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不知道大家現在還有沒有看報紙的習慣,但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家到現在一直都還是有訂自由時報,過去其實也常在大檔期,類似母親節、週年慶時,都會幫忙自由時報專欄,負責專題的也是我業界很敬重的大前輩,所以他來訊息邀稿,我也二話不說答應了,就寫了這篇:3招必學!母親節特惠這樣買準沒錯

以下是我提交的原文,就做一下紀念,因為報紙版面有限,所以刪減是正常的,大家有興趣的話,無論是今天吃早餐、圖書館還是吃飯、看醫生候診時之類,可以稍微瞄一下,我同時也當作紀念。

 

 

 
 

又到了每年上半年台灣最重要的母親節優惠檔期,通常就母親節檔期來說,剛好時臨換季,天氣開始轉熱,所以保養品,甚至是底妝在台灣這樣比較濕熱的天氣下,也都要跟著換季,無論是比較清爽、控油,甚至是強調防曬、持妝的美妝新品,也都會在這個時候陸續推出。

另外,也因為是母親節檔期,所以品牌包裝成送禮的氣氛也會比較濃厚,從限定的禮盒,甚至是針對媽媽們的優惠,又或者是同步跟著媽媽與女兒的同步特惠組,也會在這個檔期特別的多,通常也是搭著幫自己補貨的同時,也別忘了為自己家裡的母親準備禮物,是為母親節的主要重點。

1. 適量就好,算一下到週年慶前需要的量

也因為現在大家都熟悉一年最重要的百貨優惠檔期,一則就是上半年的母親節,再者就是下半年的週年慶,通常週年慶的優惠又會更好,只不過剛好面對換季,保養方式可能也要跟著換,可以在這個優惠時節下,估好到週年慶的時間所需要的使用量,抓一個適量,剛好的補貨即可。

2. 限量為主,新品嘗鮮

為了刺激買氣,品牌推出的限量商品已經屢見不鮮,也因為是限量,可能賣完就沒了、下個月也就買不到了,所以在搭配百貨優惠滿千送百,甚至是品牌自己的滿額贈等,在這個優惠檔期中,買限量商品,甚至是新品嘗鮮下,反而都會比平常來得更加優惠。

3. 限定包裝、優惠送禮

也因為是母親節檔期,看準消費者在母親節都會選購商品送禮給母親,多數都會在商品特惠後,還會有限定的禮盒包裝,等於折扣後,還能很精緻、很漂亮,除了能夠作為送禮又不失體面外,就算是買給自己也都開心。

 

 

 

 

延伸閱讀

這19組低於5折!台北忠孝SOGO母親節DM搶先看滿3000送300再送2000品牌表

最完整第一手!2019全國主要55家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表(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十大重點攻略!台北SOGO母親節LV,香奈兒,Tiffany,HERMES等"跨櫃"滿萬送千

實用必學!三步驟救回你每一支斷掉的唇膏,實驗證明真的救得回來!

一次盤點2017年秋冬很適合的10+1款保濕、光澤、潤澤粉底液超完整總評比

夠浮誇才是聖誕!2017年9款超浮誇聖誕限量粉盒、蜜粉、腮紅、唇膏總整理

一次盤點2017年7個用來上底妝的好刷具、好海綿、美妝蛋完整心得總整理

5種蜜粉用法的實用教學!7款我用過後一直都覺得好用的蜜粉總整理

盤點2017年聲稱最控油、最防汗、最持妝的7款粉底液超完整分析總整理

頂級保養也可以很入門!6個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品牌夢幻逸品總整理、總評比

從我化療移植後經驗,很認真準備給我外甥的禮物(bamford、白因子、克立淨等)

2017年用到現在最控油防水抗汗的4款粉底總評比(GA,YSL,雅詩,COVERMARK)

來店禮是藍瓶咖啡杯!微風南山開幕DM獨家搶先看》精品香氛滿千送百15%回饋

全國獨家搶先看!最完整》208家微風南山全樓層品牌列表總整理2019/1/10開幕

微風南山40家餐飲品牌搶先看!BLUE BOTTLE藍瓶咖啡?2018聖誕限定全價目

滿6000送1000!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8大重點》68組全國獨賣2折起、買1送11

第二波更殺!滿6000送1000外超重點12組台北SOGO週年慶最高加送500全明細

最完整!2018全國主要62家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

4折dyson要搶!9元免運,滿1元送1元》9大攻略蝦皮99超級購物節全特惠明細

十大重點攻略!台北SOGO母親節LV,香奈兒,Tiffany,HERMES等"跨櫃"滿萬送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時報 母親節 專欄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