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下[V]獵男鬥陣秀

沒想到我覺得裡面最不錯的Casey Weeks被淘汰了

他明明就很不錯 比他差的人明明就很多

讓我有點沒有想繼續看下去的的動力了

難怪網路上他的照片這麼少...也是由於他一開始就被淘汰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節目很亂!就是很沒條理

大概第一季吧 所以比較亂一點

超級名模生死鬥也是如此 第一季感覺就很粗糙

第二季整個就比較有質感了

不過[V]還在重播第二季 第三季版權一直沒搞定嗎

我不想一直看重播

Anyway 我覺得Casey Weeks被淘汰很沒道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