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滋露巧克力是不是看到台灣市場太瘋狂,現在竟然三不五時都會上市全新口味的巧克力!就連之前搶到爆的台灣甜品珍珠奶茶、鳳梨酥巧克力那個,我現在看到7-11、全家都又有在賣了,但就整疊在那,有點乏人問津,只能說這種東西就是吃當下一個潮,吃過了也就算了,就跟當時的雷神巧克力還是蠻像的,但很犯賤的就是一有新口味,就還是會想買來吃吃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到ANNA SUI ,還不算現在的90後,誰的青春美好,沒有一罐香爐蜜粉?洋娃娃頭香水成為ANNA SUI最讓人印象深刻之作,只可惜2015年因為塑化劑的風波,讓這系列香水無法再在市場上叱詫風雲,想當然爾,許願精靈大概成為ANNA SUI最經典的香氛,還記得在我那個時代,在電視上到處都能看到ANNA SUI的許願精靈香水的廣告,每當ANNA SUI本人來台,無不成為新聞媒體追逐的焦點,朋友相約著週年慶一起去排蜜粉買一送一,總是會想湊ANNA SUI的地墊、拖鞋、保溫杯甚至是洗衣籃等 ,女性朋友生日最想收到鏡子或是指甲油之類,甚至2008年JILL STUART很轟動的來台時,這兩個品牌還一直被拿出來相互比較.... 只能說當年的ANNA SUI有多風光就有多風光!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英國正在瘋這兩瓶限量彩繪JO MALONE,就只有英國有賣,而且只有Selfridges 和 Regent Street JO MALONE旗艦店有販售,想當然爾,還是採限量販售!而且非常嚴苛的是,每個人每款只能購買一瓶(我是不太確定你分兩天去買,能不能再買?但通常護照會註記,無論如何,想買的人,總是會有辦法)。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NARS最燒的新品不外乎就是這高潮液、高潮露什麼鬼的炫色腮紅露高潮色,無論如何,簡單來說,就是液狀腮紅!但之所以如此有話題的關鍵是這是NARS在本身的腮紅優勢下,第一次推出液狀腮紅,並且又是用最經典的高潮色ORGASM來做切入,所以真的讓所有消費者都很高潮!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國內兩大香水集團鋒恩、盧亞科蒂還真的這麼剛好特賣會大撞期!感謝媒體朋友幫忙提供媒體場現場照片還有相關明細,特賣商品一樣包括萬寶龍/ANNA SUI/dunhill/JIMMY CHOO/浪凡LANVIN香水等經典品牌,因應市場此場超值特賣也有很多今年新品,除了香水香氛單品外,也有許多香水禮盒直接做折扣,全都是1折起,同時現場還有滿額贈、精選商品買一送一等,重點是不用邀請卡,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前往參考,近捷運行天宮站。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7台灣美妝圈著實精彩!除了眾所皆知的好萊塢面膜保養品牌GLAMGLOW已陸續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和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以及接下來的台中中友開櫃外,加上瑪丹娜保養品牌MDNA SKIN已於本年度1月份於忠孝SOGO獨家開幕之外,終於,真的是有夠終於的!這次不再只是眼鏡,而是讓人等到望穿秋水的TOM FORD Beauty,也就是美妝線,終於要隆重降臨台灣!引進的商品相當完整,無論是彩妝、底妝、香水甚至是保養等 ...,屆時將會一次全都在台灣的TOM FORD專櫃隆重現身!也由於TOM FORD預計設櫃將會引進完整的產品線,屆時不單單只是為人稱道的唇膏、眼影等彩妝即將在台灣跟大家見面,包括香氛、保養等 ...,也都會一應俱全。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年中特賣會的戰場!其中,這週6/14也有很值得去的就是台灣盧亞集團,這次有早一點拿到明細,所以就早一點分享,讓有興趣的人可以早一點做準備、畫清單、畫重點!(照片為示意圖) 開場白我直接引述之前寫過的 ...,因為其實都是一樣的概念,講盧亞可能還是會有些人有些陌生,但如果提到Chloe香水、BURBERRY香水、PRADA香水、寶格麗香水甚至是Calvin Klein等 ...那你就一定知道,這些知名品牌香水在台灣都是由盧亞所代理,若論整個台灣盧亞集團共有哪些品牌,就香水來說,包括Chloe、BURBERRY、PRADA、寶格麗、Calvin Klein、J LO、Davidoff、Marc Jacobs、Vera Wang、Balenciaga、Ferragamo、Ferrari、Valentino、JPG、DKNY等族繁不及備載!還有沒列到的很多 ... 等一下往下滑直接看特賣會清單就好,反正台灣盧亞集團可以說是台灣目前最大的香水代理商就是了,就是香水帝國、香水帝王之類,就像男孩年輕時一定都要買過ck one、ck be,有抽煙習慣的男人,都一定要配一下寶格麗的茶香水,10個女孩,會有9個女孩都有買過Chloe同名香水之類,因為我永遠在捷運上都會聞到有女孩噴這罐香水!