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2_210804_0

早!!!新包裝美到瘋掉快揪朋友訂起來啊!!早訂早享受!!!!

我都寫N次了有人還沒吃過嗎?我的老天啊這太美不能只有我看到!我人生摯愛,花型檸檬塔我就只吃這家而已(你們應該沒看過我發別家吧?哈),重點是司康也是世界無敵好吃在我心中絕對是台灣司康前三名的Cream Tea推出全新品牌識別,正式更名為creammm.t,以一種全新更具儀式感,宛如拆禮物般的從收到的浪漫莫蘭迪色調當下就覺得太有質感,真的是無論是自己吃,又或者送人,我跟你說,絕對100000%不會出錯,收到當下絕對交織著驚喜跟喜歡!因為都要等了,我每次都一次訂好多盒,到貨後,我就會送我一些好朋友,甚至是很照顧我的一些精品Sales,每個人都是「超喜歡」!屢試不爽!每次都整個做足面子有夠開心!

這個我從2019年第一次吃整個愛到現在都還不會膩的花型檸檬塔原創,真的每年不給他吃個一兩次我就會有點覺得那一年好像少了點什麼?重點是司康更是我摯愛,我不敢說他們家的司康NO.1,畢竟各人口味不同,但在我心目中絕對台灣前三名我愛吃的,我就覺得烤箱烤過酥酥的,單吃就很好吃,更別說塗上他們自己的奶油,真的神好吃瘋掉好希望他們奶油可以賣個單罐、還是賣個奶酥之類我絕對買!!!!

就前陣子我不是在那邊跟你們限動即時連線說creammm.t突然有很近的日期你們快去訂嗎!沒想到收到後一整個大驚喜的竟然換包裝了!!!!單是LOGO就改成creammm.t,盒子包裝都換成莫蘭迪的浪漫色調,最讓我驚喜的就是左邊那如禮物般的封套包裝,想出這設計也太時髦,質感更好,宛如拆禮物般的讓人有夠心動!

司康的好吃我前面已經講了,家常檸檬塔我也是愛到去年8月生日我朋友訂了一個8吋的送我真的有夠大心!因為你要知道,他們家就是只有網路販售,常常一定就要半年(偶爾快的話一個月也有!建議拆單訂購看到貨日期),你能在生日收到朋友送的,大部分是他在半年前就想到你生日這件事,你說說你說說你能夠不感動嗎?

後來市面上就有很多類似的花型檸檬塔,很多人跟我說什麼超市有賣我都說那不同家,我自己是不會想吃啦,就覺得要吃花型檸檬塔就吃creammm.t的就好,他們也就只有網路訂購,而且官網也大改版,質感整個變超好的!

Creammm.t 已經開放2022年訂購,真的是快訂起來!看能不能趕在情人節、中秋節、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之類到貨,你真的未雨綢繆才不會想吃又要等超久!哈哈,我還把之前吃完還沒有丟的舊版禮盒、提袋翻了出來,一起做了新舊版比較!檸檬塔還有我的齒痕~哈哈,以及完整司康心得分析!都整理在blog了!

早安早安吃過了嗎?比較喜歡creammm.t的家常檸檬塔還是司康?

 

 

 

截圖 2021-08-04 上午11.10.22

你們真的很可以快上官網!

https://www.creamtea.com.tw/index.aspx

整個大改版~質感變得超級無敵好的!

真的是很時髦的注入藝術元素於甜點,我從2019年第一次買,到現在2021年了,都還在買!無論是家人啊、朋友之類,收到還是沒有不開心的!哈哈哈,畢竟我就真的是喜歡這種帶有溫度、手感,一看就看得到用心的甜點、美食,看了心情好,也好吃,吃了也心情好!

 

 

 

2021722_210804_14

我剛好在我家的紙袋回收找到之前買的Cream Tea的提袋,剛好可以跟新版做比較,從本來的草綠色,變成浪漫的莫蘭迪色系,看起來更沈穩、放鬆。

最重要的就是LOGO!!!從本來單純的Cream Tea,改成creammm.t。

他們品牌官網都有介紹概念,就是以餐桌上分享的視角出發,透過更溫柔、細膩的方式,為生活注入儀式感,同時更拉近人與人的綿密情感,讓本來單純、平凡、無趣的日常生活,能帶來點小驚喜!

