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根本不太算是春妝collection,而是一種情挑誘光水唇膏 mini collection了!畢竟就目前為止來說,、僅管YSL唇彩已有像是這最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奢華緞面唇膏、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等,甚至是後來的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唇頰兩用的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可愛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比較水清新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從2016下半年紅到2017年一整年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隨著時間會變色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甚至是2017下半年一上市也是搶翻天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等 ...,然後2018年才剛上市的情挑誘吻蜜唇露,共11款唇彩之多,但最美、最暢銷,同時最受到歡迎的還是這情挑誘光水唇膏!

 

之前也有提到

針對情挑誘光水唇膏,早在 2015/12/28時  這情挑誘光水唇膏也做了全新12色的更新,我當時也做了全試色的更新:

最美也最暢銷。YSL情挑誘光水唇膏2016全新12色全試色大圖。愛情現在進行式

這篇最神奇的是,累計到現在竟然也超過了22萬的觀看人次!

這情挑誘光水唇膏確實也是現今YSL最經典同時最暢銷的一款精品級唇膏,除質地水潤、顯色、潤澤,精品級的外型,拿出來都相當炫耀,最瘋狂的時候,我還記得全世界的人都在拆解這情挑誘光水唇膏,將中間的YSL cassandra logo拆解下來後做成項鍊、耳環、戒指,足見這挑誘光水唇膏有多麼受到人們喜愛。

 

目前大概能觀察到YSL在唇彩上持續耕耘、創新推出全新唇彩外,也是守著情挑誘光水唇膏這塊基石,在限量季節彩妝中,甚至是一些新品推出都會搭配限量新色上市,在這一次的YSL 2018限量春妝謎霧春光中,其實就情挑誘光水唇膏只有兩色限量新色,另外四色則是跟著之前的情挑誘吻蜜唇露一起上市的,也因此,現在才2月初,單是情挑誘光水唇膏就有六色限量新色,都可以撐起專屬於自己的mini collection了,重點是這六色新色還真的好看,好看的點是顏色溫潤、柔和,擦起來很自然的好氣色,而且也是亞洲人會喜歡的色調,所以就一次做了總整理,連同這一次的YSL 2018限量春妝謎霧春光一起全試色。

 

 
 

情挑誘光水唇膏 NT.1280 (搭配情挑誘吻蜜唇露推出的新限量四色)

NO.67緋紅天堂:有些藍色調感的莓果紅,紅潤的同時,有些優雅的煙燻感,看起來有些故事的讓人想要閱讀,以及傾聽。

NO.68赤裸畫室:裸透般的自然木色感,一種清新、原始的初真,同時天然由的自然純粹透嫩。

NO.69玫瑰之城:有如新生般的晨曦玫瑰的初生,同時嫩透中還帶有點朝露般的水嫩感,粉的透亮、粉的柔嫩。

NO.70珊情謎宮:像是迎接朝陽般的暖珊瑚色調,然後漸漸的釋出一種煽情般的挑逗情調。

 

 

 

情挑誘光水唇膏 NT.1280 (搭配YSL 2018限量春妝謎霧春光的兩色限量新色)

NO.73桃紅盛焰:像是迷醉般的墜入愛情漩渦中的瘋狂打轉,所搖晃出的激情桃紅色彩。

NO.74謎幻珊動:清新透嫩的裸珊瑚色彩,宛如海市蜃樓美景般的迷幻中帶有種朦朧的唇色感。

 

 

然後,本來是只有台北101常態限定的唇膏刻字服務,YSL 2月開始也會展開全國巡迴,詳細檔期整理如下:

2/5-2/11 新光三越A11

2/12-2/18 新光三越A8

2/19-2/25 新光三越南西店

2/26-2/28 板橋大遠百

3/2-3/7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3/9-3/14 漢神百貨

3/15-3/21 漢神巨蛋

3/23-3/28 台中中友百貨

3/29-4/4 台中新光三越

只要買一支唇膏就能刻 ,不用買兩支,但買兩支就可以刻兩支,如果你很急著要刻字,可以去台北101,台北101則是常態,一年365天買唇膏都能刻字!

