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hpbear  

服裝、設計、音樂、藝人的跨界合作近來炒的火熱,這股由日本裡原宿所帶出的跨界融合風,結合不同領域的佼佼者共同設計、製作限量商品,展現專業分工之下的優異質感,更為商品本身創造出極大的話題性。這款由日本設計單位FRAGMENT DESIGN與潮流藝人陳冠希、設計師Madsaki共同合作的Levi´s 505、517便是依循此模式下所創造出的新經典。

Levi´s出手每每都能激起熱烈的回響,此次的限量商品是由陳冠希一手催生,擁有自家服裝品牌Juice並代理日本裡原宿潮牌Neighborhood的他,對於推廣街頭藝術設計不遺餘力,Edison說:「Levi´s對於設計創意抱持相當開放的理念,當然是大玩創意的不二選擇!」大家略為陌生的FRAGMENT DESIGN其實大有來頭,由橫跨音樂、服裝、視覺設計眾多創意領域的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一手主導,在知名的雙閃電標誌加持之下,之前在日本發行的Levi´s Fenon褲款不僅迅速完售,炒賣價更直接飆高一倍,逼近台幣18000元。

這次的Levi´s 505改造全權交由FRAGMENT團隊發揮,採用與FENOM系列相同的設計靈感,以經典高質感概念打造出Fragment主腦設計藤原浩最愛的505嶄新風貌,此外更同時結合許多巧妙構思,如銀色的側邊拉鍊設計就是市面上少見的做法,更大量應用黑白對比概念,挑戰顛覆皮標、鉚釘、刺繡logo、縫線、拉鍊等精緻細節;而由設計師Madsaki所改造的Levi´s 517則是以來自星際大戰的靈感發展出紅黑金三色幾何結構,並結合皮標、零錢袋等細節設計,正如同Madsaki所說,「丹寧本身就是非常完美且性感的存在。」如果你已經厭倦了市面上的平凡牛仔褲,不妨來看看這些有著絕佳創意的狠角色們,能將牛仔褲玩翻到什麼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