 

 

 

 

2021722_210804_16

在品牌LOGO 從本來的Cream Tea,改成creammm.t,不只是提袋更新,就連包裝外盒也同步更新!

同樣的從本來的草綠色,換成跟提袋同色調的莫蘭迪灰綠色,LOGO更換的同時,你有沒有發現重點!本來單純的封套,換成了交錯呈現的封套,這很美耶!!!!!!!!

 

 

 

2021722_210804_15

我很好笑還在那邊研究這個封套要如何交錯、要如何打開,要如何裝回之類,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個習慣,就是在拆這些包裝時我都會小心翼翼拆,就連每次買精品旁的緞帶,我都不是拆開,是整個從旁邊拿出來,放回去還可以完整美美這樣,哈哈哈哈,所以我看到這種新穎包裝都有夠愛研究的!

 

 

2021722_210804_13

而且你看!creammm.t很貼心的地方在於新包裝是把燙金字體品名寫在封套側邊上,不會說很影響正面的視覺美觀,喜歡這種用心的細節。

 

 

2021722_210804_12

拆開包裝你看!花生省魔術~(好怕現在小孩不知道花生省魔術的梗喔...哈哈

這次改包裝最讓我驚喜的就是左邊那如禮物般的封套交叉包裝,想出這設計也太時髦,質感更好,宛如拆禮物般的讓人有夠心動。

重點是,你也完全不用怕放不回去喔,非破壞式的包裝,你只要對好角度,還是可以漂漂亮亮放回去!你說說是不是很貼心!好喜歡喔

 

2021722_210804_11

而且雖然那個家常檸檬塔、司康啥內容物都沒變,但重點是!!!!!明眼人應該一看照片就知道了吧!!!!!!!!

DM改了!!!!!!!而且是全新手繪感、手寫字的感覺!我的媽呀,真的很懂「溫度」的傳遞!我應該講過好多次了,我到現在一些朋友重要的生日,甚至是我跟他在視訊,重要節日,我都還是會手寫卡片、手寫日文、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比起手寫這件事來說,是最有溫度的!

加上內附手繪感與手寫字的小卡,很懂「溫度」的傳遞!

我應該講過好多次了,我到現在一些朋友重要的生日,甚至是我跟他在視訊,重要節日,我都還是會手寫卡片、手寫日文、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比起手寫這件事來說,是最有溫度的!

 

 

 

2021722_210804_10

你看看你看看!家常檸檬塔用手繪的方式呈現,好可愛、好喜歡,連官方的食用建議步驟都是手寫字,看起來就完全像有人當面跟你說一樣,真的好喜歡!

 

 

 

2021722_210804_9

司康也是!連怎麼加熱、怎麼食用、都手寫步驟給你,重點是那個司康畫的怎麼感覺比我買的還好吃的感覺好好笑!

 

 

 

2021722_210804_8

噹啷~哈哈哈哈~瘋掉!我真的是2019年吃到現在,都還是不會膩耶!但說真的,也不是說每個月都吃,根本不可能每個月都到貨吧?哈哈哈哈,除非很有佈局,每個月提早都安排訂單吧!但我通常都是聖誕或是年初新年吃一次,年中8月生日吃一次,就每次收到吃了,就訂下一次的訂單,一年平均吃兩次吧!如果中間忽然看到有訂單釋出,可以很快收到,我會趕快去訂一下,就馬上可以吃到,這大概是我吃的步調!

 

 

2021722_210804_6

家常檸檬塔

儘管已經被creammm.t這如玫瑰般造型的家常檸檬塔驚嘆過好幾次了,但每次收到,不免俗都還是會被美麗的外型給吸引,拍了N次了都還是想要再拍一下,而且你看,搭配全新的封套拍起來是不是有夠美!

