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其實覺得還好,不會說特別喜歡
這種很多個故事集結在一起的電影早已層出不窮
EX 關於愛、愛神、愛是您愛是我、愛情零規則
不過最好的時光是三段完全不相干的故事
但是內容都在講愛情,當時的愛情,而每個時代的愛情都有每個時代的特色

雖然說舒淇因為這部電影拿下金馬影后
但是我最喜歡的舒琪反而不是這樣的舒琪
我不喜歡他裝可愛、扮清純,我覺得那不是他,很演戲的感覺
這個在一段的故事很明顯
而古裝...我也覺得不適合他....但是也許也是第二段的演技幫他加了最多分
因為類似默片的方法,只透過肢體來表達
第三段的舒琪才是我最喜歡的舒琪
早期洪興十三妹是我認為他的早期最佳作品
也讓他因此得了香港金像獎
因為我很喜歡舒琪,固然對他要求也比較嚴格

這部我覺得不是說非常好...但是大概是故事的編列上、營造上勝出很多
至於張震,我一直對他不太欣賞,不管是哪部戲,我永遠都覺得他不會演戲
主要是他的聲音,他的聲音太弱了,不過這部有好一點了
舒琪這個繳色讓我想到Maggie,感覺Maggie演會讓我更喜歡!
畢竟Maggie三種角色都曾經有嘗試過
不過這畢竟是侯孝賢為舒琪量身打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