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好多好多好多咕嚕

因為他是限制集、因為他好像很血腥、因為他是一群女人在嘶吼,所以我就想租了

整部片真是噁到不行,不管是穿腸破肚、骨頭外露等等....一堆都超噁的
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在洞裡,所以看都不是看的很清楚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單純只是會因為自然現象而造成死亡或者什麼
沒想到最後還是有怪物出現,而這些怪物都很像咕嚕...
而且殺都殺不完的感覺,捅他一刀血就一直狂濺,我覺得這邊有點太誇張
而且怪物很弱,但是很多,因為他們都被捅一刀好像就會死了

這部片除了噁心是賣點,大概還有有關人性吧
但是人性這方面寫的實在不夠好,就是很普通
不過看到MOVIE版也有人說,看完這部片,能夠明確交代六個女人的結果的人也太厲害了
洞裡那麼黑,一下子就誰死了....有點亂
不過人性方面有些是還不錯、看要怎麼解讀都可以
而結局也給了人很多的想像空間

不過看了還是會有點爽,畢竟真的很噁心,比起恐怖蠟像有過之而無不及
只是深入絕地的劇情太鬆散,故事性不夠強烈
撐起整片的就只有六個女人在冒險、殺來殺去罷了
不過喜歡看噁心片的道是還蠻推薦的、有些地方噁心到我不敢看

現在期待HOS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