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6-24 下午6.29.48

早!!!!天阿!!!真是相見恨晚!幫我讚一下謝謝我最愛的妹妹,小外甥送我入厝禮!!!!

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我去查了一下價錢有驚的會不會太貴!!!!如果是我要自己買,我真的是要想一下耶!!!!但我必須說,還真的好好用喔!!!掃得很乾淨,拖得也很乾淨!!!連銅板都掃得起來哈哈哈,然後每一個角落都很仔細,還會自己回家真的是很厲害!但真的值得買嗎?且看我真心話分析!!!!

但還是要謝謝我最愛的妹妹,除了捐骨髓給我讓我能夠順利完成骨髓移植,才能一直活到現在,還生了兩個可愛健康的小外甥陪我玩,這應該是這輩子我妹送過我最貴的禮物!!!!哈哈哈我想說掃地機器人不就那個價錢?nonono一查真的會驚!!!我可能還是會寧願自己掃、自己慢慢拖!哈哈

我是沒用過其他台,也是第一次用啦!!!!我必須說,單是剛開始在連線App就搞得我好累,好難、真的好機器人,也好鈍,真的很不適合我快節奏的個性,不過我後來找到一個跟他相處的方法就是我真的好懶得用App,想要用的時候手動把它放在地上,按下按鈕,就會自己掃跟拖,結束他就會自己回去清理,我覺得對我來說用下來最方便!哈哈

我知道我有點懶得用App去連動感覺很好笑,我有連動啦!但我就不喜歡,用起來很不直覺 !!!!不是那種單純開關就會啟動的使用感覺。

但排除這些,真的掃得很乾淨、拖得也很仔細,也很靈敏,也會自己回家,但可能我家比較大,有時候會掃到沒電,然後水箱也會掃到一半沒有要趕快補這樣,但種種下來我還是覺的很方便很喜歡!!!謝謝我最的妹妹送我,因為是她花錢買來送我所以我要發個問好好謝謝她!哈哈幫我按個讚!但你說真的很推薦你們買嗎?我覺得啦...有機會的話找到時機、理由,如果有朋友送是最好!哈哈哈哈

早安早安你也有在用掃地機器人嗎?好用嗎?你用哪一台呢?

 

 

 

 

IMG_4756

但講到掃地機器人,如果你是新家在裝潢,可能要跟設計師提醒一下要盡量留空間、然後很多東西都要架高,才能讓掃地機器人達到最好的效果,不然很多東西真的去卡住,就有點可惜。

 

 

 

IMG_4759

由小外甥代表贈送這台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 !!!!

 

 

IMG_4754

剛開始的一些安裝之類,其實這些都不難啦。

 

 

 

IMG_4757

裝好後,基本上就是找一個地方放他,然後要插電,機器人在上面就是充電模式,下面那邊是水箱,加水拖地用的。

 

 

然後基本上都是要下載iRbot的App去連動

IMG_0568

這台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可以掃地,也可以拖地這樣兩個模式

 

IMG_0569

實際使用下來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偵測真的很敏感、很細膩,掃的每一個角落都很仔細,包括來回拖地可以完全沒有遺落。

 

 

IMG_0570

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水箱跟集塵盒是一體的,裝水,同時可以清潔這樣。

 

 

IMG_0571

我很努力的要透過app去使用它,但我真的覺得困難,哈哈哈哈可能我真的沒耐心。

 

IMG_0572

但你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地圖建立後,就可以設定直接清掃拖地。

 

 

IMG_0573

剛剛有說,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很靈敏、敏感,我家是單純平面,不會有樓梯,但一些椅子的腳架、架子,他真的都會去避開。

 

 

IMG_0574

主要應該就是這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前面的LED燈在感應這樣。

 

IMG_0577

所有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的相關就是在這個主頁面app操作就好。

 

 

但就如同我說的,可能是我太笨太白癡太沒有耐心,我真的覺得透過app去操作,就是不夠直覺,畢竟他是機器人吧,不是單純的電器開關,開了就會啟動,而是操作上,會有點ㄤ ㄤ ㄤ機器人的動作這樣,

我是沒用過其他台,也是第一次用啦!!!!我必須說,單是剛開始在連線App就搞得我好累,好難、真的好機器人,也好鈍,真的很不適合我快節奏的個性,不過我後來找到一個跟他相處的方法就是我真的好懶得用App,想要用的時候手動把它放在地上,按下按鈕,就會自己掃跟拖,結束他就會自己回去清理,我覺得對我來說用下來最方便!哈哈

我知道我有點懶得用App去連動感覺很好笑,我有連動啦!但我就不喜歡,用起來很不直覺 !!!!不是那種單純開關就會啟動的使用感覺。

但排除這些,真的掃得很乾淨、拖得也很仔細,也很靈敏,也會自己回家,但可能我家比較大,有時候會掃到沒電,然後水箱也會掃到一半沒有要趕快補這樣,但種種下來我還是覺的很方便很喜歡!!!謝謝我最的妹妹送我,因為是她花錢買來送我所以我要發個問好好謝謝她!哈哈幫我按個讚!但你說真的很推薦你們買嗎?我覺得啦...有機會的話找到時機、理由,如果有朋友送是最好!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我睡的房間-裝潢日記之小秘訣星級飯店結合盥洗台之我最愛的主臥設計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的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衛浴&客衛浴)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