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吃喝玩樂 (11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中秋最強最細膩!!!選妳Studio芝麻排字客製化蛋黃酥綠豆

早!!!!中秋快樂啊!!!!先筆記收藏起來今年我自己花錢訂了一大堆送客戶送朋友的芝麻排字客製化蛋黃酥來啦!!!!!

是不是很可愛?真的是超強超細膩!感謝網友提供給我的idea,我早在2個多月前就做好功課,跟店家下定討論好,順利在今年中秋送出這一大推超萌超可愛也超有心的蛋黃酥啦完成!!!我自己也吃了一盒,我訂製的時候,特別選一半蛋黃酥,一半我超愛的綠豆椪,可以選4入或是6入,然後可以溝通客製化芝麻排字或是排圖案,價錢其實比我想像的還可以還便宜,我當時看完報價就二話不說決定今年中秋就選這家送禮!!!!!

名為「選妳Studio」的個人工作室,包裝文青也有質感,重點是店家非常細心的都還有獨立,而且相當保護包裝,完全不用太擔心運送會去撞擊傷到,很聰明的是外包裝透過霧面半透的包裝盒,來修飾掉裡面的保護包裝,所以整體質感真的相當好!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446

早!!!太太太喜歡了!!!!我之後也要訂來送人!!!!!

看影片!會旋轉啊啊啊!!!!雖然生日還沒到但絕對是今年目前為止收到最喜歡的蛋糕!!!!好喜歡、好可愛,還有寫名字寫字,還有我最喜歡的Snoopy !!!

天阿天阿,這應該不能說是今年最喜歡,應該是我活到37,快要邁入38(哭)前,收過最喜歡的蛋糕吧!!!!!我好喜歡它拆成10個小蛋糕的設計喔,然後每一個都有不同的裝飾、花樣,上面還有寫我的名字,也有生日英文,然後蠟燭穿插其中,然後是我最愛的Snoopy,還有耐勒斯,最扯的是按鈕按下去會旋轉!哈哈哈哈好好笑好歡樂但又好喜歡!我想說吃完送給我外甥給他們去玩迴轉壽司!哈哈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402

早!!!!生日月收到這有8朵玫瑰滿滿誠意我人生摯愛的CreamTea 8吋檸檬塔太有心太開心了!!!!!(但我只想問怎麼沒有我最愛的司康!!!!)

吃過嗎?應該很多人都吃過我都推過N次的creammm.t by CreamTea 的玫瑰檸檬塔,以及我最最最推的他們家的司康了吧,但他們家還有一個隱藏商品就這8吋可以讓你當作生日蛋糕切,但比起很多生日蛋糕但便宜超多,剛好8吋8等分,一人都會有一朵玫瑰花,剛剛好可以8個人吃,就算一個人你要用湯匙挖整顆8吋其實也是很可以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有朋友在你生日送這 CreamTea真的是要珍惜,因為都需要提前訂,提前算好日子,平常自己要吃或是團購就隨便了,等時間到收到再吃就好,但生日附近要讓朋友收到真的是要很有心,特別是這8吋的玫瑰檸檬塔,更要算準,不過為了方便的話,9入的玫瑰檸檬塔其實也是很漂亮、很經典,但怎麼說,就是8吋這種在生日月吃到,更多點不一樣的感覺是否!!!!!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截圖 2023-08-13 下午5.48.20

早!!!!龍蝦、帝王蟹也是吃到飽!我媽訂到的 !!!提早陪我吃的生日餐的真心話老實說啊!!!!

真的值得嗎?真的好吃嗎?終於吃到!!!!龍蝦、帝王蟹、生蠔、哈根達斯也是吃到飽,傳說中也是吃到飽天花板的文華Cafe !!!!我們自己花錢的真心話老實說 !!!! 我的天啊,在台北101饗A Joy全台最貴的吃到飽出現前,我就一直很想吃吃看被很多人也是譽為吃到飽的的天花板的文華Cafe,真的就是永遠訂不到是怎樣 !!!!結果我媽竟然訂到了!!!!還叫我時間空下來,說請我吃生日大餐 !!!!哈哈

