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到台南,原本很高興住的地方離新光三越很近,覺得要買東西很方便,一些精品在新光三越也很齊全,覺得住的地方地理環境真的很不錯,甚至當時都覺得周年慶到了也會很方便,地點近、專櫃也齊。

後來一直到逼近週年慶檔期,我才發現,三越體系真的還蠻糟糕的,雖然說他們全館滿五千會送五百,可以不只消費化妝品,就連其他樓層專櫃也都可以一起參與,禮券也能回化妝品專櫃,看似不錯,結果發現了一個大問題,三越體系參加滿千送百之後,就不能參加滿千送點的活動,特別是如果你是要結很大筆的化妝品單,相對來說,就真的很不划算。

三越的消費方式感覺就是變成先去結別樓層的東西,然後再用禮券去結一樓的化妝品,畢竟這是別家百貨公司比較沒有的。但如果說單單要結一樓化妝品專櫃的單,在三越消費實在不是個多明智的選擇。

在高雄生活過,會覺得高雄實在是個很不錯的地方,特別是週年慶,像是阪急今年周年慶依然很大方,化妝品滿兩千送兩百(送的禮券孩都是面額一百的,整個很好用)、預購滿萬再送五百,會員卡集點滿四萬又送兩百,然後又可以再換滿千送點的點數,點數又可以換禮券,這些禮券通通又都可以回一樓化妝品專櫃,精品也都沒有限制,所以像是阪急就真的很划算。另外當然像是漢神或漢神巨蛋其實也還不錯,除了特惠常會加碼外,也會有品牌日,甚至是點是加倍、三倍等活動,也算是相當值得在周年慶買的百貨公司。

總而言之,我實在覺得周年慶要去新光三越買化妝品實在不是明智之舉,優惠實在太少,我之前就打電話去新光客服詢問確認是否參加滿千送百就不能配合滿千送點的活動,他當然回答「是」,我就問了一句忘了是他們集到多少點可以換五百元禮券的樣子,但算下來,根本比滿五千送五百還不划算,客服就淡淡的回我說,這就是客人要自己做抉擇的...呵

是絕的周年慶各家百貨公司優惠方案都有所不同,多留意幾家百貨公司,才能找到對自己最有利的消費方式,周年慶固然要大大消費,但也要做個聰明消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