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3-06-26 下午7.31.20

早!!!!快學起來啊!!!!新家裝潢日記之太好用的設計!不傷牆壁!!!!

每個新家裝潢真的都要有的「掛畫軌道」!!!剛好我的HERMES絲巾錶框都完成了做一次總整理!!!!!

我的天啊!!!!真的是裝潢過後才會懂有這樣的技巧跟設計!!!!我相信很多人機倆都想掛畫吧?或者是也有買愛馬仕的絲巾想要錶框像要掛牆對吧?我之前舊家真的也是鐵鎚釘子敲上去哈哈哈,想說反正掛上去了,永遠掛著也看不到後面的痕跡這樣,但就是要一直掛,只要拿掉就會很醜!!!!!

我在裝潢新家的時候,就有跟設計師討論說我有些愛馬仕絲巾錶框的想要掛,不知道能怎麼處理?後來她就幫我做了這一條所謂的掛畫軌道,你如果都不要用就那邊一條像是軌道其實也不太影響視覺,如果要用的話,旋轉扣裝上去,然後掛鉤裝上去,再掛上你想要掛的東西就大功告成!!!!之後想換都可以隨時換,然後不想掛了的話,就直接爸掛鉤、吊繩都拆一拆,一樣就留本來的那條軌道就好會不會超方便!!!!

總之,給大家一個參考!!!!當你要敲牆、要釘釘子前,可以參考一下做這個掛畫軌道!!!!我覺得方便很多、也漂亮很多!!!!

不過我新家空間也就只有這面牆有留掛畫軌道,基本上就只能掛一幅而已,不過我其他的,基本上就直接放地上或是臥榻上,不掛就這樣擺放著我覺得也是蠻好看的。

一共7幅都是我個人蠻喜歡的愛馬仕絲巾,包括長頸鹿的美惠三女神、王者之虎(這我愛到買2色)、贊比西河的慶典、林中斑馬、飛馬月光還有花卉飛馬的輕揚花衣等,我就是輪流擺,沒要擺的先收在櫃子也是還好這樣給你們參考!!!!!

早安早安也知道掛畫軌道嗎?這7幅絲巾錶框你最喜歡哪一幅呢?

 

 

 

 

 

截圖 2021-03-21 下午8.18.01

https://goris.pixnet.net/blog/post/45035966

3幅HERMES絲巾裱框作畫!!!美惠三女神、林中斑馬、贊比西河的慶典(教學)

我之前分享過,舊家我也是釘釘子,雖然也是隱藏式,掛上就看不到了,但取就會看到也是蠻醜的這樣,就是要掛就要掛一輩子哈哈哈哈

 

 

 

IMG_5001 2

我在裝潢新家的時候,就有跟設計師討論說我有些愛馬仕絲巾錶框的想要掛,不知道能怎麼處理?後來她就幫我做了這一條所謂的掛畫軌道。

你如果都不要用就那邊一條像是軌道其實也不太影響視覺,如果要用的話,旋轉扣裝上去,然後掛鉤裝上去,再掛上你想要掛的東西就大功告成!!!!

之後想換都可以隨時換,然後不想掛了的話,就直接爸掛鉤、吊繩都拆一拆,一樣就留本來的那條軌道就好會不會超方便!!!

 

 

IMG_4999 2

上面那兩個主要是旋轉扣,可以旋上,然後就能掛,再旋轉跟軌道同一個方向的話,就能輕鬆取下,左右都能滑動調整間距。

 

 

 

IMG_4998 2

然後下面的掛鉤吊繩就是裝上去這樣,也可以調整上下這樣。

 

 

 

IMG_4990 2

現在的錶框,大多是這樣的掛繩設計,好處就是掛上去後,都是隱藏式的,都看不太到,然後比較穩,比較靈活,同時適用於掛畫軌道等概念。

 

 

 

 

IMG_5004

不過我新家空間也就只有這面牆有留掛畫軌道,基本上就只能掛一幅而已,不過我其他的,基本上就直接放地上或是臥榻上,不掛就這樣擺放著我覺得也是蠻好看的。

 

 

IMG_5010

王者之虎這一幅我愛到買了兩幅,一幅是剛剛比較經典的森林老虎原色感,這一幅我喜歡她有點百色老虎感覺,也很高級。

 

 

 

IMG_5008

飛馬月光這一幅我也很愛,我特別喜歡擺在房間,很有美少女戰士的感䦆?哈哈哈哈哈,我覺很浪漫很好看。

 

 

IMG_5007

美惠三女神我也非常喜歡,又被說風水好,象徵綿延益壽,還有財源滾滾、什麼工作多到接不完之類,我喜歡擺在工作室。

 

 

 

IMG_5006

贊比西河的慶典我也很喜歡的,有一種豐饒,象徵生命力的感受。

 

 

 

IMG_5009

林中斑馬我是買黑白的,有一種水墨畫感,而且儘管都是黑色、白色,但愛馬仕很厲害的黑白的很有層次感,我覺得這幅黑白的很酷。

 

 

IMG_5005

然後是近來的爆款花卉飛馬的輕揚花衣,很有生命力、然後由花卉組成的動態飛馬感,可以說很時髦很好看。

 

 

 

延伸閱讀

人生一件大事我也完成了~我買房子了!!!!

新年迎接新氣象,買房最難的是頭期款,然後花你最多錢的都是裝潢!!!!!

新家裝潢日記之獨立更衣室重要嗎?我個人覺得很重要以及在意的一些細節

新家裝潢日記之出乎意料好貴電材界愛馬仕?PANASONIC青炭灰GLATIMA系列

裝潢日記之我預算犧牲最多的就是廚具!!!!但拜託你家庭和諧洗碗機一定要裝

裝潢日記之地板超重要的我選木質地板斜向式人字拼(VS.橫向式、塑膠地板感想)

裝潢日記之敲掉一間房間變超大客廳就是很爽很舒服!!!!!你會打掉嗎?

新家裝潢日記之我的珠寶手錶配件飾品收納展示櫃終於好啦!!!(打燈皮革絨布大阪磚)

看似簡單但真的好不簡單的裝潢日記我最重視的浴室(主衛浴&客衛浴)

謝謝我最愛的妹妹,小外甥送我入厝禮相見恨晚的iRobt j7+自動鷹眼掃地機器人

我睡的房間-裝潢日記之小秘訣星級飯店結合盥洗台之我最愛的主臥設計

裝潢日記之最重要的客聽!!!不規則400cm針織布料大沙發還有不規則旋轉茶几

新家裝潢日記之好大的玄關搭配長虹玻璃以及整面鏡子斜角照起來超顯瘦超重要!!!!

新家裝潢日記之新家搬家7大實用又好美、又時尚的家電總整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