我抱著前一晚晚餐沒吃、早餐也沒吃的雀躍心情前往真的是好興奮好期待,12點開始,但我們是12點半的梯次,我問我媽怎麼訂到?她說啊就一直排候補,每天都給它排,結果接到電話通知了!!!!但因為我們第一次吃,本來還想說晚半小時會不會虧到,完全不會!!!!!可以吃到兩點半,真的是有夠不疾不徐的,吃到最後一分鐘,龍蝦、帝王蟹那些都還是滿滿給你夾!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73

早!破天荒!!!幫我讚一下首度4盒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要送你們!!!就是因為2023中秋最強禮盒!!!!!!快呼叫朋友先讚先筆記冰淇淋界天花板哈根達斯破天荒找來國立故宮博物院,然後在今年迪士尼100週年,推出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絕對是小孩、大人,甚至是爺爺奶奶每個世代都愛吃,收到都會:哇!的驚嘆,所有知名的故宮博物院經典展品,透過可愛迪士尼呈現,再加上完全沒有雷不會膩,之前我限動投票更是超過90%都愛吃的哈根達斯的冰淇淋,這個想要討好全家人、討好朋友、討好客戶,就是這盒啦 !!!!

真的是虧哈根達斯想得到找來故宮聯名耶,重點是如果只有故宮文物,怕小孩在那邊打瞌睡,結合迪士尼的可愛討喜,一次帶出翠玉白菜、肉形石、毛公鼎等故宮文物元素,收藏盒更是以經典旅行箱為概念,然後在盒子的正中央米奇米妮好奇望著的金魚戲水,內行的人都知道就是暗藏乾隆時期霽青描金游魚轉心瓶!就算吃完,拿來收納收藏都很可愛很有意義 !!!!

在這次的Häagen-Dazs 典藏故宮迪士尼百年慶典冰淇淋月餅禮盒中,一共7顆通通都是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我只能說,在一堆蛋黃酥、傳統月餅糕點轟炸後,中秋節如果拿出這樣一盒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月餅,絕對是全家的救贖!!!!哈哈哈,因為就是哈根達斯、就是很好吃,清爽解膩我根本一個人可以吃完全部!!!!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901

早!!!送6盒!!!!好吃的請你們吃快快快看文末!一盒就95折!3盒就免運!!!先加入會員拿折價券可以現抵!!!!

有流芯啊!!!!超美超精緻!!!我終於找到一盒一次完整,可以吃到12種不同口味,包括綠豆椪、蛋黃酥、芋頭酥、奶黃酥、咖哩酥等反正你想得到的,一盒12入12種全都不同口味,每一顆都會想吃、都值得吃的綜合中秋禮盒!!!!重點是全都有添加助消化益生菌和低糖海藻糖,真的不用怕吃太多!我自己都有在控制體重,這真的不用太擔心!

我的天,你真的再也不用屈就買一整盒都是蛋黃酥、或是一整盒都是月餅,我中秋要送禮真的是一直在想送啥才能送到心坎裡!!!!結果我朋友跟我推薦這個唐緹Tartine說包裝很美也很好吃很方便,從9入、12入、15入你都可以自選外,最推最推就是這12入的芯願寶盒,一次12種口味剛好各一顆的全部都可以吃到!!!!!完全元不用選擇困難!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371

早!!!!近4小時失控的等待!!!要衝的我就一個衷心建議:千萬不要內用啊!!!!

自己花錢的也是自己排的快4個小時!!!!真的值得嗎?真的好吃嗎?全台第一家韓國橋村炸雞真心話心得來了!!!我只能說本篇會有滿滿真心話抱怨不喜慎入,還有那些沒跟著別人在開幕後一樣現場排4個小時(看評論內用的人更慘!!!!)但也吃到的人,我只能說你們沒資格講話^_^

這兩天全台灣餐飲大件事自然就是千呼萬喚韓國必吃全台第一家的橋村炸雞於板橋車站環球購物中心開幕啦!!!!因為我真的只去過韓國一次,也沒吃過很土,我整個太想吃,昨天正式對外販售第一天就衝了,雖然早在預料中人會非常多,但其實真的到現場,人感覺也沒那麼多,分內用外帶兩邊排隊(我剛已經說了,千萬不要內用!!!!且繼續看下去),大概快12點到我點餐,說真的,服務人員人都很好,沒啥問題,特別是前台的小弟弟小妹妹,都很有耐心,我點完餐,妹妹跟我說預計出餐要一個半小時,可以等上面螢幕取號通知。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998

早!!!這古早味的超可以的!1大塊才35元!!!!全10種口味可以宅配!!!!