之前很多人跟我說什麼哪裡哪裡也有賣,看到百貨公司、超市也有賣,那個都不是creammm.t的...,網購甜點creammm.t品牌只在官網販售,我個人也是從Cream Tea開始認識玫瑰造型的檸檬塔,所以對我來說,玫瑰造型的檸檬塔就只有creammm.t,雖然每次訂要等蠻久,好吃就是值得等,我也不想破壞我自己對玫瑰造型的檸檬塔的印象。

而creammm.t的家常檸檬塔,就是這麼美!經典熟悉的暖綠色,打開來映襯那檸檬黃玫瑰花瓣,撲鼻而來的酸氣,我每次收到打開來都還沒有吃,就已經在分泌唾液了好好笑!

 

 

 

 

2021722_210804_5

再者,還是要強調,雖然creammm.t就是網購美食品牌,但從我2019年2月吃第一次到現在一直都有講過,creammm.t我覺得很厲害、也很細心的地方在於對於甜點產品的保護!

因為很多人一定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網路上看到的,實際收到的卻因為運送,整個甜點倒了、毀了、歪了,也沒有那麼美了,當下真的會很不爽!所以我其實有時候也是很怕網購「美麗」美食的,特別是甜點更容易毀。

但creammm.t我都懷疑他們有上過什麼包裝學、保護學還是啥的,他們在包裝上,你單是看這樣,超級無敵保護每一顆家常檸檬塔的,我真的敢跟你說,我沒有一次宅配收到creammm.t的家常檸檬塔有壞掉的、倒掉的~never!!!!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放心,想要拍美照的也真的完全不需要提心吊膽。

單是每一顆creammm.t家常檸檬塔,都有著烘焙紙、creammm.t塑膠圍邊完美保護著,而且,我覺得就連包裝上也都有經過設計美學的,全部擺在那裡,你也不會覺得它不好看,這就是我覺得很厲害的所在,兼顧美觀又保護,所以每次收到creammm.t都還是有夠開心,一整個心情有夠好。

 

 

 

2021722_210804_4

就這樣,取下那些所有的保護紙,一朵美麗玫瑰造型的家常檸檬塔就這樣!美到像是一朵朵新鮮的玫瑰花,同時就算解凍過後仍維持高還原度的酥度的塔皮,還有那玫瑰花上還有輕削過後的檸檬皮,隨便拿來拍照都有夠美!看似重點在上方的玫瑰造型檸檬餡,但我一直以來都很讚賞底部這塔皮,能夠在解凍過後還是很能保持酥脆,特別是其加入點杏仁,帶出的一點甜香感,剛好很平衡那上方的檸檬酸氣!完美~

 

 

2021722_210804_3

一口咬下~~酸啊!爽啊!好好吃啊!那個足夠酸氣,讓人不免會皺一點眉的上癮,某個程度就很像你在吃哇沙米,明知道它會辣,但還是很爽快的享受著!太令人上癮的著迷,在酸氣衝來後,杏仁塔皮的酥、脆、還帶有點淡淡的甜,相得益彰的完美平衡,就是這麼好吃!

到現在我從2019年2月第一次吃到現在,再拿到,再吃到,都還是會好驚艷,然後好捨不得吃的實在是很不想分人,就是一天一顆,一共吃7天剛好深深的滿足!(賞味期7天,多的2顆分享給好友)但就是~~~~好難等啊!!!!!!!每次定都像是為遙遠的未來做準備,接到通知電話一瞬間還想不起自己有訂覺得有夠好笑!但驚喜就是來得這麼突然,我覺得我的今年年底一天一顆這夢幻的creammm.t玫瑰造型的家常檸檬塔也是很心滿意足!

