都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的純色琉光色:

螢幕快照 2015-11-08 下午8.23.59.png 螢幕快照 2015-11-08 下午8.24.50.png

#300

純色的鮮豔橘色,也是韓流近期喜歡的橘色唇彩,就好像在「沒關係,是愛情啊」的#300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一樣,只是這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300是純色系、亮色系,而不是霧面唇彩。

#400

鮮紅中帶點莓紫感,也讓紅色中,多了一點點挑逗,同時帶點狂野感,自主信強,自信強,同時具有態度的莓紫紅,強烈,同時又有點挑逗般的性感挑釁。

#401

高雅的訂製紅色,很優雅、很正式,同時也很訂製,就像是個端莊的慎重,毫不出差錯的紅唇點綴,讓人覺得美麗的不可侵犯,同時又相當的優雅美麗。

#402

更鮮艷的紅,更亮的紅,更是一種活潑活力的紅,沒有設限,沒有邊界,沒有任何框架卻又自信的紅色,沒有珠光,卻很閃耀的自信美麗紅色。

#501

這顏色我好喜歡,好純粹的粉紅色,宛如花苞般的鮮嫩,沒有任何珠光干擾,很乾淨、純粹的粉紅色,很自在卻又婉約,親新般的甜美可人,沒有任何的攻擊性,卻又簡單愉悅,漂亮的純粹粉紅色。

#505

紅紫色的更加的明顯,亮麗,更挑逗的性感美麗,同時也更加的搶眼,一抹紅中,留下一點點紫,宛如沈澱後的美好,在炫耀的背後,留下一點純淨的溫醇感。

#601

#6開頭的色系就開始走向明顯的紫色調,無論是紫帶紅、紫帶粉、紫帶褐,就是在主要視覺紫色調下去變化,#601的顏色就像是#505的相反,有別於#505是紅帶紫,#601則是紫帶紅,剛好就是看你要什麼樣的主色調,然後再去暈染留下紅或紫。

#602

完全葡萄紫的酒紅色,成熟中帶點優雅的性感。

#603

紫色更混進深深的酒紅,更是一種沈醉的內斂深酒紫紅,就像被醞釀到讓人非常想要探究的內涵,令人想要一探究竟的故事。

 

 

以下8色都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的珠燦琉光色:

螢幕快照 2015-11-08 下午8.25.53.png 螢幕快照 2015-11-08 下午8.26.36.png  

#200

帶點裸褐色的珠燦流光紅色調,內斂低調中,帶點閃爍,就好像閃爍其詞般的低語。

#302

流金般的閃爍橘色,其實帶有珠光亮粉的色調,對於一些看似比較大膽的顏色,門檻其實會比較低一些,因為閃爍的珠光,可以掩蓋掉一點過於突兀的顏色,透過折射的方式,讓顏色看起來能夠更自然,更簡單,如果想嘗試橘色的人,又不是那麼把握#300,就能從#302開始試。

#500

同樣亮麗、搶眼的莓果紅,但揉入更多的珠光亮粉,讓顏色更閃耀繽紛一點,同時也更加的亮采。

#502

淺色的鮮紅,但更閃耀的鮮豔,讓亮麗的紅色,多點更繽紛的閃耀。

#503

同樣的粉紅色,但就更多了一種粉紅的流金感,多了一點可愛的俏麗。

#504

宛如更成熟的玫瑰色,深沉,同時就像自己的美麗,自己最明白的瞭解,以及懂得的透徹感。

#506

粉桃色的帶點紫,反而多了一點迷幻般的炫目,不是那麼平凡,卻又不是那麼容易駕馭,卻也是個會令人上癮同時迷戀的顏色。

#600

完全的紫色調,但反而是比較淺紫的亮感,紫色中帶點桃紅的色系下,成為了一種亮粉紫色感,也因為珠光的關係,讓整個顏色更閃耀的炫耀。

 

 

基本上,這次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在本身質地的發色上,很淨透,也很鏡射,同時也很純粹的彩度,就好像流光般的琉光,一次有17色,剛好分別9色是純粹沒有添加任何亮粉的純粹琉光色,另外8色就是有亮粉的珠光色系,剛好幾乎各半的可以滿足兩種偏好的人,但無論是否有添加珠光,在色彩最基本的質地上,是很流光的琉光純粹感,發色也更好、更飽和一些,一種近乎唇膏般的唇彩色調。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 2015週年慶預購會滿額贈門檻明細整理/送得非常好 

GIORGIO ARMANI 2015限量秋冬彩妝全試色價目整理/經典漂染腮紅的優雅回歸 

「愛你的時間」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河智苑唇彩/超限量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美肌光萃/第一瓶黑曜岩粉底。全球價格最低很值得買 

GIORGIO ARMANI絲緞光精萃眼彩12色全試色/絲柔緞面光澤眼彩蜜,疊擦的美 

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6色全試色/眉、眼、腮紅、修容都能用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面膜/一夜密集的急救修護晚安面膜 

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霜#0(宛如胚布般的原生美麗)/附全粉底比較 

超搶!《沒關係, 是愛情啊》池海秀唇彩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 

GIORGIO ARMANI亮澤訂製指甲油#701和相當令人迷戀的#104/高級訂製般的好刷 

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大圖/經典的奢華升級並且延續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