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4-17 下午8.59.30

早!!!愛心金湯匙太可愛!!!日本贈品好多好好買還有好多限定品!!!

快呼叫SABON粉!380起!!!月初日本一上市就大熱賣的SABON藍色璀璨茉莉我們終於也要上市啦!!!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真的是藍色控、藍色粉,這次的藍色璀璨茉莉你會愛!!!我月初在日本陪他買了一大堆(右圖),當時他就單純想要買SABON,磨砂膏、潤膚油、身體乳之類,反正他非常重視身體的滑嫩跟香氛還會叫我摸有沒有變滑?(怕我不碰他?哈哈),這個愛心磨砂膏湯匙是我自日本店內一看到就說想買的,他也想要就湊了一對我只能跟你們說,日本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整個非常夯SABON,一間店比一間店大,一間店比一間店多人,有時候還要排隊進店,結帳也要排隊,真的是SABON現在在日本有夠受歡迎,他也好喜歡,右邊這些是我們這次在日本買的,贈品有夠多,還有好多限定商品,服務態度也有夠好!!!!要不是太重,我真的很想扛一堆回來!哈哈

而這繼櫻花後,月初日本一上市就以美人魚藍色眼淚為概念的全新藍色璀璨茉莉,也終於等到我們也上市了!!!!不同於本來的茉莉花語,這次是帶竹子香氣,韓漚以輕柔的方式重新詮釋茉莉花香,讓純粹的茉莉更加輕柔透明,在甜美與花香達到完美的和諧。帶點日式茉莉香氣的輕柔貼在肌膚上,然後在空間中緩緩流散,靜靜地,以最自然的形式呼吸著優雅花香。

這次藍色璀璨茉莉全11品項,380起!還有滿額贈,還有限量精裝錫盒!從經典的身體磨砂膏、沐浴油、絲綢身體乳液、薰香組、宣言香水、髮香霧、礦晶浴粉、護手霜,還有千元有找找很多的特惠組外,兩組精裝錫盒很精緻也比較值得收藏!

早安早安有在SABON嗎?愛心金湯匙是不是很可愛!!!!想要試試哪個?跟我說說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8

有圖有真相,這些是我在日本月初跟他一起買的,當時他就單純想要買SABON,潤膚油、身體乳之類,反正他非常重視身體的護膚跟香氛(怕我不碰他?哈哈),然後日本SABON真的很人氣、好多人,贈品也很多,也有很多限定品,這個愛心磨砂膏湯匙是我自日本店內一看到就說想買的,他也想要就湊了一對,買了潤膚油、磨砂膏、身體乳這樣,其他都是贈品!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1

這個愛心磨砂膏湯匙拜託你去日本可以買來做紀念,我記得一支才500日圓,很別緻,很好看。

 

 

 

截圖 2023-04-17 下午10.10.00

而當時在日本看不太懂介紹,還以為是針對本來茉莉花語去做限定的版本,才發現完全是全新的味道。

這繼櫻花後,月初日本一上市就以美人魚藍色眼淚為概念的全新藍色璀璨茉莉,也終於等到我們也上市了!!!!不同於本來的茉莉花語,這次是帶竹子香氣,韓漚以輕柔的方式重新詮釋茉莉花香,讓純粹的茉莉更加輕柔透明,在甜美與花香達到完美的和諧。帶點日式茉莉香氣的輕柔貼在肌膚上,然後在空間中緩緩流散,靜靜地,以最自然的形式呼吸著優雅花香。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4

璀璨茉莉沐浴油300ml $980

SABON沐浴油以四種天然植物油的獨特配方與細緻泡沫,給予肌膚溫和保濕的清潔力,橄欖油、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使肌膚在浴後完全不乾澀。璀璨茉莉期間限定添加茉莉純露,以茉莉溫醇甜郁的香氛結合保濕功能,使肌膚柔潤、補水、賦活,使肌膚增加彈性。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9

璀璨茉莉身體磨砂膏320g $1,480

必收藏的SABON身體磨砂膏,用後肌膚不可思議地柔滑,璀璨茉莉身體磨砂膏在肌膚留下清透如露水般的茉莉香,可隨著沐浴的時刻徜徉於茉莉花海中,經典的天然植物油配方─杏仁油、荷荷芭油、阿薩伊果油、琉璃苣油,搭配天然死海鹽,溫和拋光每吋肌膚,讓肌膚享受完美的去角質體驗。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6

璀璨茉莉絲綢身體乳液 200ml $1,380

絲綢乳液質地輕爽與保濕兼具的特質,非常適合台灣春夏季節,不粘膩和快速吸收的質地具有最舒服的使用感,經典植物油配方讓肌膚快速保濕、柔滑:燕麥萃取舒緩修護、穩定膚況;甜杏仁油能夠安撫敏感;蓖麻籽油讓肌膚完美潤澤。璀璨茉莉絲綢身體乳液限定添加茉莉純露,強化保濕、柔潤、賦活等功效,使肌膚更加有細嫩有彈性。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11

璀璨茉莉護手霜30ml $380

璀璨茉莉護手霜為肌膚帶來滋潤和保護。經典的護手配方,以乳木果油修護雙手,以蘆薈萃取增強補水,亦限定注入珍貴的茉莉純露,可迅速被吸收,強化手部保濕效果。在滋養和柔潤雙手的同時,茉莉揉和著綠植舒服的氣息,令人沈浸於茉莉的花間朝露中。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10