 

 

 

2021722_210804_7

另外!超級無敵大推的,就是司康!而creammm.t的司康主要分兩種,一種是原味,一種是葡萄乾,價錢都一樣,6入司康、兩個手工奶油,一罐任選英國Tiptree果醬,包裝上也有完整的禮盒,禮盒內的司康是用質感麵包袋裝著,旁邊奶油2入以及果醬都是分開的,而creammm.t每一個產品,都會依照妳所購買的盒數,附對應的數量提袋給你,所以也很方便你送人。

我個人偏好葡萄乾的,因為多了一點味覺層次,比較喜歡,所以大多都訂葡萄乾的,原味也好吃,就是差在葡萄乾而已,看個人~

 

 

2021722_210804_1

creammm.t揉入葡萄乾的司康,整體來說吃起來也是一樣好吃,但就是因為多了葡萄乾的點綴,整個司康的味道在同樣的楓糖、層次,以及那鬆軟的口感下,你都還咬得到滿滿的葡萄乾的閃爍、酸甜感。我覺得就是看個人,我知道有些人不是特別愛吃葡萄乾,原味不加葡萄乾的就是很能吃到單純司康的麵粉香氣、楓糖香潤等...,葡萄乾的就多了一個食材點綴閃爍,都是一樣好吃,也是一樣價錢,同樣附有兩個手工奶油,以及一小罐的英國Tiptree果醬搭配。

但我跟你說,無論你買哪一款creammm.t司康~你家有烤箱的話,建議吃之前再用烤箱簡單烤一下!我只能說,再用烤箱烤一下後的creammm.t司康,好吃到你真的不要再加奶油或果醬就真的有夠可以的,一種熱呼呼,宛如剛出爐的鬆軟、香甜感,這真的每天拿來當早餐吃都不會膩。

 

 

 

 

 

 

2021722_210804_2

重點是creammm.t司康更是我摯愛,我不敢說他們家的司康NO.1,畢竟各人口味不同,但在我心目中絕對台灣前三名我愛吃的,我就覺得烤箱烤過酥酥的,單吃就很好吃,更別說塗上他們自己的奶油,真的神好吃瘋掉好希望他們奶油可以賣個單罐、還是賣個奶酥之類我絕對買!!!!

容我最後再一次呼喊~~~~~~~~~~~creammm.t奶油超級無敵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你們真的很可以快上官網!

https://www.creamtea.com.tw/index.aspx

看看官網美麗的改版,重點是!現在訂購日期已經開放到2022年了!

快手刀訂~~~~~~~~~~!

Ceammm.t by Cream Tea

 

 

 

 

 

 

延伸閱讀

早到早開賣!東京表參道超人氣little pool coffee全2款超文青必吃Q嫩蛋包飯(價目

那個蛋糕外皮那圈好好吃!!!台北大稻埕40年經典不敗古早味加福奇士蛋糕(價目)

終於湊齊5款烏龜餅乾!我是烏龜餅乾富翁~哈哈巧克力吉拿棒超級好吃!!!!(全價目)

宅在家也要好好吃早餐!!!終於吃到大人味巧克力口味的正面奶酥好幸福

我買了一大包家庭號鮮菇濃湯粉!!!宅在家夠好好吃摩斯漢堡就覺得好幸福

記憶中古早味!!!全聯檸檬台式馬卡龍一盒16顆比你去買一顆馬卡龍還便宜還有找

(圖集)韓國CGV這XXL爆米花會不會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廣告好會拍喔(誤)

好吃到吃1碗後跟店員再訂4碗連我媽都說好吃的7-11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價目

好吃到吃1碗後跟店員再訂4碗連我媽都說好吃的7-11明太子海鮮冷義大利麵(價目

太晚認識你我道歉!好麗友-烏龜玉米脆片(原味、海苔、麻辣3種口味總評比)

最推伯爵茶&偉特糖!!!免出國台灣也有超酥鬆香濃5口味帕米貝可法式蝴蝶酥(價目

瘋掉小時候幸福回憶!!!被朋友限動燒到衝去買3盒每天出爐雪花齋甜蛋捲(全價目)

母親節快樂!!!一家5大2小我請客89海鮮帝王蟹火烤2吃熱炒好吃還算划算(MENU)

幸福來得太突然!!!謝天謝地外帶送到家也完整如初我超愛的某某甜點(價目)

新出巧克力甜筒!!!青春啊Jasons Market-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雪糕(價目)

