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大概從去年年底成為我的重點目標後,一些相關的活動訊息我也會盡量在我的blog告訴大家。現在時臨週年慶,當然也就倒了分享CHANEL週年慶滿額贈的相關訊息。基本上,CHANEL這樣的滿額門檻都不是很透明,據說,這樣的禮盒也並非無限量,每個櫃姐可能只有幾組這樣,然再由櫃姐去分配給自己的顧客。所以,除了我自己要買東西外,我也盡量把辦公室的單湊在一起,再加上一些網友的單,湊個比較可觀的金額,然後再去要求櫃姐至少每樣都要給我一份,這樣我才能在blog作完整的報導。





首先,就是山茶花禮盒組,這樣的禮盒組都是預購限定,基本上就是要三大類都要有購買,包括保養品、彩妝以及香水。這樣的山茶花禮盒,大概也是從今年母親節開始有這樣的禮盒,像去年的周年慶則是送香精而已,但如果以單價來說,可能香精還比較值錢,只是香精大約是3.5ml,不過CHANEL的香精大概正貨也就只有7.5ml這樣。



這次的山茶花禮盒,內容物有摩登COCO香水、奢華精質賦活精萃以及活力光采保濕粉餅,不過這些都是sample的size就是了。通常這樣的山茶花禮盒,我還比較喜歡外面這種限量版的硬紙盒,很適合用來作收納,質感也不錯。





接著就是每次檔期都會有的奢華禮,也是預購限定,這樣的奢華禮通常都必須要有購買任一款奢華精質系列的產品才會送。同樣是個很別緻的硬紙盒,CHANEL這種硬紙盒真的是質感都很不錯,也很別緻。





打開來內容物是6g的奢華精質乳霜(輕盈版)的玻璃罐裝,像這樣的6g的奢華精質乳霜玻璃罐裝其實還蠻常會拿到的,但這次倒是比較少見做成輕盈版。盒子裡面的設計質感非常好,就彷彿是一個屏風式的擺設,後面的雕花非常美麗。




近一點再去看這樣的雕花,感覺得出來這個包裝設計的用心。雖然說這樣的東西不是那麼實際,但CHANEL確實就是喜歡給人一種獨一無二的感官享受,當然,我也會覺得如果說滿額送個什麼正貨好像比較實際一點,但CHANEL確實就能讓真的喜歡CHANEL的人,擁有這種特別。


接著,以下就是派盒組,雖然說派盒常常是CHANEL拿來送人的東西,不過通常週年慶,CHANEL的派盒內容物也會比以往更為豐富。因為週年慶大約都在秋冬季節,所以週年慶的派盒大多會以美白、緊緻彈力以及奢華為主;母親節檔期則就是以保濕、美白以及奢華為主,會稍稍有點不同。



首先是珍珠光感美白的派盒。必須說,今年CHANEL改款升級的珍珠光感系列真的都非常不錯,特別是保養品,真的都蠻好用的。反倒是珍珠光感的底妝,我是覺得可以再多參考幾家,但至少就珍珠光感系列的保養品,我真的是大力推荐。




派盒內容物有:超美白升級版角質調理水12ml、珍珠光感化妝水12ml、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5ml、珍珠光感淨白乳霜5ml、山茶花保濕精華液5ml、多重防曬隔離霜SPF50/PA+++ 2.5ml。

通常保濕精華液都會被加放在美白派盒這組,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多重防曬隔離霜SPF50/PA+++做成了2.5ml,比先前的片狀0.5ml好很多。珍珠光感的保養品我是真的蠻推薦的,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1174
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乳霜-出乎意料地好用!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1535
CHANEL 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 VS. 舊款超美白升級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8496
CHANEL 珍珠光感防曬粉底液-白皙又遮瑕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7382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餅 vs.舊版超美白






然後就是大概7月、8月就會開始主打的緊緻彈力系列,在週年慶的滿額贈送上,也絕對會有緊緻彈力的派盒。基本上,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緊緻彈力這系列,他一些日晚霜,對我來說都有點太滋潤,就眼霜、化妝水加減用,但像今年改款新的超完美彈力緊膚極致精華是還蠻好用的。



派盒內容物有:超完美彈力緊膚精露12ml、超完美彈力緊膚極致精華5ml、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霜5ml、超完美彈力緊膚眼霜3ml、緊緻無瑕粉底2.5ml以及多重防曬隔離霜SPF50/PA+++ 2.5ml。

基本上,這次的派盒裡面都有多重防曬隔離霜SPF50/PA+++ 2.5ml,如果說做成超美白防護妝前乳,我可能會比較開心點...。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3717
CHANEL-超美白升級版防護妝前乳-蜜桃香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622
CHANEL 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PA+++-潤白感




最後就是奢華系列的派盒囉,奢華斷斷續續用了一陣子,一直也都沒有好好寫心得,等過陣子真的很有感覺再來好好寫一下。畢竟這種頂級抗老化的東西,還真的得好好體驗。



派盒的內容物有:奢華精質高機能化妝水12ml、奢華精質賦活精萃5ml、奢華精質賦活乳霜(豐潤版)5ml、奢華精質卸妝精萃5ml、奢華精質賦活眼霜3ml以及多重防曬隔離霜SPF50/PA+++ 2.5ml。

奢華系列我覺得賦活精萃很棒,眼霜也很不錯,我也很喜歡面膜,面膜算是相對比較好入手的產品,新的卸妝精萃體驗過後真的好喜歡,但2700元的卸妝產品,也真的太太太貴了。如果真的要買,我會比較推薦這四樣,如果真的要買乳霜,我會覺得倒不如去買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或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這兩個頂級乳霜我用了比較有感覺,相對CHANEL的奢華精質賦活乳霜用了幾次都覺得還好而已。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03632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7日體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8002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奢華版



以上大概就是CHANEL今年2011年週年慶的相關滿額贈介紹囉,之前一直有人在問我是什麼,我當時也只知道大概而已,我也是這幾天去結帳了才知道最詳細的內容,給大家參考囉。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