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新光新天地的週年慶 和北部比起來人沒有很多

不過台南新天地還算不錯 很多品牌都蠻齊的 我來分享逛一些品牌的心得

因為我是男性 所以分享偏男性部分


TOMMY HILFIGER

我進出TOMMY約三四次 DM寫7折起 正確來說應該是5折起

他有一面牆全部都是今年秋冬款 不過主要是以橘色綠色為主的商品

這個架子全部五折 相當划算 有毛衣、POLO衫、襯衫等...都有

其他只要沒那麼新的款式都是7折 NEW ARRIVAL 大概至多只有九折

舊款式SIZE蠻不齊的 M以下的很難找 特別是比較熱門的商品

不過七折部分SIZE還有基本的在 也有一籃花車商品

我覺得最值得的大概就是那五折起的部分

LACOSTE

SIZE很不齊 款式很少 逛的很失望

有一個架子男裝六折女裝五折 不過是就是用堆的 這個部分比較划算


Timberland

七折起 鞋子印象中好像在星期一前買一雙8折 兩雙7折 今天我就買了一雙

人還蠻多的 衣服size頗齊的


Mexx

size蠻齊的 基本上八折起 東西很多 款式也蠻多的 毛衣有在作特價


G2000

人超級多的 很多外套都有做很大的折扣 這部分還蠻划算的


POLO JEANS

SIZE 款式 都很多很齊 基本上也是7折 NEW ARRIVAL還是只有九折 殺不下來

人很多 更衣室太少 試穿要等很久

CK JEANS

七折起 很划算 有兩籃花車商品好像都是990元 (包括一些基本款CK JEANS皮夾)


比較有心得有印象的就是這幾家 其他就比較走馬看花

滿5000送500頗划算 等於再打九折 2000送一張摸彩券

1000換一點 集的點數可以換贈品 送的哆啦A夢贈品質感很不錯

只是換贈品排隊比較累 大致是這樣 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