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各品牌專業流行彩妝都將於7月底,甚至是8月初推出相關限量秋妝,這次YSL的限量秋妝陣仗也不小,共11個品項,同更是首度引進原本都只在國外限定販售的眼唇盤,另外,像是可以用於眼、唇、頰、頸、身體的多功能星鑽亮粉,也是首度推出,6月才推出的叛逆時尚眼線液,也很快地追加限量2色,重點的唇膏部分,不只是最經典暢銷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有向量2色,就連飽和同時濃烈的奢華緞面唇膏也有新限量2色,重點是在這次的迷幻禁夜-前衛時尚眼唇盤更是首度換上彩虹般的YSL LOGO,同時一盤除了有5色眼影、3種質地的五色唇彩之外,甚至我自己在那邊玩,都還能調出激似407的顏色!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託朋友從上海買回來的新玩具!我從年初看到clarisonic終於推出粉底專用的刷頭後我已經熊熊烈火燃燒!因為早在之前clarisonic在推音波淨膚儀(洗臉機)的時候,其實國外就有很多人突發奇想實驗用洗臉刷頭上粉底,我也有試過,其實,怎麼說...是可以啦,但我覺得沒那麼必要,因為原本洗臉的刷頭儘管很柔,還是不太適合用來震粉底,而且其實有點吃粉底,頂多那個奢華絲柔刷頭ok,但我又嫌它輕柔到有點無感,真要上完一個底妝還真的有點久,反正,clarisonic總算是聽到消費者聲音,今年推出專門的粉底刷刷頭,英文是Sonic Foundation Brush,大陸那邊是叫"魔力聲波美妝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但隨便想都知道台灣不會取這種名字,所以我自己暫譯音波智能粉底刷(Sonic Foundation Brush),我只有大概知道台灣應該9月會上,至於價錢啥的都還未知,主要是大陸那邊開賣了,趁著我朋友去上海,我就托他幫我帶回來了,覺得好開心!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囤貨要快了,每年8/1基本上都是台灣JO MALONE的漲價日子,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國外JO MALONE大概都是7/1漲,然後台灣JO MALONE都是8/1才跟進,在台灣JO MALONE確定調漲後,桃園機場的JO MALONE也會跟進調漲,反正,怎麼說呢,就是8/1大概都會漲價了就是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普天同慶、歡天喜地,這幾年超夯的日本藥妝,同時更被奉為去日本絕對必買的excel終於即將於8/1正式於台灣設點開賣!誒誒 ...excel不是那個什麼office軟體喔,是專門以眼影、眉彩等聞名的日本開架彩妝,更有許多日本人覺得其品質,甚至是有些色系可以媲美LUNASOL甚至是SUQQU之類,像是四色眼影、3合1持久造型眉筆等 ...,都是掃貨的絕對重點,終於,之後不用再飛日本,也不用被代購賺一手,很快就可以在指定屈臣氏買得到了!我換算一下,是稍微比日本訂價貴一成左右,但至少省去機票錢,又可以在台灣試用,週六什麼屈臣氏寵i點數6倍,三不五時又滿1500送100還是之類的,如果之後有配合什麼開架彩妝85折或是一日樂翻天之類的活動,買下來基本上就是跟日本同步價,甚至是比日本訂價還便宜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歡呼TOM FORD台灣第一櫃於今日2017/7/14正式於台北忠孝SOGO開幕,所以我特別把這最經典的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放在今天,想說也可以幫助大家快速選色、快速選到想試的顏色,甚至是快速的買到自己喜歡的顏色,也由於這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台灣洋洋灑灑共17色,我想一定很選色障礙,但感謝大家之前在發的TOM FORD的相關文章,同時我去整理一些熱門、代購夯色,甚至是網路肚討論度最高的,將這台灣的17色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拆成兩部分,除了有完整的17色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全試色清晰大圖之外,也精選出我觀察到最夯的8個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顏色!我想,如此一來,從17色限縮到8色,至少就沒那麼選色障礙了吧!但如果這8色你就是不喜歡,至少也還有另外9色可以參考!再加上先前的LIP COLOR MATTE, 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的09 FIRST TIME,或只是放大到全10色的LIP COLOR MATTE, 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全10色,在經典的黑管唇膏中,你應該都有所色選些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幾年下來的奢華訂製絲絨唇萃整個狂掃美妝圈後,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GIORGIO ARMANI 還有一款名為奢華訂製CC唇膏,一樣是大紅色的管身,可惜現在資源也都沒再放在這支唇膏身上了,但我還是有把他做過全試色,可以回顧一下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我的媽啊,原來有36色,我當初也是很有毅力把它做完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謹獻給來看我blog的人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囉,我個人是覺得迪生特賣會辦的有點太多了,前陣子也才剛辦完,會留的貨到板橋大遠百的我是沒那麼期待了,但就如果有去的話可以參考,畢竟不用邀請卡,包括TOD'S、HOGAN、Giuseppe Zanotti都是2折起,相關訊息如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莫幾個月前,看日本搶先釋出關於SUQQU 2017秋妝「光與影」的相關資料後,我當下的反應是「美」,但就是「美」,沒想太多,因為「美」分很多層次,可能就是「美」,但也可以是「好美」、「很美」,甚至是「極美」、「美暈」、「美哭」,「美翻」 ...等 ,當時我看日本媒體拍的,單純就是覺得「美」而已,而一直到我真的拿到實品後,我才有些覺得為什麼日本那邊沒有把它拍好,因為真的不只是「美」而已,而真的是「極美」的最高級!無論是從晶采立體眼彩盤,甚至是全新的晶采艷澤唇膏等 ...,都有著很夢幻的獨角獸藍色眼淚色調,而這很夢幻的獨角獸藍色眼淚色調正是用來表現這一次SUQQU 2017秋妝「光與影」中最美麗、最纖細、同時最輕盈明亮的「光」。

