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早!!!!你們最愛的SABON啊啊啊!!!!破天荒送10罐!就是最大罐全新正貨不懂看留言或是blog

90g免千超好入手!!!!沒在跟你磨身體的就是頭皮專用的全新死海鹽頭皮磨砂膏!!!!相信我!我的天啊磨完頭皮個像是會呼吸的太舒爽、太好用了,頭皮好像從來沒有洗到那麼乾淨過!!!!!還有那個我之前發過的愛心金湯匙,不用飛飛日本專櫃也都有貨啦是贈品快衝啊!!!!!

這個我在日本陪他去買SABON的時候他買了一條,我就在飯店跟他借來用看看,雖然我化療移植後沒頭髮,但我還是要洗頭、要洗頭皮的,之前用洗面乳洗我的頭效果也不好,護理師才跟我說就算沒頭髮還是要用專用的洗髮產品。

我只能說,SABON最強的沒別的,就是死海鹽,就是磨砂膏,身體磨砂用過都懂情感加溫過夜聖品哈哈哈有夠估溜的有夠好用!!!!頭皮這個,延續身體磨砂膏的優勢,但又專門針對頭皮加入澳洲堅果油與三種天然活性植萃成分來達到舒緩、活絡、修護頭皮的效果外,那死海鹽真的是磨阿磨的磨完頭皮真的有夠淨爽感覺會呼吸!

三款三種味道的有機精油添加,包括現在天氣還很熱,我個人最推的沁心薄荷,洗完真的馬上降溫,有夠沁涼有夠舒爽;頭皮容易敏感的舒敏淨化舒緩薰衣草安定心寧,也有助你晚上入睡;賦活天竺葵則有助活絡頭皮、活力同時修護。

總之,這個真的就是跟SABON最經典的身體磨砂膏一樣用一次你就會感受到那個磨砂完有多好用、多好摸得多好感受!!!!基本上直接專櫃買不會錯,90g免千好入手好攜帶,300g經典包裝又美,放在浴室每天看都開心也更划算,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你可以在專櫃直接洗頭好了,因為真的洗過一次,當下就會秒懂有多好用認真的 !!!!

早安早安不囉唆夠誠意,好不容易爭取到10罐啦還是300g最大罐的!!!!快揪朋友來玩,跟我說說你最愛哪個味道?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先不管產品,但我必須說這次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包裝會不會太漂亮!好有質感喔!!!!!我覺得這幾年下來,SABON在包裝上精進好多、進步好多喔,以前都會覺得有些色調我看不太懂,但本著SABON本身的產品力很強,這次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一共三款味道,三款清新可愛的花紋,單看就心情好,好舒服好可愛的包裝,讓人看了就會想用。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 90g/NT.980;300g/NT.1980

而這次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在於不只有經典可愛、又有質感划算的300g霧玻璃罐裝外,還有推出90g的輕巧條狀好攜帶包裝,這個你就沒用過買來試用看看也很可以,或是旅行出國過夜攜帶很方便,因為你們也應該用過經典玻璃罐的SABON身體磨砂膏吧,雖然好用是好用,但真的很重,你要出國、要旅行攜帶我真心佩服你想要過好好一夜的意志力哈哈哈哈,雖然我也做過,所以很多時候週年慶、限量、聖誕節之類如果有出mini的身體磨砂膏都是絕對必搶,因為真的方便太多啦!而這次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直接還有90g的軟管裝,整個大心!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但你本身就是SABON愛用者的話,或是你試過,你就是喜歡的話,300g換算下來絕對還是最划算的喔!而且就是經典SABON這樣

的罐裝,很沉、很重、霧玻璃質感很好,而且整個瓶身霧面感很漂亮,色調也很一致,就是在瓶蓋上、標籤上做口味的區分,但擺在家裡浴室,是不是就是一個很美的擺件!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也因為是跟身體磨砂膏一樣罐裝,購買基本上都會附經典的小木匙,而號外號外的是,之前我在日本買到的這個愛心金湯匙,本來以為只有日本限定,台灣專櫃終於也進啦!!!!只要你是SABON金卡或是銀卡的會員,買身體磨砂膏搭配頭皮磨砂膏,或是買任兩款身體磨砂膏就直接免費送!日本還是用賣的!

