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7-11沈寂那麼久了,終於又再度有一個讓我可以這麼興奮、這麼激動,同時覺得CP值有夠高,而且是熱血到我本來單純只買一個想說回家吃吃看,但一吃有點太驚為天人,想說這ok,這夠有張力可以寫成一篇blog做報導,然後又去買了第二個來做拍照,你會發現照片我只能露出一個!因為另一個已經空空了剩紙盒,但也還好,外紙盒套回去,看起來就跟像新的一樣、沒吃過、沒拆過的一樣,不過因為我還要拍那些橫切面,所以等於我瞬間就吃這兩個這-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感覺好像有點胖,但我看了一下熱量,一個139大卡!應該還好吧!!!!!!!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家附近就是7-11,也有全家跟全聯,所以基本上你們應該都很常看到我寫這三家,就是我主要的守備範圍,我覺得全家比較無聊,比較沒有什麼驚艷的東西,全聯從去年開始,很努力在經營話題,但可能還在摸索,並不是每個都好吃或是每個的都驚驗,但從偶有佳作,也到常常有佳作了,此外,就屬7-11更新的很快,就我所知,他們平均兩週都會更新商品一次,所以我常在探險,上一次在7-11買到讓我驚豔的是RIVON松露奶皇酥,反而GODIVA那個巧克力蛋糕捲我覺得又貴又有些失望,後來的森永冰奶茶我是覺得比去年熱奶茶好喝,接著...,就真的數這一次這個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著實讓我有夠經驗!

反正我逛7-11,就是會把每一個櫃,無論是泡麵、零食、熱食、飲料、冰品櫃都逛一次,常常很多厲害的都隱藏在其中!我知道很多人看我常常吃7-11微波食品會覺得不好,說真的,因為我之前有做過便利商店的採訪,知道他們的微波食品是無虞的,不然就食安的部分,7-11的通路這麼多,真的出事的話,他們也賠不完的,但我也不是要說7-11微波食品多健康,基本上我就是看到新品只要賣相看起來不錯,就會想說買來吃吃看,看看口味如何這樣。

而這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完全是我昨晚回家前要去7-11繳停車費時,意外晃到的好物!重點是一個才35元!我一開始看到他的包裝,從配色到整個介紹,就寫著冰淇淋大福,這基本上已經很ok了,再怎麼樣應該都不會難吃,然後內料還是:紅茶磅蛋糕,我看它的示意圖,寫著:錫蘭紅茶冰淇淋、磅蛋糕塊、Q彈麻糬皮....最後一刷價格:35元!買~難吃就算了

 

 

噹郎~沒看錯,一共兩盒,但一盒我已經吃完了,才意識到要拍照,才又去買了一盒,不然空空的,沒有內料可以拍!先說,我覺得這設計很好看,紅色和藍色的對比,有一種文青感,那個字體我也覺得漂亮,再配上醒目的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橫切面示意圖,夠討喜!

 

 
 

 

檢查一下熱量,一個139大卡,應該還好吧?跑操場一圈應該就消耗掉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看紙盒包裝,但抽開來,還是有一個塑膠封膜,要吃的話,得撕了封膜,但也是因此確保完全和外界空氣的任何接觸!

 

 

然後我本來以為我忘了跟7-11拿小湯匙、叉子之類,還自己去拿家裡的湯匙要來用,拆開來其實裡面有一個塑膠小叉子,就是那種很適合用來吃麻糬、大幅用的小叉子,而且你看這個麻糬粉相當紮實,吃起來真的有一種:對啊!這就是麻糬啊~的幸福感!

 

而且一整顆,才35元,你瞧它多厚啊!而且那個Q、那個彈,就真的是麻糬啊,完全讓人很想吃!

 

然後,它的內餡是:錫蘭紅茶!我的天,好好吃喔,帶有一點果香味的錫蘭紅茶,同時也不會太甜,配合著紮實的Q彈,平衡整個口感,真的是好吃耶!

