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
GQ國際中文網
文-Mike
2006春夏適逢Tommy Hilfiger創立20週年!正如同他所說,在這20年之間,他成功的克服稅收調查、銷售謠言等難關,因此在邁向第二個十年之際,Tommy Hilfiger以2006春夏服裝秀作為慶祝,一點也不為過。

正如同Tommy Hilfiger的標誌紅、白與藍色條紋,成功地為他建立起龐大的品牌帝國,但是他卻融入的些許街頭元素,讓廣大的年輕人更能接受他的風格。而相當特別的是,在2006春夏秀場中,前排還坐了社交名媛Paris Hilton、Lou Reed則坐在另一頭,並且發表他對於Tommy Hilfiger成功混合條紋、卡其褲的欣賞,而且秀中還不時穿插美國畢業生的學院風格。

在秀接近終場時,Tommy Hilfiger向他最愛的搖滾樂手Rolling Stone致敬,海軍藍外套上縫有閃亮的裝飾(或是另一個船錨主題),都相當搶眼,而且細條紋的泡泡沙或是條紋格子布也都相當適合春夏主題,這些也都是Tommy Hilfiger邁向下一個20年的最大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