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聽到某一組報告sony然後介紹到PSP

就說PSP真的會成為i pod的一個勁敵   以前對PSP沒什麼認識

今天有點認識了   PSP可以播放音樂、圖片、影片,甚至可以打電玩

打電玩是ipod最新一代第五代還比不上的

ipod第五代目前有 彩色螢幕 音樂/圖片/影片播放器

30GB目前報價大概是1萬出頭  60GB近1萬五

PSP官方報價7480元   但是記憶卡只有32MB   所以基本上如果拿來聽MP3

就有PSP加1GB記憶卡的超值組合  約9000多

其實各有優缺點   我本來有點想在這次過年買ipod

現在又看到PSP其實也不錯  只是容量相對小  SONY的配件也是出名的貴

但是能打電玩就又整個贏了ipod    真是各有好處

讓我好好想一想   我是覺得都不錯

ipod第五代的機型又更薄更漂亮了   不知道PSP多大就是了

科技這種東西真是進步神速

而且  現在覺得手機相當沒用   能用就好了

有數位相機  MP3 player之後   手機相機畫素在多高還是比不上直接拿數位相機來拍

現在買手機就很煩  一堆好看的手機功能又相對高階  又貴的要命  很沒必要

我媽最近要換手機了   我還要幫他苦惱...

雖然他有說不然我現在這支給他  我再去買一支...  哈

不要   我寧願把這錢省下來

手機現在就整個呈現兩極化  不是很高階就是很低街

麗紅姐最近代言的那支w900i報價要兩萬四   整個就是誇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