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說明:
茶樹油調理化妝水能再次清潔調理,去除臉部多餘的雜質,帶給肌膚柔軟與清新感。
不含酒精並已茶樹精油為基礎,並混合多種植物精油,植物萃取精華及抗氧化成分,
有鎮靜舒緩收斂效果,適合中偏油及油性有青春痘困擾的肌膚。

這是PTT精華區的說明


原本是在金盞花和茶樹油作抉擇,後來茶樹油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我要的是卸妝完的清潔化妝水,加上我覺得金盞花實在太貴
而且用過的感覺真的還好,雖然這樣比喻好像有點怪怪的,但是
我覺得金盞花用完的感覺就和菜瓜水很像。

回歸正題,談論茶樹油,我用蘭韻的化妝棉,倒大概五元硬幣大
小,就可以擦拭半邊臉了,用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清爽,皮
膚也不會癢癢的,幾個小時候都是如此,但是大概沒標榜控油,
而且也因為是精油的東西,所以約兩三個小時之後臉部就會開始
泛油光,但是我也覺得可以接受,油性肌本來就是如此,可以再
搭控油產品用完真的很舒服,皮膚感覺也比較細緻、滑順,再次
清潔的效果也不賴,而且感覺就真的蠻具鎮定的效果,回去看精
華區這瓶的成分表,發現很多成分也都是具有消炎鎮定的功效,
特別裡面還有含有我很prefer的薰衣草,所以覺得用完真的有種
很幸福的感覺,所以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