 

然而,因為太陽會日落所以才有夕陽的美,月亮有陰晴圓缺,樹木會落葉,花朵會凋零或枯萎,這些漸進式的變化,成為一種虛幻、深度,同時幻視般的虛幻美,也因此,「光與影」成為這種漸進式的美最佳的代表,就像只有光的美,不夠美,因為有影的襯托,才能更顯現光的耀眼,同時,也因為有光,影才會存在,在這自然界各種美麗的光影對比下,再套用到肌膚的妝容想像也是如此,最美的妝容,就不是一張無瑕的底妝,而是在無瑕底妝後,透過修容腮紅、眼影、唇彩等 ...,去精雕細琢出肌膚的立體度,也正因為需要創造出肌膚立體度,要能立體,光與影就必須同步存在。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必須說,很具意義,為了這篇,我也做了不少功課,不然,我必須承認,我不是成分專家,也不是以成分分析聞名,但這次真的要講成分,同時也必須要講成分,因為這一次,關於成分,就是這麼重要,我想,這個曾經被奉為許多人的聖品的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大概在一年多前,開始環保意識抬頭後,因為塑膠微粒議題的討論,一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因為有關塑膠微粒影翔海洋生態的討論不斷,環保署也已經明訂2018年7月開始禁止製造以及輸入,同時2020年1月起,全面禁用。

 