璀璨茉莉護髮香噴霧 30ml $1,180

荷荷芭萃取滋潤保濕,可快速保護頭髮同時防止乾燥,減少髮尾分岔與毛躁,口袋大小瓶身適合隨身攜帶,讓髮絲更加精緻,在旅途中保持淡雅的香味。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5

璀璨茉莉礦晶浴粉 260g $1,080

在水中注入礦晶浴粉,璀璨茉莉的香氣即透過溫熱的流水與蒸氣籠罩全部身心,盡情放鬆。 浴粉中含有死海礦物質與限定成份茉莉純露,使肌膚在泡澡後柔軟有彈性,完全不乾澀。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13

璀璨茉莉薰香組250ml $2,380

以璀璨茉莉香氣點綴春日尾聲,從香氣就能輕鬆轉換居家氛圍,以茉莉為核心,揉和茉莉綠葉、蓮花與竹,為空間注入高貴純淨的氣息,無論待於哪一個角落都能怡然自得。華麗精緻的威士忌酒瓶身與圓筒形禮盒包裝,也適合裝飾居家空間,增添優雅風格。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7

璀璨茉莉 淡香精80ml $2,900

SABON 首款淡香精,使璀璨茉莉的精緻香氣加更持久,璀璨茉莉淡香精不只是呈現出茉莉花美麗及其精緻優雅的花瓣,融合了茉莉綠葉,仿造茉莉花綠葉上閃閃發光的露水感,為肌膚上的茉莉花香增添了更細膩的感受。系列限定的寶藍色的透明瓶身,從視覺上展現茉莉的高貴與神秘感,與香氣相互呼應。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12

璀璨茉莉香氛探索組 $880

輕巧精緻的禮盒收藏每日必備的沐浴油與護手霜,完美的禮物搭配,無論是贈禮或是初次想嘗試SABON都非常合適,為生活片刻帶來煥然一新的光彩和歡樂。

禮盒包含:

 沐浴油100ml

 護手霜 30ml

 

IMG_3696 2

璀璨茉莉沐浴保養禮盒(限量精裝錫盒) $1,880

以精緻的SABON品牌訂製錫盒包裝迷你明星三部曲與護手霜,完整珍藏璀璨茉莉的動人芬芳,在旅行中也能享受完美的沐浴儀式。

禮盒包含:

 沐浴油 100ml

 身體磨砂膏 60g

 絲綢身體乳 50ml

 護手霜 30ml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15

璀璨茉莉淡香精禮盒(限量精裝錫盒) $4,180

SABON首款淡香精──璀璨茉莉淡香精,將寶藍透明的優雅香水,以精緻的SABON品牌錫盒盛裝,淡香精搭配護髮香噴霧,可以依據每日不同的場合選用,噴於肌膚將茉莉的迷人魅力穿上身,或是灑於頭髮創造自然低調的優雅高貴。

每個禮盒內皆有SABON 限量訂製絲巾持香手環,採用獨特的 SABON LOGO金扣,搭配璀璨茉莉淡香精使用,繫於手腕,讓人整天享受迷人的香氣。 璀璨茉莉花卉絲巾手鍊以 50% 真絲和 50% 棉製成,精緻且風格優雅。

禮盒包含:

 淡香精 80ml

 護髮香噴霧 30ml

 限量訂製絲巾持香手環

 

LINE_ALBUM_2023331_230417_14

母親節品牌日加碼獻禮

於各專櫃指定活動期間,品牌日寵愛加碼 單筆消費滿$5,500,

加贈 璀璨茉莉沐浴油100ml (價值$450,不累贈)

 

 

 

 

 

 

 

延伸閱讀

最低380元起!!!!6品項而已日本大爆賣SABON首度推出櫻花限定-花霞之境(價目)

小小磨砂膏+小小沐浴油好入手SABON寶寶奶香的茗金合歡限量系列限定金茶匙

420起!!!小小磨砂膏SABON年度最壓軸聖誕限量幸福饗宴的玫瑰杏仁果奶香(價目

是綠玫瑰的洗髮皂!!!!SABON植系髮肌護理從磨砂膏到3步驟還有紳士系列(價目)

Tiffany藍的好美是調酒Mojito薄荷涼爽清新SABON沁檸莫西多系列夏天好適合

拼布浴帽、小小磨砂膏沐浴油小資好入手!!!編織竹籃禮盒SABON繽紛野梨(價目)

380起!!!25週年限量暖甜馨香SABON經典PLV香氛銅牌萬年曆文青木製組(價目)

小磨砂膏1顆426元!!!年度最澎湃最期待柑橘巧克力SABON流金年華聖誕全明細

睽違5年!!!可愛好入手小小磨砂膏小白花完整全套香氛SABON橙花漫舞(全價目)

不能飛日本也能有東京的味道!!!終於等到SABON的東京晶透夢境香氛回歸(價目)

跟我龜背芋盤好搭!!!小小磨砂膏,沐浴鹽,織物噴霧回歸!!!SABON綠意叢林(全價目)

小小玫瑰磨砂膏沐浴油免500!!!SABON玫瑰秘境全新白玫瑰9項超限量新品全價目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