 

 

 

然後再來講這一次的YSL 2018限量春妝謎霧春光,係以沈溺光影謎幻的目眩神迷,然後釋放摩登絢爛的時尚靈氣,讓色彩可以很大膽,同時透過性感可以很細緻,透過最朦朧的顏色所呈現,宛如踏上全新春日色彩的旅程,所有的顏色,在謎霧、錯覺、耀眼光芒與幻影交織之下,彷彿都市地平線乍現的一道光芒,劃破了幻景天際,進而實現在全新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以及謎霧春光拼接五色眼彩盤之中,各種橙癮般的珊動前衛瘋狂,都將再一次墜入這湛藍般的謎霧夢境之中,從雙唇、雙眸到指尖,都美麗的令人目眩神迷,在層層的春日謎霧之下,重新演繹仙氣空靈般的妝感,全系列包括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謎霧春光拼接五色眼彩盤、情挑誘光水唇膏、搖滾金屬眼彩蜜、叛逆時尚指甲油等共5個品項,含色號共8個產品,都是限量。

 

 

限量 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NT.2550

謎霧般的夕陽薄暮,用以呈現在這一次限量 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的外殼設計上,像是油彩版的將各種紅色層層堆疊,堆疊出層次感的各種紅色。

 

限量 謎霧春光五色唇彩盤共有五色唇彩,同時附有單支唇刷,可以單用,也可以調色使用,從粉、裸、乾燥玫瑰、紅、紫等 ...就是一盤全收錄。

 

 

一盤可以很粉嫩,同時也有乾燥玫瑰宛如YSL#407的色彩,然後莓果紅色調,桃紅色彩的大膽,甚至是實用經典的正紅色都有,就是給想要一盤打天下,同時喜歡自己調色,常需要外出旅行用的使用。

 

 

其質地你也可以感受到很溫潤保濕感,所以擦起來倒不用怕太乾,同時透過附的唇刷也比較好描繪?

 

 

 

限量 謎霧春光拼接五色眼彩盤NT.2650

在夕陽到薄暮的各種紅色色彩後,來到限量 謎霧春光拼接五色眼彩盤則是藍天到大海的各種藍色色彩,呈現出一種空靈、清新,同時超然、超藍的絕美色調。

 

宛如劃破天際的春光,像是敲醒每一個女人心中的沈睡已久的自由靈魂,很現代,同時近乎於未來感的時尚配色,從湛藍、蔚藍、天空藍的三種藍色,能夠交織出春日天際的藍天色彩,金黃色則宛如微煦的春光,劃破天際的給予世界光芒,象徵新生般的玫瑰粉嫩,宛如花朵初盛放的帶來溫柔同時新生氣息的美好想像。

 

 

限量 搖滾金屬眼彩蜜  NT.1250

這YSL中相當水感眼彩蜜透過超過一半純水溶液的製成,然後再放入色料去呈現出一種很水感的水透眼蜜彩妝,配合著這一次的限量春妝 謎霧春光除了有著一眼就能窺見最#20湛藍夢境,然後碰撞出#19瘋狂橙癮色調,一刷就能創造未來感十足,同時令人目眩神秘般的迷幻夢境般的眼妝。

 

 

 

限量 叛逆時尚指甲油 NT.850

如果前面的那些珊瑚色、藍色你不是太敢用在臉上,我倒是比較推薦這一次的指甲油,因為不能、甚至是比較難、比較不敢放在臉上的色彩,往往都很適合放在指甲上!YSL的指甲油一直以來也都是蠻好用、蠻好刷的,#96蔚藍謎霧宛如一種讓指尖能夠隨著色彩在天空飛翔,同時彷彿過程中遇見和煦陽光的溫暖,擁有迷幻般的藍調色彩,卻因為迷霧的交錯有些神秘空靈,同時當和煦陽光穿破迷霧同時天際的和煦,所揉合出的是最#97前衛珊瑚 色彩!

 

 

 

延伸閱讀

極致黑X金色噴砂YSL LOGO!美到破格的YSL最新限量氣墊粉餅(相容款總評比)

10款YSL唇彩台灣年度最受歡迎色號全試色!完整分析全新情挑誘吻蜜唇露12色

一年365天都可以免費刻字!2017賣最好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最美9色排行出爐

這次唇膏顏色夢幻的像是仙女棒一樣!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全試色

讓唇膏都不黏不沾杯的柔霧持色唇膜實驗!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6+限量新3色

化妝包+迷你氣墊+炫金浴缸都免費記得拿!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購買攻略

不會黏又渲染得好美啊!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8色全試色超完整無色偏分析

再美還是要割!法國製的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超完整拆解分析!

這太美太炫耀!YSL 全新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全18色搶先看!精品級小金管方形瓶

一次調出5種乾燥玫瑰色!換上彩虹LOGO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全試色

YSL進駐忠孝SOGO 4大重點整理!360度VR實境,現場刻字,IG立即印,唇彩BAR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終於可以刻字了!YSL 恆久完美輕氣墊粉餅-星鑽限定版。美上加美20個字隨你刻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極緻黑X奢華金。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全3色試色)。柔焦後,更水潤也更亮了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好熱門!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全12色全試色對照。黑金YSL的洗鍊漆光質感

美的根本是藝術品!YSL叛逆時尚睫毛膏。打破規則,大膽玩色

奢華金X極緻黑。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高質感的美麗霧光(8張超近妝容)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