這個質感很好又漂亮,搭配你的各款SABON磨砂膏都非常可以,整個裝飾感又更加分!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而這個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日本先上市了,他也很愛SABON,我在日本陪他去買SABON的時候他買了一條,我就在飯店跟他借來用看看,雖然我化療移植後沒頭髮,但我還是要洗頭、要洗頭皮的,之前用洗面乳洗我的頭效果也不好,護理師才跟我說就算沒頭髮還是要用專用的洗髮產品。

我只能說,SABON最強的沒別的,就是死海鹽,就是磨砂膏,身體磨砂用過都懂情感加溫過夜聖品哈哈哈有夠估溜的有夠好用!!!!頭皮這個,延續身體磨砂膏的優勢,但又專門針對頭皮加入澳洲堅果油與三種天然活性植萃成分來,包括金盞花植物萃取、錦葵植物萃取、扶桑花植物萃取,藉以達到舒緩、活絡、修護頭皮的效果外,你看看那死海鹽顆粒感,真的是磨阿磨的磨完頭皮真的有夠淨爽感覺會呼吸!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沁心薄荷

三款三種味道的有機精油添加,其中,現在天氣還很熱,我個人最推的沁心薄荷,洗完真的馬上降溫,有夠沁涼有夠舒爽,就是溫和去除頭皮老廢角質,同時並深層潔淨頭皮,帶給頭皮淨化功效的有機薄荷精油,磨阿磨的那個沁涼感當下感受非常明顯,現在這季節真的太適合了!然後主要是帶給頭髮清新輕盈、持久蓬鬆的效果。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舒緩薰衣草

如果你頭皮是比較敏感,比較需要鎮定修護,就會比較適合薰衣草,這是專為容易敏感的頭皮打造,同樣在溫和去除頭皮老廢角質的同時,淨化修護頭皮,但給予頭皮舒緩鎮定感,針對頭髮也比較能帶來柔軟感,但兼顧韌性,而最推薦睡前洗澡洗頭使用,有機薰衣草精油協同按摩動作與香氣,能讓心靈與頭皮皆獲得舒緩,也有助助眠、好睡!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賦活天竺葵

這一開始我以為是玫瑰還很興奮,發現不是一開始有點失望,但仔細看發現是天竺葵,我自己也很愛天竺葵也是心情七上八下。但知道是天竺葵反而也很愛這樣。

而這賦活天竺葵主要是為容易疲憊與僵硬的頭皮為主,而賦活天竺葵死海鹽頭皮磨砂膏主要是帶來髮根重現活力,並且溫和去除頭皮角質,使髮肌更加強韌健康,最重要的就是添加抗氧化的有機天竺葵精油,讓頭髮保持健康狀態,然後療癒天竺葵精油舒緩按摩。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新品優惠活動 限量頭皮淨化按摩梳 強化頭皮活力

髮肌調理組 $3,460 (原價$3,940)

活動日期:9月8日-11月2日

凡於活動期間購買沁心薄荷、舒緩薰衣草、賦活天竺葵任一款死海鹽頭皮磨砂膏300g,搭配三合一修護髮膜200ml,即贈送限量頭皮淨化按摩梳。

*不累贈,每人每卡限贈乙支。

*各櫃點於各百貨週年慶期間不參與此活動。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即止。

*恕不與其他折扣併用

*活動商品與內容皆依現場為主,SABON保留活動更正之權利。

 

 

 

 

 

90g免千好入手!!!!磨完頭皮會呼吸!終於等到SABON死

總之,這個真的就是跟SABON最經典的身體磨砂膏一樣用一次你就會感受到那個磨砂完有多好用、多好摸得多好感受!!!!基本上直接專櫃買不會錯,90g免千好入手好攜帶,300g經典包裝又美,放在浴室每天看都開心也更划算,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你可以在專櫃直接洗頭好了,因為真的洗過一次,當下就會秒懂有多好用認真的 !!!!

