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就想購入GA的腮紅好久了
無奈單顆6g要價1500元,實在是讓人很難狠得下心
畢竟以專櫃的單色腮紅價格來說,算是相當地昂貴
但終於也趁著先前母親節檔期的尾聲
一次就給他橫了心購入肖想很久的#2以及#10兩塊
今天就先來寫寫這塊讓我愛不釋手
並可稱為夢幻逸品之GA漂染腮紅盒#2

GA的包裝一項素雅簡單,腮紅也是如此
話說,聽說七八月的樣子,GA外盒會改款
據說無瑕絲光粉餅的盒子一定會改
材質會改成像是Bobbi Brown那種亮面的
一樣也是圓形,size什麼的都還是照舊
主要就是粉盒會做材質的改款
然後會在中間印上雙G的LOGO
我是覺得印上雙G的LOGO可以增加品牌辨識度還不錯
但像BB那樣的亮面材質就很不討喜
畢竟實在太會沾指紋了...又沒附絨布套就很討厭


回歸正題,以上都是題外話




腮紅打開就是圓形的全平面腮紅
#2主要是粉色調帶有細緻珠光的顏色



實體腮紅近照如上

如果要說粉色調,我覺得更適切的形容是"膚粉色調"
近照看似珠光粒子很大顆,但其實上在臉上真的還好
不像NARS的超級高潮會過於突顯
這樣的珠光粒子主要也就是GA家的專利
靠的就是3D微幅粒子,運用光的折射去展現透亮
GA家的產品大都有這種很美、很吸引人的特色專利
所以,當你全部的底妝、彩妝都是用GA家的,最後的完妝真的會很美




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如上
基本上就是個很膚粉色的顏色
其實專櫃小姐在推的時候,反倒比較不會推#2
因為#2說真的,有點先天上的限制
實際使用起來,如果你還是搭MAC的#187或#188這種鬆粉刷來上
要達到顯色的話,除非你是相當白皙的肌膚
不然,上起來的確是會比較需要點時間才能達到顯色

當然,這樣的說法也就是皮膚膚色較健康的人
#2基本上就不要考慮了,不然買來實在有點浪費錢
因為要在健康膚色下顯現#2的顏色,實在不容易





實際上在手上的顏色如上
老實說,要拍出#2的顯色顏色,除非就是刷到很重
但真的刷到很重,就會覺得失去了#2的意義
#2讓我感動的地方在於當我先上完GA的高效防護妝前乳
再疊上GA的調光師美肌妝前乳,然後再上GA的輕透亮絲光粉底
此時底妝已臻備完成,當我拿出MAC的#188刷上#2
雙頰會透亮出一種粉色的透亮色彩
經由MAC的#188的的繼續堆疊,整個臉因為#2而柔和粉嫩起來
那種感覺,就好像看到幸福,看到種桃花幸運的顏色妝感
顏色自然,充滿粉色幸福感,卻又不過度可愛或矯揉造作
是一種感覺就是很開桃花戀愛運的顏色,哈

因為它簡單,又能輕鬆的就賦予粉嫩感,使用起來就相當容易上手
只是難在難當你的膚色不夠白皙的時候,使用起來就會格外費心
而且,我也會覺得在使用#2的底妝前提是要以透亮底妝系為主
當你今天底妝打的是比較霧面的妝容,要展現#2的特色就較困難
可能就要先用一些腮紅膏或腮紅霜或腮紅液等這類產品打底
然後再引出#2的特色,只是這樣的妝法又更困難些了


基本上,我真的是大推這塊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過陣子再也來介紹較適合全膚色的#10



延伸閱讀
MAC #188腮紅刷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179760

Goris' Sk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