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第四屆美國偶像冠軍歌手橫掃全美歌壇狂賣200萬張超強專輯
★美國偶像歌手最短時間銷售最強紀錄!三座Billboard音樂獎得主!
★榮獲流行榜亞軍專輯奪下16週鄉村專輯榜冠軍,再創新進歌手紀錄!
★收錄空降流行榜冠軍單曲Inside Your Heaven、六週鄉村No.1金曲Jesus Take The Wheel、打入抒情榜Top10之詞曲女王Diane Warren量身訂作動感抒情曲Some Hearts 美國歌壇去年底迄今最長賣的超級強片
2005年5月25號,在全美3000萬收視人次的見證下,來自奧克拉荷馬州的Muskogee郡的女孩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成了熱門歌唱競賽節目「美國偶像」第4季的冠軍。
凱莉安德伍的歌聲兼具了流行搖滾的率真性格以及鄉村音樂的醇美氣質,在她那揮灑自如的歌聲演唱下,每一首歌曲的情感都能得到恰如其分的解讀。2005年6月起,凱莉安德伍的歌唱實力開始發光發熱,她加盟Arista廠牌的首支單曲"Inside Your Heaven"在發行首週就以超過17萬張的銷售,毫不客氣的要天后瑪麗亞凱莉冠軍曲"We Belong Together"讓出一個禮拜的冠軍后座,這首單曲的奪冠更讓她成為首位以出道首支單曲就稱霸熱門單曲榜冠軍的鄉村歌手。
2005年11月中旬,安德伍發行首張大碟【Some Hearts】,發行首週就以31萬多張的銷售數字空襲流行專輯榜亞軍,同時也在鄉村專輯榜上演出空降冠軍的盛況,專輯上架四個禮拜就創下百萬張銷售,獲得美國唱片工會的白金唱片銷售認證,專輯發行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銷量更早已衝破200萬張大關。截至2006年3月底的統計,專輯蟬聯了鄉村專輯榜16週冠軍,同時也在流行專輯榜TOP10停留達18週之久。【Some Hearts】成為鄉村音樂史上銷售速度最快,也是最快獲頒銷售認證的首張專輯。專輯中融合鄉村/流行福音/抒情搖滾曲風,闡揚信仰力量的單曲"Jesus, Take The Wheel"蟬聯了鄉村單曲榜6週冠軍,與Faith Hill的"Breathe"並列為蟬聯鄉村榜冠軍週數第2多的女藝人。
除了屢創銷售佳績,凱莉安德伍也博得了各大音樂獎的喝采掌聲,她首先以"Inside Your Heaven"拿下2005年Billboard音樂獎年度最暢銷熱門單曲、最暢銷鄉村單曲、最暢銷鄉村單曲藝人等3項大獎,2006年春季再以"Jesus, Take The Wheel"獲得鄉村音樂學院獎(ACM)年度歌曲、年度單曲、最佳女歌手、最佳新進女歌手等4項提名,以及鄉村音樂電視獎(CMT)最佳女藝人音樂錄影帶、最具突破性音樂錄影帶、最具啟發性音樂錄影帶等3項提名。凱莉安德伍在農場環境下長大,3歲起就愛在教堂中高歌,一路唱到小學的音樂劇公演,在成長的歲月裡,鄉村樂以及80年代的流行樂始終是安德伍的最愛,就讀大學時,她無意間接觸到Patsy Cline、The Carter Family等鄉村傳奇藝人的事蹟,更加深了她對鄉村樂的熱情,在報名參加了「美國偶像」比賽後,她則是多次選唱了新世代鄉村女歌手Martina McBride的歌曲,因此,當她贏得了灌錄專輯的機會,鄉村樂曲風自然成了首張專輯的主軸,【Some Hearts】裡除了有"Jesus, Take The Wheel"、"Inside Your Heaven"等冠軍曲外,還有來自創作金筆Diane Warren所譜寫的"Some Hearts"、"Lessons Learned"等3首勁作,以及讓安德伍母女倆聲淚俱下的動人小品"Don’t Forget To Remember Me"跟凱莉參與創作的自傳性作品"I Ain’t In Checotah Anymore"。

曲目

01. Wasted
02. Don’t Forget To Remember Me
03. Some Hearts
04. Jesus, Take The Wheel
05. The Night Before (Life Goes On)
06. Lessons Learned
07. Before He Cheats
08. Starts With Goodbye
09. I Just Can’t Live A Lie
10. We’re Young And Beautiful
11. That’s Where It Is
12. Whenever You Remember
13. I Ain’t In Checotah Anymore
14. Inside Your Heaven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