夠誠意,一次就是10罐還是最大罐300g的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全新盒裝正貨要送你們,老樣子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跟我說說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你最喜歡或是最想體驗哪一款?」就有機會!一樣Facebook 5罐、Instagram 5罐,9/25公布名單,當週郵局掛號寄出!

 

 

 

Facebook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Facebook的貼文按讚

2.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下有讚有留言分享一下「跟我說說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你最喜歡或是最想體驗哪一款?」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9/24(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Facebook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9/27(三)會陸續寄出。

 

Instagram限定隨機贈獎規則:

參加贈獎規則:

1.有follow我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然後對今天這則Instagram的貼文按❤️

2.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下@一個朋友按❤️留言分享一下「跟我說說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你最喜歡或是最想體驗哪一款?」

3.一人一個中獎機會,但留言不限一次。

4.時間即日起到9/24(日) 23:59止

屆時會隨機選出5個不重複帳號於今天這則的Instagram發文留言處公布也會同步公布在限時動態,會跟你們索取收件資料,不用運費,屆時我親自前往郵局掛號寄送給你,基本上最慢9/27(三)會陸續寄出。

 

 

延伸閱讀

SABON最浪漫也最好用臉部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好評再追加滿滿大馬士革玫瑰香的臉部二合一磨砂膏、水凝凍與植萃保濕噴霧

380起愛心湯匙超可愛!!!!日本贈品好多好好買之台灣SABON藍色璀璨茉莉全價目

最低380元起!!!!6品項而已日本大爆賣SABON首度推出櫻花限定-花霞之境(價目)

小小磨砂膏+小小沐浴油好入手SABON寶寶奶香的茗金合歡限量系列限定金茶匙

420起!!!小小磨砂膏SABON年度最壓軸聖誕限量幸福饗宴的玫瑰杏仁果奶香(價目

是綠玫瑰的洗髮皂!!!!SABON植系髮肌護理從磨砂膏到3步驟還有紳士系列(價目)

Tiffany藍的好美是調酒Mojito薄荷涼爽清新SABON沁檸莫西多系列夏天好適合

拼布浴帽、小小磨砂膏沐浴油小資好入手!!!編織竹籃禮盒SABON繽紛野梨(價目)

380起!!!25週年限量暖甜馨香SABON經典PLV香氛銅牌萬年曆文青木製組(價目)

小磨砂膏1顆426元!!!年度最澎湃最期待柑橘巧克力SABON流金年華聖誕全明細

睽違5年!!!可愛好入手小小磨砂膏小白花完整全套香氛SABON橙花漫舞(全價目)

不能飛日本也能有東京的味道!!!終於等到SABON的東京晶透夢境香氛回歸(價目)

跟我龜背芋盤好搭!!!小小磨砂膏,沐浴鹽,織物噴霧回歸!!!SABON綠意叢林(全價目)

小小玫瑰磨砂膏沐浴油免500!!!SABON玫瑰秘境全新白玫瑰9項超限量新品全價目

更精巧價格更便宜更好入手!!SABON年度最欠買胡桃鉗幻遊聖誕限定(全價目)

最便宜才380!!!SABON年度第一個城市限定系列:東京晶透夢境全12品項全價目

小小磨砂膏一罐才423元!SABON耶誕璀璨霓彩全香調+倒數日曆完整明細價目

最便宜才180!那顆聖誕彩球太欠買》用超少錢就可買到超多的SABON聖誕全價目

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聖誕限量全明細》療癒日式白茶新香SABON週年慶特惠整理

2018夏限量》SABON盛夏晚香,夏夜幽幽同時活力優雅的綿延馨香(9項全價目)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