吃過嗎?天熱吃冰啦!我終於也跟到這古早味的料好實在松盈傳奇冰淇淋三明治冰餅 !!!!!真的是很純粹、很簡單、很乾淨的味道!!!!!而且每一塊都好大塊,這樣才賣35元我真的想問老闆你有沒有賺?哈哈!!!!

因為真的要我特別跑去台中吃這冰淇淋也是有底困難,問了一下可以宅配真的是二話不說馬上訂來全家一起吃,這種純粹的冰淇淋我也比較敢給小外甥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548

早!!!這真的水蜜桃大福天花板!!!!整顆水蜜桃太太太好吃了!!!!!

我的天!!!這個夏天水蜜桃季我有吃的這個尚食載x法朋木盒原裝頂級日本和歌山水蜜桃大福我今年真的無憾!!!!前兩天接到宅配電話,想說不知道是哪個朋友還是客戶要送我法朋水蜜桃大福,電話那頭服務人員有夠親節,就連快遞送到管理員室還有發簡訊通知我,態度親切到我都想說法朋是換了一批人嗎?哈哈,結果我下樓拿才發現天啊,不是法朋門市在賣的水蜜桃大福啦,是跟尚食載聯名合作的日本和歌手整顆水蜜桃大福,去對照一下收到的訊息還有電話,主要是尚食載的人在負責,難怪態度跟以前買法朋的感受完全不太一樣哈哈。

我只能說,收到這個真的太太太幸福,包裝質感有夠好,原裝木箱有夠高級,打開來一盒滿滿6顆圓滾滾、白拋拋的大福,剛剛好的排列整齊於一盒中,單看就是大福而已對吧?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69

早!!!手工法式的味道!!!冰冰涼涼來一片也太幸福好好吃!

吃過這種巧克力橙片嗎?嗚嗚等待是值得的!!!!下單等近一個月才收到!!!!這莯月法式弦月巧克力橙片夏天放冰箱冰冰涼涼一次拆一片來吃真的太幸福了!!!前陣子看我朋友拍她下午茶拍到這個我馬上敲她哪裡買!!!!有夠想吃!!!!!結果從下單預購、然後順序收到貨,我等了近一個月都快忘記自己訂了什麼!!!!

他們家的法式手工橙片分我照片的弦月、殘月(邊角巧克力橙橙片條)、三日月(半圓巧克力橙片)、滿月(原味橙片),每一片都獨立霧面質感包裝,一次吃一片一篇拆、分享也很方便,根據季節嚴選的香橙,浸泡、熬煮、低溫烘烤,然後加入一點檸檬汁調味,再搭配5種不同比例的糖,以及配合進口嘉麗寶70.5巧克力製成!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578

早!!!快揪朋友早午餐啦!!!!超清爽好好吃最推鮭魚蕎麥冷麵!!!有些沒那麼好吃的也真心話老實說啦!!!!

我終於也有空來踩點超人氣早午餐ivette Da An!!!!只能說平日真的沒啥人不用排隊,全室採光很好很好拍,餐點漂漂亮亮輕盈沒啥負擔,還沒吃過的真的可以來走走,不能說高CP值,我跟朋兩個人點完這桌結帳也覺得有點貴,但是是喜歡的,店裡也很好逛啊!!!!

因為開車停車關係,大多活動還是信義區為主,早午餐吃Tamed Fox吃好多次也好喜歡,那天我朋友跟我說有空也可以來吃吃ivette Da An!!!!整個太興奮我跟我朋友點了一大堆,就是什麼都想吃吃看!!!!!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E_ALBUM_2023723_230723_83

早!!!!我一個人吃了10隻龍蝦!!!!快揪朋友平日還有位置!強烈建議訂中午!!!!划算太多!