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這從2017年年初就讓人很引頸期盼,同時真的有賣咖啡、而且還真的有賣甜點的全球第一間Kiehl's Coffee House就在台灣開幕了,雖然說正式開幕是6/10,不過倒是6/8、6/9晚上都已經有對外開放試營運了,也才能搶先一睹這Kiehl's Coffee House的丰采。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終於,是2件事,一件事就是NYX終於隆重回歸台灣,同時以店中店的方式,於6/9,也就是今天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1F正式開幕,有別過去代理商引進的商品總是寥寥可數、零星缺貨,這一次NYX的回歸將一次引進超過1200項商品,就是希望能夠凸顯NYX在彩妝上的專業性,同時也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多元、更豐富、更完整的的彩妝體驗,透過豐富的產品陳列,希望打造的就是一個開放式的全新店中店式的專業彩妝體驗,然而,一旁也都會有專業的NYX彩妝師,給予適時的指導和教學;此外,很多人關心的產地部分,其實網路上蠻多人有分享一些NYX是台灣製的產品,這也確實是事實,就NYX來說,產地橫跨台灣、韓國、波蘭、加拿大、大陸等 ...,主要也是根據各國製造廠所擅長的技術,在能夠運用一定的好質料外,同時擷取各國相關技術,並且壓低成本,然後創造出一系列高CP值的產品,其中,身為台灣人的我們,能夠看到這樣的國際知名專業彩妝品牌烙上台灣製,MADE IN TAIWAN難免也是蠻驕傲的,也因為,NYX產品超過1200項,網路上針對台灣製的品項又零星寥寥,也因此,趁這次NYX華麗回歸台灣後,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從這1200餘項產品,整理出這27項產品全都是台灣製、MADE IN TAIWAN、MIT!產品橫跨底妝、唇彩、眼彩是甚至是吸油面紙等 ...,我想,在琳瑯滿目超過1200項產品的眼花繚亂下,至少優先參考這27項產品,有著台灣製MADE IN TAIWAN的背書,我想,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氣墊粉餅2017年一陣疲軟下,到底氣墊粉餅是很快就會瞬間從市場滅亡?還是會有什麼全新形態的轉變,我想,所有美妝相關從業人員都在看!終於,IOPE一次把這氣墊粉餅拉高到全新層次,就是跳脫單色框架,無論是一般粉底氣墊,又或者是彩色氣墊,IOPE透過全新的技術,去把氣墊粉餅帶到全新的境界,也就是一盒氣墊,一次就給你四個顏色!是說,早在之前,已經撤出台灣的naturerepublic其實也出過同樣概念的產品如下: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應夏日的來臨,無論是黛珂、JILL STUART,甚至是植村秀,都推出這種比較講求水感的眼彩品,這的水感眼彩,像是黛珂和JILL STUART都是比較凍狀,植村秀則是液狀的水感,比較有趣的是,JILL STUART年初的甜點主義系列才推出全粉狀的光燦寶石眼彩,剛好5月又推出了全新凍狀的漾透寶石眼彩凍,其實看似彼此獨立的產品,但倒蠻適合彼此間相互搭配,先透過漾透寶石眼彩凍打底,再疊上光燦寶石眼彩,由於漾透寶石眼彩凍本身質地比較濕潤,所以剛好能夠很好抓住全粉狀的光燦寶石眼彩,彼此間,疊擦起來,就會蠻適合蠻好看的。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算塵埃落定的ADDICTION,現在都已經拍板定案,台北忠孝SOGO就是6/6開,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就是6/8開,其他站前三越、台中三越等 ...,都尚在籌備中,而ADDICTION甫進入台灣,無論是腮紅液、單色眼影、黑管、白管等 ...,都一直是很多網路上的口碑聖品,在我大概摸過了大部分的產品後,首先挑選這傳說中的腮紅液-肌嫩粉顏頰彩蜜來做全試色報導,也是我認為目前來說,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可以說是ADDICTION品牌產品中,絕對必買,很值得玩玩的商品,因為相對來說最是特別,也比較有別其他品牌的與眾不同,加上其上市至今也拿下不少美妝大獎,同時也是網路口碑的常勝軍,趁著ADDICTION來台,我會覺得你到專櫃上,再怎麼樣,都要點一個肌嫩粉顏頰彩蜜色號來試在臉上、玩玩看,感受一下,因為還真的只有自己摸過了、試過了,才真的很能感受到這肌嫩粉顏頰彩蜜到底多威、多好玩之類 ...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篇,我入行以來,最不想寫的報導,儘管我本來期望它不會發生,但因為它確實要發生了,所以我還是必須要做這樣的紀錄,而我這樣矛盾、複雜的心情,早已來回了快一個多月,就算早已拿到第一手的消息,仍是很百感交集,同時不忍的,要寫下這一篇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一直以為這在日本紅翻天的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台灣不會上,本來有點想請朋友幫我從日本帶,但久了久了,就忘了這回事,一直到昨天得知台灣要上,然後瞬間就上市了,整個就相當措手不及,我一早去買早餐,想說,就順勢去摸摸玩玩,碰碰運氣可不可以買到日本搶翻的藍色和黃色!