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全新光燦持久眼影膠 & 豐潤亮唇蜜

"從小女孩發現媽媽梳妝台上的水晶香水瓶子透出的七彩光芒那一刻,水晶透明的光采從此變成了女孩的最愛。她當然也迷戀水晶燈折射出的透亮光芒,璀璨的光影投射出對城堡裡公主的想像。最後,散發懾人光彩的鑽石光芒是她幸福的顏色!"
~Bobbi Brown


    2009年秋天,BOBBI BROWN將如此透亮懾人的色彩幻化成秋冬最迷人的『光燦水晶妝』,讓璀璨的水晶光芒隨時映照妳的臉龐,閃耀令人無法逼視的魅力。

    BOBBI BROWN 在2009年正式推出一款讓不論夢幻少女或夜店皇后美夢都渴望已久的持久眼影-『光燦持久眼影膠』。七彩的亮片,在眼波流動間折射出迷人的眼神。全新的膠狀材質,使眼影更好推也更加顯色,妝效持久一整天,也不擔心亮片會掉的滿臉都是,保持優雅完整的妝容一整天。

●高科技膠狀材質:BOBBI BROWN『光燦持久眼影膠』創新開發的膠狀(Gel-base) 材質,容易推開能與肌膚緊密結合,更能吸附亮片,解決亮片眼妝亮片總是掉的滿臉都是的困擾。
●懾人大亮片:8種金屬光感的絢麗色彩是性感眼神的背景,半透明的質地更能完美的反射出七彩繽紛的亮片光芒,大亮片更會隨著光線角度的不同反射出不同顏色的光芒。
● 不結塊:輕盈的膠狀質地,高科技的半透明膠狀質地輕薄滑順,若要創造較為戲劇性妝效時,即使層層堆疊也不會有結塊的困擾。
●超持久:獨特的可吸式聚合物能讓眼妝持久,抗暈染,一整天沒有也眼皮摺痕。



光燦持久眼影膠
NT$900

03 Chrome Patina 光燦鉻銀 / 04 Brown Metal 金燦棕
05 Starry Night 星光藍 / 06 Black Pearl 光燦紫
07 Starry Purple 星光紫 / 08 Antique Gold 亮箔金
10 Gold Stone 光燦金 / 11 Mercury 水燦銀


8月21日忠孝SOGO獨家首賣 / 9月1日全省櫃點上市





"妳對唇蜜的所有渴望,BOBBI BROWN 「豐潤亮唇蜜」全部幫妳實現,並且超乎妳的想像!" 
~Bobbi Brown

   結合三種唇部必備商品的特點:唇膏的顯色度、唇蜜的亮澤、護唇膏的滋潤。「豐潤亮唇蜜」全新的保濕潤澤配方,是妳心目中的夢幻唇蜜:
 
3個願望一次滿足:
1.唇膏的持久顯色度 & 遮蓋力
頂級的唇彩配方提供高度的唇紋遮蓋力及細緻如絲綢的柔滑感受,即使單擦,也有修飾唇色淡化唇紋的功效。
2.唇蜜的豐潤亮澤
透明色澤使唇部展現飽滿光澤的滋潤質感,特殊的保溼成分能延長光澤感的時間,也不易脫妝。
3.護唇膏的保溼滋潤
BOBBI BROWN將優越的超保溼維他命E成分注入『豐潤亮唇蜜』,提供雙唇源

源源不絕的保護跟潤澤感,揮別過去唇蜜黏膩的感受。擦唇蜜同時也是一種保養及享受,給予雙唇最溫柔的呵護。

    全新的柔軟的斜角海綿刷頭能讓色彩均勻薄透的上在雙唇,帶給雙唇最柔軟的觸感。共有8種甜美妝色,從輕柔的粉膚色到性感的寶石紅,滿足所有女人對唇蜜的所有需求!




豐潤亮唇蜜
NT$750

01 Tutu 紅粉芭蕾 / 02 Melon 甜瓜橘 / 03 Naked 裸粉膚
04 Dusty Rose 迷霧玫瑰 / 05 Pink Raspberry 粉木苺/ 06 Ruby Red 寶石紅
07 Pink Buff 粉膚褐 / 08 Merlot 甜酒紫

2009年9月中上市 


----------------------------------------
眼影膠感覺還頗不錯的,但900還真是BB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