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 Carlos Ferrero

Janko Tipsarevic       SCG           3 6 7 3 2

Juan Carlos Ferrero ESP (15)   6 3 5 6 6


這場看的我真是快嚇死了 第一盤我的FERRERO非常順利的拿下  相當具水準

第二盤Tipsarevic不知是喀藥還是怎樣  異常的發神經  狀況亂HIGH一把的

完全把我的FERRERO打的死死地   結果我的FERRERO叫了個暫停

腳好像起了水泡什麼的  包紮的有點久  不過不時可以看到FERRERO說話的神情 nice

結果還是第三盤被打了下來  只能說Tipsarevic喀藥吧  應該抓去驗驗

不過FERRERO還是沉著以對  等待機會  雖然打到第四盤我已經快嚇死了

還好第四盤拿下了!  Tipsarevic藥效似乎也退了....  開始頻頻失誤

第五盤我的FERRERO就相當有水準的6比2拿下! 哈  看的我真是心驚膽顫

老將還是比較有經驗   小將就是太衝動了!  哈...還好還好~贏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