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包包超好看的  實品拿在手上或背起來(可以斜背)整個就是很修飾、很雅痞

不過價格很貴...我考慮了好久  第二次靠櫃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買的

因為第二次靠櫃之後  剛好變成別家的的小姐在幫忙顧櫃  原櫃小姐去吃飯 

現在我就要開始大力推薦了   那個幫忙顧櫃的小姐人超好  也很漂亮

他看我很喜歡   不過一般百貨公司也都只有9折

但是9折完的價格其實還是很不便宜...

後來他就想到辦法幫我了  他說就折員工價  有8折

不過要報名字  他說不能寫他自己   因為這樣就會被原櫃知道是他在幫我

我和我朋友超好笑的  還跑去別櫃偷看別的小姐的名牌   很智障

不過有8折耶  差超多的

結果折扣下來好像差一點點才能送贈品(一個肩背的提帶)

我朋友很喜歡 所以我就乾脆再買一個鑰匙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算是綠色的  有黑色、褐色、綠色  我覺得綠色最好看
  
後來就連鑰匙包都有8折了!  哈哈  折下來差了2000多  我買完還有點茫茫的  不過很爽

後來原櫃小姐回來了  一臉屎臉..............我也很害怕就是啦

不過發票都打了....哈哈哈哈哈

反正基本上我也不會再去第二次那個櫃  畢竟在高雄


恩恩...平常還是要多做善事

我真的很謝謝那個幫我的小姐~

本來想說上網幫他宣傳他的櫃的

不過他說他要離開啦.....恩~那我也就默默祝福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