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濱崎 步距離冠軍夏日單曲「fairyland 夢遊仙境」僅僅一個多月的最新單曲「HEAVEN天堂」!

▓「HEAVEN 天堂」搭配日劇新天后仲間由紀惠、新生代偶像小田切讓攜手演出的奇幻忍者動作鉅片「忍(SHINOBI)」主題曲。這也是濱崎 步首次演唱電影主題曲!(本片台灣將於9/30週五晚場起上映)

▓由濱崎 步在讀過電影劇本後所寫下的歌詞,配合上溫柔優美的旋律以及大格局的編曲,「HEAVEN 天堂」完美詮釋出了電影裡的無奈戀情。

▓特別收錄上張單曲收錄作品「alterna 選擇」之管絃樂版本及「HEAVEN 天堂」之鋼琴版本。

▓CD+DVD與CD ONLY二種版本同時推出。DVD中收錄「HEAVEN 天堂」之音樂錄影帶、動態寫真集以及電視廣告。

DVD曲目:
01. HEAVEN天堂
02. HEAVEN天堂
03. HEAVEN天堂

曲 目
01. HEAVEN天堂 "original mix" mixed by Koji Morimoto
02. Will自願 "original mix" mixed by Koji Morimoto
03. alterna選擇 "Orchestra Version" mixed by Shunichi Kogai
04. HEAVEN天堂 "Piano Version" mixed by Koji Morimoto
05. HEAVEN天堂 "original mix-Instrumental-" mixed by Koji Morimoto
06. Will自願 "original mix-Instrumental-" mixed by Koji Morim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