真的值得嗎?自己花錢的吃到飽天花板台北101饗A Joy真心話心得 !!!!這裡不會寫什麼這是給什麼世界的情書那種媒體都在抄的前言,我就一個自己花錢的消費者,我實話實說來告訴你們這頓快4000元的全台最貴吃到飽值不值得。

簡單來說:物有所值,但不是物超所值。重新定義吃到飽的服務品質,請注意,是服務品質,並非單純的食材品質。但在食材上還算蠻敢給、也很肯給,我最低的要求就是你這麼貴,單就龍蝦來說,真的要給人吃到飽吃到爽,然後我之前被別家龍蝦吃到飽大概2000出頭騙過一次超級後悔的那個龍蝦真的有夠小隻、有夠難吃、明顯凍過的一次還只能拿一隻,我只希望台北101饗A Joy的龍蝦至少要好吃、不怕拿,這點你看我吃了10隻就知道我給過,雖然也是凍過的,但確認過是活動,品質還ok,一人一次至少可以拿兩隻,作為大家的主力,你從入店的第一分鐘,拿到最後一分鐘都很肯給、很敢給。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829

早!!!!首推芒果跟抹茶啊!!!可宅配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想吃的快衝啊!不會輸韓國

快揪朋友先筆記收藏6種口味就自己花錢買的啦真心話老實說!!!!包裝精緻,宅配收到也是很驚喜!!!有一個網友看我之前寫來台快閃的韓國Knotted甜甜圈後,訊息我說她吃過台南一家Perfe' dough甜甜圈感覺很像,推薦我吃吃,我就回她:但我短時間真的沒有要去台南....她就說:好像有宅配,幫我問問看,結果真的可以宅配,而且好多口味,我就請她幫我搭,然後匯錢給她後幫我出貨,我順利收到,真的是打開來好精緻,看起來有夠好吃,無論是四入、六入都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完全不會說宅配收到亂七八糟!

也因為是冷凍宅配關係,冷凍可以保存7天,常溫退冰,或是放在冷藏庫吃,我拿起來吃,我的天!!!吃起來就像是冰淇淋的口感,但又比較不會那麼甜膩,也有試過回烤,熱呼呼的又是另一種滋味!!!!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027

早!!!一開就是就是經典8年 !!!!日本來的全台首家日式漢堡排 !!!!在這啦 !!!!更豐富、更便宜、更澎湃的多汁口味,不吃牛也可以啦!!!!大推明太子漢堡排!開了8年沒變貴!!!!

吃過嗎?先別管挽肉與米啦!!!現在一天只能排40位,不然就要花近1000找代排吃起來的成本的太高了!!!現在飛日本那麼方便,直接日本吃更原汁更道地啦 !!!!

這陣子全台在瘋日式漢堡排,我忽然想到2015年開幕的這家山本漢堡排,當時我也是排2個小時吃到還有記錄在blog !!!!我前兩天想說好煩好想吃漢堡排,就想到這家,還很怕會不會還要很排隊的一開門11點半就到,還好我第一個哈哈哈哈想想覺得自己有點好笑,但我還是用很回憶、很期待的底了我想吃的經典漢堡排還有明太子漢堡排,我對一下2015價格幾乎沒有什麼漲價的有夠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截圖 2023-07-19 下午9.31.18

早!!!一個才40 !!!!平凡見偉大!好漂亮的色澤啊終於吃到心目中最好吃的「脆皮鹽可頌」!!!!

好吃到我訂了8個,現場還可以買6個就全掃了!真的很真材實料想吃的快衝啊可宅配!!!!號外號外,請問一下,到底最近是不是很流行這個鹽可頌?我被歐娜給生火超多超多次,後來終於問她在哪?給我說在台中真的太遠,我就真的很好奇到底什麼是好吃的鹽可頌?但真的現在麵包店多都有做,我就覺得買了幾次都還好,直到後來我朋友訂了這家沐沐家冷凍宅配給我說她都吃這家,我收到後,回烤過後真的很好吃,但我就覺得好像還是哪裡不夠?後來才想到對啊!!!如果像螃蟹還是龍蝦海鮮那樣,如果沒有凍過的話應該會更好吃吧,我去看店家也說真的就是店裡剛出爐最好吃,買回家如果沒有凍過,回烤也比較不會影響。

我只能說真的有差!!!!!我就是前陣子找了一天,跟店家確認,我真的很喜歡你們脆皮鹽可頌,我可以直接去店裡買,不要宅配給我,是不是就是當天出爐,沒有凍過的?確認是後,我真真的滿心期待前往,然後我本來訂8個而已,現場還可以買6個,我就全都買回家了哈哈哈哈哈太喜歡,我媽媽也說好好吃!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截圖 2023-07-13 下午2.38.07

早!!!微風精品Sales大推!!!!好帥的日本人開的道地原赤峰街人氣超夯的赤鐵廣島燒開到微風廣場旁!!!!

