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9

早!!!日本東京現在最夯的香氛品牌!!!!有讚有留言留言許願你想要哪一個?送6名!!!!快快快看文末

還記得我寫過這個平替版LE LABO的230年家族歷史的純淨香氛法國Maison Louis Marie嗎?這個去年5月開始引進來台,全台1010 HOPE都買得到之外,我一開始覺得香氣很乾淨、很自然,也不撞香,後來發現他們04秘境漫遊真的很平替的LE LABO我最愛的Santal 33後,我本來想說就小眾小眾我自己喜歡就好,結果我去年開始很常去日本,我都在觀察日本店家品牌的變化,特別注意到Maison Louis Marie真的明顯在夯,一家店一家店在開,一家開的比一家漂亮,新宿、涉谷、表參道都有有獨立店!!!真的有夠厲害的,很明顯表示Maison Louis Marie 真的在夯你們去試香過聞過就會懂!!!!很感勁應純淨的香氣!!!

在品牌本身4大香調15種香味之後,以編號為順序,2023年迎來全新的No.13新浪潮香氛!這宛如漫步海岸,有著海浪拍打的氣息,然後走在野花還有檸檬香氣的小徑,鈴蘭的清幽,然後托斯卡尼豔陽下的無花果酸天氣息,擁抱椰子水的清新,收在香根草的柔軟還有琥珀的閃爍,整體營造出一種夏日清爽裸膚的高雅氣息,舒適同時溫暖,讓人覺得平靜、舒適,不打擾,卻是讓讓人想要親近的自然香氣。

在這樣的No.13新浪潮的香氛氣息下,延續Maison Louis Marie的包裝一致性,一次推出持久但又宛如身體自然香氣的「香水」、方便你隨身攜帶,同時親膚的「香氛滾珠油」,還有可以柔軟你整個室內空氣的「香氛蠟燭」全3款裸膚般的優雅香氣,脫俗然後好聞,也不撞香,全台1010 HOPE都試的到,聞過你就會懂這味道的高雅清新。

夠誠意!!!!Maison Louis Marie的全新No.13新浪潮一共香水、滾珠香氛油、香氛蠟燭3個品項,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許願你最想要試試哪一個?就有機會,一共6名 !!!!都是全新正貨!一樣這裡3名、另一邊3名,8/7公佈名單,當週掛號寄出!就這麼簡單

早安早安!快快快!!!!!純淨香氛法國Maison Louis Marie送6名 !!!!快呼叫朋友來玩

 

 

 

截圖 2022-05-01 下午6.51.31

Maison Louis Marie品牌的源頭橫跨了兩個世紀,建立在古老而富有故事性的傳奇家族歷史中,圍繞著氣味與大自然。

自1792年開始,法國植物學者 Louis Marie Aubert du Petit Thouars ,法國大革命期間他被流放到馬達加斯加一帶,但從未放棄對植物探究的他,在那裡發現大量植物種類,在長達十年的時間裡,精心繪製植物素描、製作生物標本,研究並收集了2000多種植物。之後有機會得以回到法國,為當代的植物學至上傑出的貢獻,獲選為國家科學院榮譽成員,至今被視為法國植物學史的先驅。

 

 

截圖 2022-05-01 下午7.00.02

2000年生長在植物學世家的女孩 Marie du Petit Thouars,自小就時常在媽媽的花園溫室裡體驗各種植物香氣、實驗並製作蠟燭。長大後她經歷了時尚編輯與攝影,對於香氣著迷的她,以其美學和設計的專業背景,成立了香氛品牌 Maison Louis Marie,以家族對植物研究的歷史與豐富知識與靈感製作香氛,專注於獨特、優雅的天然香氣。品牌的香味源自大自然賦予的靈感,並將清新獨特的香味從蠟燭, 香水拓展到清潔、保養品中。

 

截圖 2022-05-01 下午6.59.42

其中,Maison Louis Marie的品牌精神“Clean Beauty”意味著品牌對提供環保產品的堅持;Marie與丈夫Matthew Berkson致力於帶給消費者無毒香水及安全的清潔保養,產品中不含可能污染地球或傷害人體的有毒成分。(無論它們是從大自然中萃取的還是再製造的

 

而Maison Louis Marie的一個堅持還有Cruelty-free,也就是不在動物身上測試產品,也不使用含動物性來源成分。

Maison Louis Marie確保在使用合成和天然成分之間取得平衡。品牌使用的合成成分是為了保護地球,避免瀕危植物受影響,且避免使用動物產品及天然過敏原。

 

然後,Sustainable Packaging所有禮品盒皆使用 100% 再生瓦楞紙和 FSC 認證紙張。紙盒上不使用任何有毒塗層,僅使用大豆油墨,避免使用閃亮的箔或其他有毒油墨處理,以確保盒子是 100% 可回收的。品牌努力將產品中的塑料消耗量降到最低,少量用到塑料的也確保都是100%回收塑料。

 

在香氛產品中,則使用玻璃容器(淡香精、香氛油及蠟燭);且不額外使用任何的外膜包裝。

 

 

 

截圖 2022-05-01 下午7.04.56

以及很重要的一個點,Maison Louis Marie更加入“1% For the Planet*”,第一個合作夥伴是National Forest Foundation,該基金會與 US Forest Service密切合作,通過每個月在迫切需要的地區種植當地原生樹木來滿足森林的重建需求。這樣的改變直接影響大氣中碳的減少、森林健康和恢復力、及保護數千種物種棲息地。

*加入該組織的企業,會捐出每年營業額的1%來幫助原始林地重建

同時也有加入Climate Neutral certified,成為非全球暖化的幫兇,減少碳足跡的發生

 