連盤子都貓咪!!!不甜好好吃NEKO NEKO CHEESECAKE貓貓起司蛋糕(檔期表)

可愛爆擊!!!NEKO NEKO CHEESECAKE貓貓起司蛋糕、小貓蛋糕(北中南檔期表)

這次真的有認真做是好吃的又有創意母親節限定必勝客愛你魷龍蝦干貝比薩(價目)

一顆才80卡好吃不沾手!全聯社團暴動LOTTE TICO可可脆皮香草風味雪糕(價目)

還不能飛日本吃HARBS先用這解一下渴!!!台北東區折田菓舖日式水果千層(價目)

信義區隱藏版高CP值私廚家庭料理A.I.O餐廳浮誇龍蝦海鮮粥、海鮮九宮格(價目)

橫切面)還是很愛吃的TWG CP值最高獅城驚艷派!滿滿莓果脆脆焦糖茶香(價目)

第二件6折!!!不用飛日本7-11日本原裝午後紅茶"茶葉濃厚-微糖奶茶"(購買明細)

滿滿蛋腸吃到爽!!!悠久富樂台式涮涮鍋3種內行吃法1.滷肉飯2.菜多3.蛋腸(價目)

清爽淡雅的細緻香氣!搭配奶油輕盈的好無敵~傳說中的悄悄好食司康(全價目)

5種餐點全100多CP值超高台北東區超內行道地日本味Kitchen island 中島(價目)

全家焦糖布丁大補貨!!!7-11加碼推出紅豆抹茶VS.紅豆香草!還有生巧克力草莓麻糬

集合啦!!!!我買到2件!!!嘿~史上最可愛動物森友會xGELATO PIQUE(全15項價目)

「如果30歲還是處男的話似乎就會成為魔法師」觀後感情侶GELATO PIQUE睡衣

外套帽子有長耳朵超可愛!!!男女都可灰VS.白GELATO PIQUE史努比睡衣(全價目)

裝上飲料後更夢幻!!!星巴克美人魚的眼淚玻璃隨行杯、馬克杯、攪拌棒

歷來最美隨行卡!!!高雄夢時代星巴克門市美到哭實拍!限定浮雕白鯨杯超美!

我又買了第二台!!!大到能放整隻雞!!飛利浦氣炸鍋HD9240 VS. HD9642(差異比較)

迷人牛奶色!!!實品現身!!!迷客夏結合4款人氣飲料首度推出手搖飲香氛蠟燭(價目)

全飲料都可打氣!!!超無痛入手很粗用又蠻時髦鍋寶COOK POWER萬用氣泡水機

根本果汁機dyson!!!貴得有理真空自動打汁口感超細緻OZEN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

買的是回憶!!二百五心得「玩偶遊戲」大全套之羽山秋人是小時候最愛的男人之一

35歲生日禮物!HERMES夢幻GOLD焦糖雙拼色外縫白線KELLY(完整開箱實搭)

就愛這味~生日就是一定要吃一顆紅葉蛋糕啊!!!總算在HERMES過生日了!!!

開箱)價錢也超可愛!!!3款size好裝手提加背帶就小水桶包好入門HERMES Picotin

加揹帶根本mini Kelly還放得下長夾!!!一包多用HERMES Kelly depeches 25(穿搭)

價錢實在太太太可愛!!!非常好入手最好入門的HERMES mini Evelyne(完整開箱)

莫蘭迪浪漫灰綠色!!!HERMES超夯美色CONSTANCE MM Vert Amande 63杏仁綠

有喜也有憂的購買紀錄.買到HERMES CONSTANCE 24了還是我心目中夢幻美色

終於從櫃上買到!!!HERMES夢幻天菜2020經典藍x金釦mini CONSTANCE小康包

沒錯!就是你想得那顆~終於被我買到我唯一缺的HERMES夢幻包(購買心得紀錄)

終於被我在日本買到一個夢幻包!日本機場VS.專櫃購買HERMES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HERMES Kelly黑銀不用綁Twilly的大天菜(超完整細節開箱)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