也因為如此,開始有很多人相當有環保意識的幫助大家檢視市面上所有產品,只要有塑膠微粒成分,就會大聲疾呼的提醒不要使用,這款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因為頗富盛名,所以就成為塑膠微粒議題最大的箭靶!因為在這之前,我也確實覺得這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還蠻好用的,儘管一開始我覺得還好,後來用對方式之後,就還蠻喜歡的,但也因為塑膠微粒的議題,被網友善意,甚至是惡意提醒的都有,要我文章下架,其實我覺得有點莫名 ...,不是說我不環保,而是真正的環保我不覺得應該是這樣,簡單來說,其實不只是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有含塑膠微粒,甚至是在這之前,有很多保養品甚至是清潔用品等 ...都有塑膠微粒,這個東西的發現或是發明,我想在一開始並沒有人知道它會傷害生態,但也真因為人類有不斷學習以及成長,同時知識越來越豐富的累積下,發現這塑膠微粒並不是好東西,儘管它可能在美容表現上,有一定的好效果,但秉於地球只有一個,基於環境保護下,我們要重視它,然後警示、甚至是停用它這樣。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THREE在悶了好一陣子後,可終於有新東西了!我所謂的悶,不是說THREE之前的新品不好用之類,而是多是在既有的產品下,去做新的色號,但卻不是新產品,所以相對來說,吸睛度就會比較差,但本來的產品像是魅光眼采蜜、魅光修容蜜這種本來也就都很好用,但就是看新色你會不會有興趣,只是,在這一次,THREE的秋妝從EYE LOVE VIEW為概念出發,透過愛的視角,來放眼世界,同時重新著墨在眼妝的部分,也推出了像是愛魅瞳液狀眼采筆、愛魅瞳睫毛膏這樣的全新產品,就連今年年初才甫推出的魅光眼采粉,也首度追了新4色,其他則是全新的THREE限量唇彩-愛無限唇采筆等,幾乎都可以說是新產品、新品,新的概念,但都在THREE強調的精油、植物油的成分概念下,倒是表現出一種很截然不同的彩妝表現,不過,有些是限量、有些不是限量,我就在全試色的同時,也都會一起標注。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JILL STUART總是在一年四季中,秋季限量彩妝都是最吸引人同時最具魅力的!還記得去年的"雙面女伶",也是個經典,而JILL STUART 2017年的限量秋妝,也是很不負眾望的有夠好看,品項甚至一次推出高達37項,非常之誇張的有夠驚人!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10/10 APOTHECARY、10/10 HOPE的2017年中特賣會了,有鑒於以前寫10/10特賣會,大家都以為是10月10日,所以我這次就省略掉"/",反正懂的人大概都知道,1010就是10/10 APOTHECARY、10/10 HOPE的一個縮寫,複合式的專櫃,在10/10 APOTHECARY比較以高價位品牌為主,像是EVE LOM、bamford、BYREDO、ditptyque、ELEMIS、MARVIS、BY TERRY、uka等知名品牌,10/10 HOPE則是比較偏向樂活、文青概念,品牌包括像是NEOM、BONDI WASH、REN、NEALS YARD REMEDIES等為主,而每年平均1010會有兩次特賣會,分別在年中和年終,就過去我參加的幾次心得來說,商品很多都是TESTER或是瑕疵品,不過像是BY TERRY、NEALS YARD REMEDIES、REN產品都還蠻多的,也很好買,多是正貨為主,一些明星商品偶會出現,只是1010的特賣會在正式開放前一天,基本上會分別有員工場、媒體場兩場,所以儘管我以下已列出重點,但也很有可能在開放當天就算你是第一個進場也不一定買得到,加上1010的特賣會各商品數量都是偏少,很少會有單種商品一大箱的狀況,也因此,我自己過去的經驗,會覺得參加1010特賣會就是隨緣就好,不要抱太高期待,除非你的目標重心是在BY TERRY、NEALS YARD REMEDIES、REN等這幾個品牌,不然你大多會失望,特別是單一商品量都不多,大家進去都是在搶 ...,很恐怖、很競爭,這是我之前的經驗,應該到現在還是沒有變化太多。

 

(首圖單純是我自己愛用品的示意圖)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謹獻給固定來看我Blog的讀者們