結果 ...,瞬間就包色了!(店員都還有點被我嚇到)因為 ...台灣價格比日本真的便宜太多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韓國G25便利商店自2月推出這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後整個超轟動,但當時是藍色的,一直到6月,終於又推出了全新設計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而這次則是換成同樣也很能代表SNOOPY的Woodstock的亮黃色,整個視覺上又更吸睛、更亮眼!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精品換季折扣檔期,基本上,大概這個時候,各大品牌精品都會開始做一些換季折扣,最低可能都是5折起,無論是BURBERRY、Saint Laurent Paris、BALENCIGA、Chloe等 ...品牌,都會開始做一些換季折扣,而這換季折扣,不需要邀請卡,就是一般人到櫃上都可以買,儘管大多在正式對外開放前,都會有幾天的VIP Pre-Sale,但大部分現在這個階段,都是直接對外開放了。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每要提到粉底液的最經典,甚至是每到夏天,就真的是不能不提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這個超級適合混合性、油性肌,很霧面、很遮瑕、很修飾,甚至是很防水的粉底,就是真的很適合台灣的天氣,甚至是炎熱的夏天,對於不喜歡補妝,很追求優異的持妝力,同時又要有很完美的遮瑕力,基本上,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可以說是常常不二人選,只是在這樣的優勢下,反面來說,通常就會被認為妝感重、厚等 ...,這本來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的原則是,除非你真的全臉都是瑕疵,需要很遮瑕,才需要全臉都塗滿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不然,其實少量多次,局部上,必要的地方可以再多次些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不然,另外透過遮瑕膏加強也不無不可。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日前JO MALONE確認今年將一次下架兩款常態香水,包括「白茉莉與薄荷」以及JO MALONE品牌的第一瓶香水「肉豆蔻與薑」後,為了補足JO MALONE常態香氛的20款慣例,市場開始傳言除了按照慣例9月都會有新品香水上市之外,可能將會有一款過去限量的香氛將會重新上市,最後,事實證明,今年的9月,JO MALONE將首次以男女對香為靈感和概念,一次上市兩款全新香氛,在同樣是英國橡樹English Oak的概念下,分別推出比較偏甜較適合一般女性的英國橡樹與紅醋栗English Oak & Redcurrant,以及比較草本,較適合一般男生的英國橡樹與榛果English Oak & Hazelnut兩款香氛!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1月就開始釋出消息的Kiehl's Coffee House,終於開幕時間、地點,甚至是餐點終於釋出!根據官方資料指出,這全球第一間的Kiehl's Coffee House是來自紐約,超過165年歷史的肌膚保養潮牌KIEHLS契爾氏,將在今年台灣的夏天,打造美妝界最具話題且最引頸期盼的KIEHLS Coffee House ,同時KIEHLS契爾氏將帶給您最原汁原味的紐約潮流風尚,透過超潮話題餐點與特色咖啡,讓消費者享受前所未有的服務與感官體驗。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DHC有點太萌,除了日本、台灣一系列的推出HELLO KITTY相關聯名產品外,就連先前在日本風靡一時的瑪麗貓彩妝台灣DHC也總算引進!此外,就連因為DHC深層卸妝油10年,日本也一起找來HELLO KITTY家族,推出了聯名包裝深層卸妝油,就連純欖護唇膏,也換上了HELLO KITTY的限定樣式,只能說,在DHC一系列的Disney公主轟炸過後,現在換成了HELLO KITTY,莫名有一種可愛的小清新,甚至都可以說是我覺得很難得是那種一看就會想買的HELLO KITTY設計!重點是,至少DHC蠻有誠意的事常常在聯名上,無論是迪士尼、Kitty等 ...,都是聯名自己的明星商品,不是那種可能賣不掉的單品,就會覺得,范反正本來就還蠻好用,又有新設計,加上又是消耗品,剛好有缺的話,甚至都很值得買來備著。

 

 
文章標籤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