 

 

 

 

我知道你們還會問:磅蛋糕呢?在這在這!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可能一咬下去,內餡就非常多蛋糕,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那種磅蛋糕冰淇淋,就裡面真的是一大塊的起士蛋糕、乳酪蛋糕之類,雖然很浮誇、很好拍,但我常常都吃不完,因為真的是有點太飽、太多,正當我納悶著這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該不會在騙我吧?連塊蛋糕都沒有啊!結果,說時遲那時快~一塊蛋糕就跑出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珍貴才會很珍惜,忽然出現的一小塊磅蛋糕,倒是有一種忽然點亮了整個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的亮度、口感,但也不是整個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只有這一塊啦!大概有3-5塊吧,我沒特別數,就是隨著你在吃的時候,可能會偶爾吃到,我覺得這樣也好,畢竟重點還是麻糬、紅茶內餡,蛋糕某個程度就是點綴的,但還是帶有些口感,所以是加分的,很加分的,一種閃爍感的加分!

 

結果一早我要去領錢,想想不行...,我現在冰箱一個都沒有,就把我家這的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全都掃回家了!哈哈哈,安心慢慢吃。

如果說1-10分要我給幾分,不浮誇,我真的會給10分!麻糬ok、錫蘭紅茶內餡ok,磅蛋糕點綴ok,然後一個只要35元的超ok,我找不到不給10分的理由!我吃完兩個後,又去把我家的7-11的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買回家了,我看它是可以放的,想到就拿來吃的話也不錯,而且這種大福冰淇淋,畢竟主體是麻糬,不是直接吃冰,就算秋冬吃我也都覺得還ok!對了~要提醒的是,從冷凍庫拿出來後,最後室溫放個3-5分鐘,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外包裝是有提醒,但可能我很愛吃這樣的大福冰淇淋,之前有過經驗從冷凍庫拿出來直接吃,麻糬還硬得跟什麼一樣覺得太funny,後來我都是要吃的時候,先拿出來,然後再去做一下自己的事,再打開來吃,這樣timing才會剛剛好!

 

 

 

延伸閱讀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79折超划算!剖給你看》超帥又不會太甜帶咖啡香的LADY M竹炭咖啡千層蛋糕

一個100有找!超新潮時髦》最強LAWSON便利商店蛋糕捲-紅寶石巧克力超好吃

一份才200!滿滿和牛塞滿可麗餅》gelato pique cafeX樂軒和牛期間限定MENU

一支才500日圓!兩款日本絕對必吃》YOKU MOKU草莓抹茶天然冰+可愛動物冰淇淋

太晚吃到你!近400年歷史》蛋糕底部結晶砂糖清脆口感的福砂屋長崎蛋糕(價目)

65張照片全記錄!5大打卡重點日本超夯上萬隻金魚展》金魚巨型水缸(時間地點)

米其林一星?台北Tsuta蔦拉麵(MENU),很清淡、很清幽、很 ...不是我的菜

全5款夢幻3漸層水果紅茶牛奶特調!台北東區最新時尚打卡飲料店:MAYBE

那個油飯、雞湯太誘人!滷味也不能漏》2018米其林指南雙月食品社x微風南山

好拍,甜點又超有創意》台北時安靜好Cafe玫瑰檸檬塔、獨角獸漸層飲料(MENU

終於等到玫瑰千層回歸!超限量絕對必吃的LADY M雙心千層蛋糕剖析(訂位資訊)

冰過更好吃!一咬驚喜口感》711爽冰淇淋終於出全新脆心、脆米果巧克力(橫切

一包才63!我的低脂減重菜單》超方便又不柴的元榆牧場雞胸隔水加熱就能吃

哪天賣鹹酥雞都不意外!一包39超實心、還會"bo"的肯德基雙色地瓜QQ球好好吃

加湯加飯不用錢!日本必吃的台北微風信義日本橋海鮮丼珠寶盒6種吃法(價目)

買了2盒後超後悔!真心話評比》全國7-11都買得到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了

全國只有6家店賣!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好吃到我連吃三顆!一顆才45元就有一大顆松露球的711的RIVON黑松露奶黃酥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