 

 

IMG_8875

在品牌本身4大香調15種香味之後,以編號為順序,2023年迎來全新的No.13新浪潮香氛!這宛如漫步海岸,有著海浪拍打的氣息,然後走在野花還有檸檬香氣的小徑,鈴蘭的清幽,然後托斯卡尼豔陽下的無花果酸天氣息,擁抱椰子水的清新,收在香根草的柔軟還有琥珀的閃爍,整體營造出一種夏日清爽裸膚的高雅氣息,舒適同時溫暖,讓人覺得平靜、舒適,不打擾,卻是讓讓人想要親近的自然香氣。

 

 

 

 

IMG_8876

Maison Louis Marie No.13新浪潮 香水 50ml NT.3450

Maison Louis Marie 的包裝設計簡約、乾淨,然後強調環保,但又不失質感,Maison Louis Marie 品牌香氛的包裝也都是一致,然後建立一種美麗質感秩序。

 

 

 

IMG_8877

Maison Louis Marie No.13新浪潮 香水清爽、豐富的香氣將帶領你暢遊卡布里島,這是瑪麗和姐姐造訪義大利南方阿瑪菲海岸時時常會來的地方。

彷彿置身春天的義大利海岸,漫步在兩旁盛開野花和本地檸檬的海邊小徑。 獨具特色的香氣完美捕捉令人愉悅振奮的柑橘香調、盛開的花束和椰子包裹著托斯卡尼無花果和龍舌蘭的氣息。 零陵香豆和金黃色木材打底為這款香水增添了舒適和溫暖。

主要香調:鈴蘭 / 托斯卡尼無花果 / 零陵香豆

前調:鈴蘭 / 椰子水 / 檸檬

中調:托斯卡尼無花果 / 零陵香豆 / 龍舌蘭

基調:香根草 / 琥珀 / 檀香

 

 

IMG_8879

Maison Louis Marie No.13新浪潮 滾珠香氛油 15ml/NT.2080

此外Maison Louis Marie也有一個點招牌的就是這滾珠香氛油,有別香水最好不要直接噴在身體上,這樣的滾珠香氛油方便你隨身攜帶,同時親膚,帶來同樣的優雅裸膚的No.13新浪潮的全新香氣。

 

 

IMG_8880

我是覺得這樣的滾珠香氛油很方便,15ml好攜帶,小包包都放得下,直接滾在肌膚上,滋潤肌膚,同時潤澤、香氛,很方便。

 

IMG_8881

Maison Louis Marie No.13新浪潮 香氛蠟燭 240g/NT.1450

還有可以柔軟你整個室內空氣的「香氛蠟燭」全3款裸膚般的優雅香氣,脫俗然後好聞

每顆為240g,使用時間約為60小時。為空間增添美妙豐富的自然溫暖情懷。

點燃後使用,每次燃燒蠟燭建議1-2小時,讓表面均勻液化再吹熄蠟燭。

不建議點超過3小時,會影響到日後蠟燭香味的揮發效果。請固定修剪燭芯修,避免黑煙產生

 

 

IMG_8875

夠誠意!!!!Maison Louis Marie的全新No.13新浪潮一共香水、滾珠香氛油、香氛蠟燭3個品項,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許願你最想要試試哪一個?就有機會,一共6名 !!!!都是全新正貨!一樣Facebook 3名、Instagram 3名,8/7公佈名單,當週掛號寄出!就這麼簡單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許願你最想要試試哪一個?」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6(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8(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許願你最想要試試哪一個?」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8/6(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3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8/9(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推過N次香港五星飯店御用bamford最強的天竺葵推出護手霜啦(精油香氛機)

英國藝術家跨界聯名「聖誕節的12天」英倫頂級精油香氛bamford 2022聖誕禮盒

10ml千元好入手!!!!終於等到英國精油香氛bamford推出木苔/蒝野淡香精(價目)

聖誕小資好入手!!!英倫文青Miller Harris將經典香氛都做成質感書冊聖誕香氛禮盒

一秒家裡變5星飯店!!!頂級質感香氛CULTI將義式美景重現潔膚露、潤膚乳(價目)

頂級奕居飯店備品品牌!!!我最愛天竺葵!英國頂級精油bamford全新鼠尾草、柑橘

150年家族歷史!!!全亞洲首發法國爆夯全新香氛情境植萃Maison Crivelli全10款

太喜歡了好質感的居家隨身義大利香氛CULTI香氛栗,香氛包,鉑金彩色擴香(價目)

經典香氛變成質感文青茶香氣息的莫蘭迪粉灰色文青Miller Harris香氛蠟燭(全6款)

diptyque外1010我最愛的3個療癒香氛聖誕大全套NEOM,bamford,Miller Harris

走到哪香到哪!!!充電式免接線精油NEOM療癒香氛機MINI黑色&粉色任選(多圖)

蠟油全都可以滴身體!!!終於等到聖誕限定回歸!療癒精油香氛NEOM聖誕全價目

用7罐精油了!!!用2年多連去日本都帶我摯愛NEOM陶瓷香氛機被我打破了再買1個

數不清用幾罐我睡前必備的NEOM精油出了無薰衣草的靜心舒眠VS,舒緩恬睡系列

真的是可以滴身體當保養精油沒在跟你色情!全新升級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實品美哭夠沈!CP值換算有夠高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擴香(永康門市無敵美)

擺家裡質感你最贏!純天然NEOM大理石蠟燭、擴香共6款4種味道價目全解析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可以是夜燈也可以是療癒香氛機!質感無敵好的NEOM陶瓷香氛機(拆解使用教學)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