先別管挽肉和米了!!!!快衝啊啊啊小鏟子好可愛!!!!趁還沒有太多人知道快去吃吃我當天沒排隊!!!!我那天吃完真的覺得好幸福,久仰赤鐵廣島燒超久,每次去赤峰街看到都超多人在排隊想吃都作罷,殊不知前陣子竟然歇業了,然後我那天去微風拿我訂的東西,隨口問了一下附近最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Sales跟我說旁邊新開一家之前在赤峰街很有名的廣島燒他吃過覺得很好吃,推薦我去吃吃,我就說:赤鐵嗎?我還沒吃過耶!!!赤峰街關了嗎?天阿,好險搬來這邊,那我等一下要去吃!!!!!

本來很忐忑想說會不會大排長龍,結果感覺還不是多人知道搬家,沒什麼人排隊,我很快地就入座,點了桌上這一大堆,日本帥老闆可以幫我作證,我全部都有吃完!!!!!!哈哈哈因為我太餓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96

不用再撲空了!全台100間7-11思樂冰販售門市表地址區域總整理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截圖 2023-07-08 下午2.41.17

早!!!我遙控我媽拍的!!!!幫她讚一下啊!給他鼓勵我感動!!!!

一大包300g才175元這真的太涮嘴!!!我媽樓下7-11買的這全都我遙控她拍的幫她讚一下啊!!!!(她一開始還在那邊拍橫的,我說直的,手機拿直,調成正方形哈哈)

吃過嗎?配劇會停不下來!!!!而且限定復刻包裝好好看喔!!!!最推美墨紅椒口味!!!那個粉太好吃了!!!!微辣涮嘴又香我媽超愛的之前就買過的配劇神器「金山薯童謠-手作地瓜片」哈哈很可以!!!竟然發現7-11有在賣一大包300g夠你吃到天荒地老的這樣一包也才175元,你不想一次買那麼大包,也有常態包裝小包的也才100元起!!!!官網就都買得到直接宅配到家好方便!重點是不用擔心拆開來要梭哈,吃不完都有隨包附一個夾子可以夾住阻隔空氣慢慢吃也不用擔心會軟掉!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585

早!!!最推烏龍奶茶!!!!!超好吃的超級爆餡!!!!!快衝啊

因為我一個人吃完一盒,不能只有我 胖到!!!!哈哈天啊好煩,我本來想說這什麼媒體在說的韓國最火甜甜圈Knotted應該沒什麼的,前兩天路過晶華,以為會排超多人,但也根本沒啥人,想說都買得到就買個幾盒吃吃拍照送禮,朋友吃過的也跟我說:很好吃,就是很古早味,但內餡很滿很香很好吃。

整個提袋很可愛,禮盒也很可愛,綜合甜甜圈一組6入,6種口味包括經典鮮奶油、覆盆子果醬、香草奶油、可可碎片、獨家的芒果還有獨家的烏龍奶茶都吃得到!!!!!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652

早!!!!大消息!!!!金莎巧克力真的100%變成了雪糕啦!!!!!

快呼叫朋友圓圓的好可愛這一定要吃的啦!!!!超級好吃!!!!快立馬搜尋離你家最近前身是JASON MARKET的Mia C'bon超市在賣的!!我剛好逛到整個大驚喜,立馬架上兩盒全掃!我吃了一支覺得非常可以,就是很金莎、很好吃!!!!而且造型真的太可愛、吃起來開心又好拍!!!天氣有夠熱,快揪朋友吃冰啦!!!!!

之前一直有其他品牌推出類金莎的冰棋淋雪糕之類,這次金莎也不忍了,直接將品牌最經典的金莎巧克力完全變成雪糕啦!!!!看看雪糕上那經典角角,而且還特別做成圓形的造型,冰棒棍也圓圓的真的超級可愛!!!!!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