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作者: Emily212 (@@) 看板: Spain_PL
標題: [心得] I'm with You!!!
時間: Sun Jan 22 00:17:32 2006

喜歡這張圖! http://0rz.net/6412r     好像領袖一樣!跟隨你!XDDD

                     我相信,和你的相識不會是偶遇。
                     是上天施與,造就兩心相遇。 引自我愛的歌XD


只是一種形容啦,不然怎麼會這麼有緣份,就好像雛鳥一樣,
眼睛睜開第一場球賽就是JCF vs Guga在法網的準決賽。
從此,這兩個人和法國網球公開賽對我都是意義重大。

然後就像粽子一樣一牽就是一大串沒完沒了,因為蚊子來到西班牙球員版,
從法網看到溫網美網澳網,球員名單也就越來越長 :D
我想很多人看網球的經歷都是相似的吧?
莫名就栽進來了。

因為看網球所以跑去學打網球(還是只會皮毛orz)還學西班牙文,生活習慣也大改變,
每天看看比賽結果、新聞訪談都成樂趣,滿貫賽事期間更是一心一意著迷。

不知道是這兩年的沉寂加上今年發生一點事讓我有所感觸(茶)
突然覺得很知足,所以想分享一下心得在這個我喜歡的板上。

今年澳網才打到第六天,就讓我看了兩場幾乎完整的蚊子比賽跟一場Robredo的~
(我愛這個轉播系統!)

murmur → 西班牙雖然也在歐洲比起法德感覺都不引人注目(還是因為Nadal沒能來?
            總之找新聞跟訪問時都會:啊,沒有啊?! 好吧。
      就很平靜的接受了,可能在這久了被板風影響了XD。


汗顏,因為我始終是個感性取勝的人XD,每次看喜歡的比賽就跟著緊張地要命,
看完一場都覺得很累,所以很佩服那些能夠冷靜分析球員狀態技術的人。
雖然我也看了不少場蚊子的比賽,但我腦中只會回想且播放片段每一年每一年的他,
打得好的,意氣風發的,沮喪的‧‧‧
說不出個所以然XD

很多人質疑他從03年後開始走下坡,
我不覺得,我想說他只是繼續前進,走在他對網球熱愛堅持的坦途上。
被受傷困擾過一段時間(現在還是有><),這是運動員的噩夢吧。
所以那一段日子我分攤不了什麼~
只能繼續注視他努力。
今天主播重提03年美網他對Agassi的比賽,我也記憶深刻吶!!!
還記得那幾天熬夜還大吃大喝之類之類的,
你看,那麼珍貴,也是因為有自己的回憶加在其中嘛。

所以所以對於看到比賽我真的很感恩,
尤其是對上Tipsarevic,第四盤我真的以為無力回天了,
結果蚊子沉著的扳回一盤,接著拿下勝利!
現在講起來很平淡,那一整天我都是又叫又跳的!

今天的比賽,唉呀怎麼說咧,或許有人覺得蚊子不夠有氣勢,
打法要再有變化一點。 
我也覺得他可以更好,但是目前的他,跟他的網球,我都愛!!!(迷妹心態..)
第四盤末他奮力發球的一吼,還有叫傷停時,
我還想說他是在發脾氣嗎?對於今天的狀態還有比賽情勢。

然後我就不死心開始翻找新聞,
果然在西班牙媒體才找得到
http://www.tennisafondo.es/scripts/noticias/ficha.asp?ID=1861

結果這傢伙真的是受傷了._.
我錯過了兩頓點心來研究這篇文章很久 (或是誰西班牙文厲害的來解救一下!)
他大概說了他覺得天花板不要關對他比較有利:p
他比較喜歡在戶外打球。雖然天花板很高但感覺起來就是indoors...

然後他一直想打得用力多使用反拍一點,賭成功了(第三盤吧@@")
但他開始感到外展肌疼痛(腹部的樣子?!)然後越來越痛,比賽結束時已經很痛了
不只是發球,底線擊球時也是。 

(這傢伙真能忍,我看不出來orz)

對於這結果他感到蠻沮喪的,畢竟他去年都沒受傷,
總之,他還是很樂觀相信今年會有更好表現,賽季剛開始,一年還很長呢!!
再來有人問到他DC的事,他說他還沒聽到任何消息,但他可以去打。
(再ps. 今年DC第一輪日期剛好是蚊子生日!)

以上,
簡報完畢。

所以我很釋懷,我是個情緒氾濫的奇怪人,早上看了今年才認識的小將Misa退出比賽,
我也跟著一把鼻涕,心裡還在想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地出賽啊。
結果......

但現在心情真的不怎麼難過,
我覺得贏球輸球受傷練球的辛苦 這一些這一些,
對球員來講已經是他們日常生活一部份了,每天起床就要面對的。

我能夠看到的部份已經太少了,勝敗如何不是很執著地去計較了
就 多享受比賽一些。

醒來就看球賽放大假的日子好棒喔!

 

其實以前的我會死命的想說我要討厭那個打敗蚊子的人
結果變成因為他跟蚊子對陣過就會很注意他,然後變成他們的fans之一 orz
所以已經瞭解了不是賽後譙一下對手就會平復的。

現在真是看著每個人都覺得好可愛 (什麼跟什麼...)

我弟弟國小五年級,現在也跟著我在看,
我想到很久很久之後,
他在看球賽時,我可以在旁邊突然冒出一句,

”現在坐在看台上那個是我那年代什麼什麼的冠軍,很厲害的”

心裡就很得意,你錯過這一段了吧!!!

哇哈哈,
所以現在更要認真看啊! 競爭都會過去的,美好回憶會留下的。

就像我錯過之前更早的網球一樣 orz


(回正題)

*正色*

熱愛這個板!!!!!
這裡像是我看網球的家一樣。


寫得好像今年澳網結束了一樣><
沒有啦沒有啦還有球員在奮鬥中。
加油加油!!!

哈哈偷偷希望明天還能剛好有空檔可以播出一點片段也好,

Vamos!

 

有傷的快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