這幾天大家都在傳7/11有一場很厲害的特賣會,答案其實就是SABON 2017年中特賣會,但可能是因為去年12月SABON那場太轟動,同時太好買,所以自然讓大家很期待這一次的SABON 2017年中特賣會,但因為看了明細,以及跟品牌溝通後,其實這一次真的不若去年12月那場那麼好買或盛大,甚至是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一瓶沐浴油,特賣商品又以出清短效為主,所以,就不特別大聲疾呼要大家衝了,但有興趣的就去逛逛吧,只是不要用去年12月那場的心態就好,不然可能會失望。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盼萬盼,這個讓台灣等的望穿秋水的TOM FORD可總算要於2017/7/14於台北忠孝SOGO開設全台第一個專櫃,終於,於昨(7日)舉辦正式台灣上市記者會,所以速速地趕快來出這篇內行人開始在瘋的LIP COLOR MATTE,台灣譯作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一共10色,其中,可以說是TOM FORD還沒進駐台灣前,可以說是海外代購界最夯,幾乎每個人都指定要的,就連藝人Melody也都公開表示自己最愛的就是這支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 09 FIRST TIME也都是此一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系列的明星色彩!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這座從法國,然後到日本,現在終於來到台灣的YSL about MUSIC POP UP STORE總算降臨,同時還是作為台北忠孝SOGO開幕前的歡慶暖身,今天7/7開始,到7/9結束,一連三天,將會在台北忠孝SOGO的圓形廣場不斷電的連續三天展出,除了原裝引進華麗搖滾時尚的音箱電視牆之外,將還會有最完整的YSL唇釉Piano Bar以及最具當代科技感的360° VR環繞實境MV拍攝和獨家引進的hashtag printer,此外,就連讓許多YSL Fans都瘋狂的唇彩刻字活動,也將首度現場刻給你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後來會發現LE CREUSET平常買的折扣,只要你知道不要買原價外,大多都還是能輕鬆買到專櫃的五折,這些所謂的LE CREUSET特賣,其實後來辦到有點過於平常到沒那麼稀奇,只不過,確實還能買到比平常再略便宜一點的價格,後來,我是覺得,對於這樣的LE CREUSET特賣會,就隨緣,或者是碰碰運氣就好,有看到喜歡、便宜的就買,不然可能還是要等像是辦在台北富邦大樓那種超大場的,才會買的比較划算。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讀者每每看到我寫的都是很貴的、專櫃的或是比較貴的 ...,都會來訊息問有沒有開架或是藥妝比較推薦的,但必須承認,我現在31歲了,有能力了,自然會選擇更好一點的東西,儘管很多好的東西,可能只是在用一種feel,但也就是因為這種feel,所以品牌才會有其價值,有其靈魂和精神。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下半年年美妝圈的最大盛事莫外乎TOM FORD 2017年7月14日即將於台北忠孝SOGO開設全台灣第一個專櫃,目前TOM FORD第一波引進台灣的商品也已全面公開,不只是彩妝、更不只是口紅,包括完整的香氛,從TOM FORD的第一款Noir Extreme極致暗黑香水到經典黑蘭花,甚至是完整私人調香共27款都為一次引進,彩妝的部分,單是最受注目的唇膏品項,就會一次引進包括

LIP COLOR

TOM FORD設計師唇膏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來開箱這個自2013年進駐台灣後,我當時亂亂買做過唯一一篇的紀錄之後 太可愛!too cool for school亂亂買。好多恐龍  ,到現在差點要遺忘它的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這次的新品很好玩,也很有趣!雖然重點是那義大利製的全新恐龍之吻唇膏,走的是一種相當絲滑、柔滑保濕的霧面絲緞感,包裝設計同樣維持著相當具玩心,並且蠻文青的手繪風,但我整個人都被這恐龍LED化妝箱給吸引走了!所以就一併做了開箱介紹和全試色。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說,你總是會看到日系品牌像是資生堂、黛珂、KOSE、甚至是佳麗寶等,每年都會有這種超浮誇的限量蜜粉,但其實也各有所長,像是資生堂就是走日夜兩用的保養蜜粉,而佳麗寶這以米蘭為概念的從1991年至今已經逾26年,你會發現,每一顆佳麗寶的米蘭絕色蜜粉餅,甚至是2013年開始推出的絕色美膚香體粉,都有著最純粹、最天真、最神聖的天使環繞,而這樣的概念,正是來自於一位佳麗寶內部員工的創意商品開發26年前到義大利旅遊的同時,所激發的靈感!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