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街拿了小姐給我的試香紙 我不以為意放到袋子裡

因為我自己身上就有噴香水了 不會特別再去留意其他味道

但是就在之後就一直能聞到一個不是我身上香水的味道

想說是誰一直跟在我旁邊呀....

後來回到家整理戰利品時 才發現原來我袋子有那張試香紙

味道就是那袋子傳出來的 一聞覺得味道還很重 就隨性的放在架子上

一早起來房間都是HUGO的味道 就覺得還真是相當濃郁


不過這瓶真的不太適合我就是了 聞聞就好 還只是學生用這瓶感覺太野

我覺得很適合熟男型男們 常上PUB的人應該也蠻適合

這瓶感覺很能突顯男人的魅力 特別是有自信的男人

愛穿皮衣的人搭上這瓶感覺還不賴 一點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