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我就越不喜歡買levi`s EDWIN LEE等這些牛仔品牌的衣服

不過牛仔褲我還是會買 牛仔褲我覺得有價值

但是其他東西就會讓我很三思...

最近想買件厚一點的外套...看到Levi`s一件不錯

但是原價要4890 是可以打八折 還要近4000

讓我覺得不是很划算...牛仔品牌感覺很容易撞衫

而且似乎也不是很有那個價值...

倒不如加點錢買ck jeans 或 RL 或 TOMMY等...

不知道..就忽然這麼覺得...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那件外套...

但是想想又覺得沒那麼值得...

唉................想好久喔~

不知道到最後我會不會買就是了....還要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