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歌壇超大型新星『絢香ayaka』,日媒體喻為期待度”宇多田光級”!
‧出道單曲【I believe】搭配緯來日韓話題大劇「輪舞曲」,打破公信榜銷售紀錄!
‧『絢香ayaka』神話誕生,【I believe】音樂錄影帶台灣MTV台3/23~3/25首播!
‧東洋歌壇超大型新星『絢香ayaka』,日媒體喻為期待度”宇多田光級”!


『絢香ayaka』,這位來自大阪的18歲女子高中生,以驚為天人的歌聲和極具天賦的創作才能,演唱日韓話題大劇「輪舞曲」主題曲,並打破公信榜紀錄,在2006年的日本樂壇投下一顆震撼彈;『絢香ayaka』的出道,更被日本媒體喻為”宇多田光級的期待度”!高中一年級開始就和朋友組團的『絢香ayaka』,以驚為天人的完美歌聲及詞曲上的創作才能,讓她在未出道前就受到注目。為了追求自己的音樂理想,『絢香ayaka』還特地前往福岡的知名音樂學校VOICE進修,也因此在那遇見了王牌製作人西尾芳彥,展開『絢香ayaka』的音樂新旅程。從2005年夏天起,『絢香ayaka』努力的在涉谷地區的LIVE HOUSE演唱著,她的歌唱實力迅速地在日本樂壇傳開,在還未出道前就被數家雜誌、音樂網站強力推薦,也在網路世界引起高詢問度。2005年11月,在由日本華納舉辦的﹝Heat Seekers Live Performance﹞表演上,『絢香ayaka』生命中歷史性的一刻開始,正式宣佈出道。在包括華納全球總裁、世界各地媒體等1200名樂壇相關人士面前,『絢香ayaka』極具天份的歌唱技巧及落落大方的台風,讓在場的所有人驚艷不已!在當天演出之後,40多家電視電台強力播放,超過100家平面及網路媒體爭相報導,更以期待度”宇多田光級”來形容『絢香ayaka』的實力!

‧出道單曲【I believe】搭配緯來日韓話題大劇「輪舞曲」,打破公信榜銷售紀錄!
『絢香ayaka』的超新星神話不僅如此,她的出道單曲【I believe / 堅信不移】更成為日韓合作話題大劇「輪舞曲」的主題曲,就如同日本Yahoo首頁大幅報導中的標題”一個默默無名的女高中生將演唱話題連續劇主題曲”!『絢香ayaka』首張出道單曲【I believe】搭配一線男星竹野內豐和韓流女王崔智友合作的TBS電視台話題連續劇「輪舞曲」,『絢香ayaka』的歌聲藉由精彩、感人的故事,讓許\多戲迷驚為天人,而「輪舞曲」也將於4月4日起於台灣緯來日本台開始播出。挾著話題劇主題曲的威力,【I believe】在日本發行當週便打破紀錄,單曲發行首週即衝上公信榜TOP3,這個成績刷新了公信榜上”女性創作歌手出道單曲首週進榜的新紀錄” (之前創下女性創作歌手出道曲最高名次的為1999年2月宇多田光的「Automatic / time will tel」(第2名),不過此作品是進榜數週後才爬升至第2名,而ayaka是首週即達到第3名。此外岡本真夜於1995年5月則是以出道曲「TOMORROW」拿下第6名。),【I believe】這首歌更曾多次在單日榜躍居冠軍!

‧『絢香ayaka』神話誕生,【I believe】音樂錄影帶台灣MTV台3/23~3/25首播!
在唱片公司的大力栽培下及媒體的強力支持下,『絢香ayaka』的2006年可說是精采無比,除了參加多場演唱活動外,她的首發單曲【I Believe】在日本MTV台強烈播送之後,也將於3/23~3/25日於台灣MTV台進行首播,並將陸續在包括大陸、香港、韓國、菲律賓、泰國、新加坡…等亞洲10國MTV台進行密集介紹,可見『絢香ayaka』受唱片公司及媒體重視的程度!只要聽過一次,歌聲和旋律就會不斷在腦中徘徊,這就是『絢香ayaka』的最大歌唱魔力所在;再加上極富情感且穿透力滿點的清澈嗓音、簡單又率直的詞曲創作,『絢香ayaka』以歌聲傳達現今新世代的夢想與期望,讓聽過的人們打從心底被這充滿希望的歌聲給感動。『絢香ayaka』神話已經誕生,繼【I Believe】單曲後,將於今年夏天發行的首張出道大碟也成為2006年最受期待的東洋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