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那個讓我每天都請7-11店員幫我訂購的椰香紫米吧!沒想到竟然推出全新的口味,還是店員跟我說有新口味!但我當時一看 ...就:萬丹紅豆湯啊!就 ...紅豆湯啊?但店員一直跟我說很好吃,還說比椰香紫米便宜,但我後來比較一下,也只便宜一元啊!反正呢 ...看他那麼大力跟我推薦,應該是不會騙我,抱著嚐鮮的心情,我就買了一碗,結帳時,他還很主動地說我幫你加熱!但其實我本來沒有想加熱,因為我嘴巴因為移植後的排斥一直都沒完全緩解,太燙的東西我嘴巴實在受不了,像我吃火鍋好了,菜都先夾在盤子上放涼,湯也是等冷一點後才入口,所以像我上次的椰香紫米我就都是吃冷的,冷的就已經很好吃了,店員也沒強迫幫我加熱,結果這次的萬丹紅豆湯他就一定要幫我加熱...一直說這一定要加熱,加熱後那個紅豆綿密的好好吃!

總之 ...我就有點像被騙的,又被硬性加熱的買了這一碗 萬丹紅豆湯 ...

 

 

簡單拍一下成分跟熱量表

是說,我其實很愛喝綠豆湯,也很愛喝紅豆湯,我也很努力的曾經去買綠豆、紅豆回來煮,也買了砂糖,永遠都無法像外面賣的那麼好吃,無論是7-11、全家這種便利商店,又或者是面就在賣的綠豆湯,然後又讓我想起我在台南當兵時超愛喝的慶中街綠豆湯,我自己永遠就是煮的不好吃,一開始綠豆、紅豆還煮不軟,知道要蓋蓋子,甚至是放悶燒鍋悶一下,但就算加了黑糖什麼的,那個味道,就還是不太對,我後來都有點半放棄了,與其自己很辛苦在那邊煮,去外面買都比較快!

 

 

這7-11萬丹紅豆湯同樣也是料好實在,加熱後暖呼呼的,同時紅豆也真的如店員跟我說的很綿密,然後紅豆也不少,算他沒騙我!!!!!

 

然後我自己習慣另外倒在碗裡、杯子裡,反正自以為這樣吃起來更美味!但怎麼說呢,這7-11萬丹紅豆湯好吃是好吃,我是不覺得他很甜,真的太甜你去加個熱水也ok,熱呼呼的,紅豆很軟、很綿密,吃起來很滿足,而且莫名的不知道為什麼,冬天就是很適合喝紅豆湯,然後夏天就要喝綠豆湯這樣,但我還是覺得 ...,就是少了什麼? ...對啦!湯圓 ...這7-11萬丹紅豆湯超級無敵美中不足的,就是為什麼裡面沒有湯圓!

這7-11萬丹紅豆湯跟之前的椰香紫米很像,也都是期限超級短,大概三天就會到期的那種,就覺得有些不解,怎麼料沒有跟紅豆天生絕配的湯圓!

 

後來我乾脆自己另外去買了小湯圓跟我最愛的花生湯圓,反正本來的7-11萬丹紅豆湯就已經加熱好了,我這些湯圓只要放入沸水滾熟後,直接加到7-11萬丹紅豆湯就可以吃了吧,我一時覺得我好聰明,想吃紅豆湯圓不用買紅豆回來慢慢煮!

 

然後,我很貪心的,就讓這7-11萬丹紅豆湯 ....變成有夠料好實在的紅豆湯圓!

超滿足的啊,紅豆湯就是要配湯圓才是絕配啊,如果只有紅豆湯就像是少了什麼一樣的不對勁,而且這7-11萬丹紅豆湯本來就做得蠻好吃的,桂冠的湯圓也是好吃的,除了抹茶湯圓被人說像踩到的蠶寶寶後害我有些陰影不敢吃,但我還是很愛花生湯圓!這樣搭配成一碗,覺得我根本小當家了,哈哈哈哈哈哈,熱熱的有夠好吃的。

好啦 ...我知道因為這幾顆湯圓,熱量又要爆表了....

但冷冷的冬天不就是要來碗紅豆湯圓,哈哈哈啊哈哈

 

 

 

延伸閱讀

這好吃到我請店員每天幫我訂!一碗36元7-11椰香紫米-咬得到芋頭+紫米+紅豆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很好吃?胖老爹美式炸雞全家餐(2腿、3雞塊、3翅)真心話心得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這餡料厚的太犯規!義美DIY法蘭冰餅(黑炫巧克力)。酥酥甜甜冰冰的好好吃

這好吃又好浪漫!全家哈根達斯XLet's Cafe阿芙佳朵特調(香草冰淇淋+義式咖啡)

冷凍後像刨冰脆脆的超好吃!日本製滋露剉冰巧克力(煉乳+開心果+莓果)全價目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整片現切和牛比臉還大!黑毛屋A5等級日本宮崎和牛沒有想像的貴還能煮成粥

11/1開賣!300支的GODIVA X Hello Kitty霜淇淋免費送(時間地點及贈送規則)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總算被我吃到這可麗餅了!不是,是PINPIN的雞蛋仔!4種口味X多種配料任搭

全國只有8家店有賣!繼光香香雞「炸全雞」的薄皮一隻雞3吃真心話食記評析

好吃又萌到爆表的柴犬醬油糰子一串80元在新光三越A11(營業時間地點全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